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   CE格~ 和我的麻吉  Easter san 剛好不約而同的來到我的店裡

這兩位貴賓   一個是高中時期很照顧我的朋友&哥哥    另一位則是以前共事時  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P

 

他們倆都有個共同的特點   對於本店供應的茶   都需要大量的冰塊....

CE格那天晚上先到~  光他一人份的茶   就已經用掉本店一盒半的冰塊  約莫14顆  冰塊

阿~天氣 是有這麼熱就是了......

明明從奈米水機倒出來的就已經是"冰水" ...=.=   

搞不懂明明就有點微涼的冬天~ 為何還要加到一盒的冰?!

 

不過當晚的氣氛~ 真的high 翻了~   素昧平生的兩個男人    沒想到   第一次見面 就意外的麻吉 

聊工作  聊互相的科系   聊重車 .....最後  我們的另一個股東 --阿波也一起加入陣容....

 分享   他在228公園  替我們的店  發傳單  遇到老gay的 笑話~

    (感謝 阿波  為店捐軀  這麼盡心盡力)

 

誰說三個女人 聚在一起就三姑六婆  吵翻天.....

那天晚上 我才真的見識到   原來男生聊起天來的功力 也是不容小覷的......

 

殘念的是   笑得太開心   一整個忘記要跟CE格 & Easter San 來張 合照~

你們兩位   若有看到這篇文      記得約一下   再來店裡報到哩~~

 

 

 

後記:

這晚的我 心情很開心  不止是  聊天聊得很盡興~  而是  開店的其一美意 " FACEBOOK in real life"

已經開始慢慢發酵....

因為我   CE 格 可以認識我的麻吉    也因為我    Easter San 可以認識 CE 格

也因為" 愛. 生活"     兩個人因此相識...

 

姑且不論 他們兩人   是否會再次 在 "愛.生活" 碰到面....

但是     我們彼此的生活 曾經 交叉過...

生活圈   也跨出一些些....多認識了一個朋友 

 

而我 很enjoy 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