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幾時開始的習慣... 每年冬天  總會替自己買本新的手帳本   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

從一開始的可愛or 雅緻的月計畫小本    買到活頁式手帳本  以及這一兩年的 Iphone E-calander...

 

後來發現  活頁式的手帳本... 雖然一周一面  書寫拆裝很方便...  封皮也可重複使用  非常環保

但...這也表示   每年都會看到一樣的封皮!!  非常的 沒有"新氣象"  @.@   

過完一年後   活頁內頁雖可以找個袋子裝起來...但其實所有的活頁......很零散 .. 

日後回頭翻... 回憶也跟著零碎....一整個沒FU 

 

買了Iphone 後, 埃鳳的方便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雖說 科技來自於人性   但是  有時太過科技  也毀滅了人性   @.@

冷冰冰的文字  數字   看久了 也覺得 自己的生活 好像少了點 彩!?

 阿~ 講這麼多.....反正 就....我要恢復  一年一本手帳本的好習慣啦~~~~

 

 

九月底   妞和我 就開始相約&倒數   10月中   誠品書店   2011 手帳展  .....

當時目標就是鎖定   Raymay Nofes 手帳    而且是 " PINK~~~~

 

2010/10/16 那天  衝去了信義誠品  繞了一圈    我也不知道 自己那根筋不對~ 

既沒有帶走 原本預定的Raymay Nofes

連中間變節錯愛的   Hobonichi  手帳也沒有... 

最後竟然沒帶走任何一本手帳.....             一本...都沒有.....

 

...半個月後...............我還是在誠品網路訂了 Raymay Nofes B6  

DSCF9168.JPG 

 

還好有貨~~而且就是桃紅色的 ~   不然我應該會殘念一整年 =.=

網路上下單的好處 既是全新  還可打九折   $ 880--> $ 792

DSCF9181.JPG 

貼心的氣泡袋包裝....    不用擔心   運行中的碰撞~  

DSCF9182.JPG 

 全新未拆封的手帳本 令人興奮~     隨袋還附上  Cama Cafe' 免費咖啡兌換卷 兩張

DSCF9184.JPG 

 手帳本封面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合成皮的封面  耐用 且不怕" 喀到"~刮到~

(除了桃紅色外   今年還有 金色&橘色 以及仿鱷皮質感的白色 , 藍色 和黑色)

DSCF9185.JPG 

 Nofes 手帳本 都會附上一個  專為Raymay Nofes 量身設計的文件夾 ~  裡面可以拿來 收納一些便條 或者 發票 資料等...

非常"大心"的設計....    

DSCF9186.JPG 

月計畫表    從2010/10~ 2012/01....   不過基本上 用到明年的此時, 應該又會  喜新厭舊的再買一本新的了吧...

 

DSCF9187.JPG 

 周計畫表

以一小時為單位  從早上0800 ~ 2400;  一周七天  以星期一開始 至 星期日

恰恰適合現在的我使用 :)      可以詳細計畫&記錄 每周的工作事項&行程 

周計畫表 下方  每天都有一小格  (就是手指按住的區域啦!!)  

可以拿來寫 to-do list, 每日支出, 每日好句 亦或者每日小"確幸"

DSCF9189.JPG 

周計畫之上  還有一格格的  check list 區

可以當成當天的重要 To-do list           

或者寫上當天的重要節目    ( 那個家人朋友生日 , 紀念日, 重要聚會...etc)

 

DSCF9195.JPG 

 

本子的最後 還有約莫 1/4 厚的  方格紙區

拿來當作臨時筆記本  繪本  日記本  都行~  

還有貼心的"耳朵" 可以放筆  ~

DSCF9200.JPG 

 封皮的底面    還附有兩個卡夾區  

放悠遊卡   可能太搞剛     每次進出站  若都要掏出這本刷卡    可能會被後面的人 "青"到爆炸吧

目前 我也想不到可以放什麼卡...

DSCF9219.JPG 

 要寫手帳本 當然免不了一隻  閃亮的 Bling Pen

光南買~ 一隻要價 $ 39   裡面附有9種不一樣的閃亮色筆  (桃紅 橘 綠 藍 土黃 淺藍 紫  金黃 銀)

算是物美又價廉   好用到爆炸的 好物!    超推!

自從我買了這隻閃亮筆    前後幫朋友 代買了十幾隻以上........

 

左手邊是  那天逛誠品  除了筆記本外 另一小物  很薄的磁鐵書籤  $ 80

可以拿來夾在手帳本上    當作書籤 還可夾小note.. 如下

 

DSCF9232.JPG

 

== 同場加映==    我的使用範例~

 

DSCF9230.JPG 

BlingPen裡的 各式各樣顏色 剛好可以當作  行程形式的ㄧ種區分

EX: 會議 藍色

     活動  橘色       

 

 

最後 要特別鳴謝      妞送我的愛心磁鐵書籤

書籤的上邊  半圓弧的突出小設計 剛好夾在當週的頁面上

簡單翻開 就找得到本周行程

方便又雅緻的設計 我很愛 謝謝妞的割愛

 

 

 

手帳那裏買??! 

誠品網路書店 Raymay Nofes

http://www.eslite.com/Stationery/st_prodlist.aspx?cate=1540&sub=0&list=4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