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 請填表 諮詢表 (。◕‿◠。)ღ
為了保持部落格乾淨的空間,廣告性質的留言,小芙會直接刪除唷~
詢問的問題,若內文已有提到,將不予回答唷~
服役中的相機: SONY RX100
型男正妹 養成班
體態管理 預約諮詢

維梅爾91.jpg

維梅爾的畫展開始了~~

01/16 早上,受到聯合報的邀請,以部落客的身分提前在展覽開展之前,參觀畫展。真的是很興奮哪~~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穗科53.JPG

 

這幾天,冷氣團來襲,冷冷的天,真的最適合來碗『湯烏龍』。這家烏龍麵,先前網路上閒逛,就有看過別的部落客的介紹,再加上Beatrice 的大力推薦,讓我對這家"素食"烏龍麵,更是好感倍增。

這天,跟阿裳相約了來嘗鮮、餐聚和聊天。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這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跑鞋~

但,昨天買了這雙美津濃之後,竟然好似買了生平第一雙慢跑鞋那樣,雀躍不已耶~~

敗家文出品的效率,基本上永遠勝過其它的文章.....哈哈!!

明明還有一篇 『耶~~突破五公里!!』的文章待寫,卻硬是非常有效率了,先寫了敗家文  哈哈!!

226235_2002761910800_8197329_n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羊毛氈鴨鴨48  

 

最近這幾週,許多事情有了轉變,變得有些忙碌.....但心情是很愉快的....

當很明白自己為何而忙時,步調雖然緊湊,但心裡是輕鬆的....

不知道這幾週,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人想念我的BLOG 文嗎?!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玫瑰油畫2.JPG

離上次去畫室畫畫,竟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月。

十月份,去了一趟泰國,出國前後,擠不出時間去畫室,就這樣一別兩個月...........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十屆線上賽9.jpg

 

耶~~我們的線上減重挑戰賽,已經堂堂邁入第十屆了耶!

 一個人在家減重,看著鏡子,對著體重計每天大眼瞪小眼的,很孤單,又很容易放棄的一件事。

 尤其半夜,若隔壁鄰居又傳來個鹽酥雞、泡麵、或者有人半夜煮飯之類的,那更是令人容易情緒崩潰。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麵屋武藏39.JPG

 

嘖!! 好OVER的叉燒肉!! 一整個滿出碗公外了,好驚人唷!!

平常的我,並非無肉不歡,近幾個月,更是鮮少吃豬肉了。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馬戲團 07.jpg  

喔耶~~~ 2014 的手帳本決定啦,就是深情馬戲團 (憂傷馬戲團) 的手帳本啦!!!

首圖這些可愛的人物,有沒有超可愛! 超療癒的~~~   茄子醬[愛].gif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難以置信的,多年後,我又開始跑步了...

回想當年年紀小....a03cbf1e.gif  我可是班上女子短跑,必推薦的人選。

女子大隊接力,不是第一棒,就是最後一棒!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猶記得,YC 當初透過JON來找我時,長得像這樣。

YC6

 

YC 跟我一樣,是個美食愛好者,啥米好吃好玩的,問他準沒錯~

文章標籤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