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認識  Lewis Walt 這品牌   是看到 格友Sherry 的這篇介紹....

輕便好穿的平底鞋 一向是我的最愛....粉色蛇紋...有種溫柔中的狂野FU   看了我更是愛...

只是 Lewis Walt 的鞋  也太好賣....才 "考慮"了一下...

想下單.....已經"漠油"了.......>"<

 

忘了多久前....(好啦...這也是積文一篇..) 

恰巧 Lewis Walt 有個 " 兩雙再打95 折, and 免運" 的活動.....

這麼貪小便宜 好康的事   Kelly 和我  怎麼可能錯過......

所以我也就順其自然得敗了一雙娃娃鞋.......

 

DSCF9202.JPG

 

粉色素雅的鞋盒..沒有太繁複的logo 設計......看起來氣質又典雅....

DSCF9203.JPG

盒內附上  一個旅行用  方便攜帶的 袋子  以及兩片 "頂級豚皮" 鞋墊

鞋墊觸感柔軟   與鞋底同色.....脫鞋後  露出鞋墊也不堅介....

DSCF9208.JPG

盒內的娃娃鞋 被包裝的好妥善....每雙鞋  楦頭裏放了紙團& 鞋撐

完全不用擔心   鞋子空運的過程中   被壓壞或變形..

DSCF9169.JPG

主角現身啦..這是我的第一雙 Lewis Walt 鞋~摩卡色的仿鱷皮娃娃鞋...~~

同款還有 黑色 以及大紅色...黑色雖然百搭   但是稍嫌沉重感

所以最後我選了摩卡色....

DSCF9170.JPG 

微露趾頭的性感小楦頭...漆皮仿鱷皮

楦頭上     還有娃娃鞋必備的蝴蝶結設計...

DSCF9172.JPG 

聞名的 奶油墊 ...

穿上去 真的如"傳說"中的   好似踩上一塊奶油的舒服柔軟

以往在他牌專櫃買真皮鞋時 櫃姐再三強調   鞋內裡也真皮設計

通常新鞋穿上去 都有些硬梆梆.不蘇胡...總是要過個好陣子

才能習慣....

 

相反得   穿上這雙     有種已經穿很久的鞋鞋一樣的舒服

 

DSCF9175.JPG 

 

鞋子的接縫  處理得很好  兩邊的花紋對齊工整..  

美中不足的是...雖然穿起來好舒服  但腳跟包裹的部分 稍嫌高了點...

穿一次出門後     走沒多久....還是被咬腳得厲害...起了大水泡....

 

DSCF9211.JPG

鞋跟是  薄薄的高度    

 DSCF9179.JPG

 搭配窄管褲 穿起來的感覺....輕便自在....

 

因為咬腳的關係    目前為止兩個月來 只穿了一次出門.....

雖然第一次購買 Lewis Walt 的經驗 有一點點美中不足

但是   看在奶油墊的舒適柔軟   

我還是會願意再買Lewis Walt 的鞋

也許...換個鞋款?! 

 

 

那裏買?!:

 Y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實體店面: 京站2F

Lewis Walt 有櫃了唷~ 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