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便當   今天中午   一個人外出溜達    想起小南妹說~ 

我的店附近有家好吃的  搶鍋麵   隱身在狹小的巷弄間....

 

 

搶鍋麵000.JPG  

沒有路邊的大招牌... 還好  騎樓上  有放上這個牌 " 龍記搶鍋麵"

搶鍋麵001.JPG

要記得  認巷口的這個  "搶鍋麵" 牌子.... 

衡陽路 84巷....   梅村日本料理   隔壁幾間的小巷子...

搶鍋麵011.JPG  

看到沒.....超窄的巷子....只夠一個人進出...

破百公斤的人   可能就沒口福...  噗

搶鍋麵003.JPG

搶鍋麵004.JPG

下午一點多  仍舊高朋滿座...

搶鍋麵002.JPG      

聽老闆娘說   這可是三十幾年的老店唷.... 看看牆上的烹調手法介紹

讓人迫不及待   想嘗嘗   搶鍋麵的美味阿.....

搶鍋麵010.JPG

沒有複雜的選項~ 就只有兩種麵  ~ 簡單的二選ㄧ...我喜歡~

老闆看我是新客  直接問我  要不要來碗 芙蓉麵

"好~ 芙蓉麵"..    簡單的生活 不用太多繁瑣的思考  是我現在很喜歡的生活方式

搶鍋麵005.JPG

這是我點的 芙蓉麵(小)  食量大的人 建議點大碗....

搶鍋麵012.JPG  

除了肉末  還有 豐富的高麗菜 番茄片  蛋花~ 

濃郁而不膩的湯   充滿滿滿的肉香   與大骨高湯& 蔬菜的鮮甜

口感清爽    北方麵條很有口感嚼勁    讚~

搶鍋麵008.jpg

桌邊也有三種調味料 (蒜蓉, 白醋, 辣油)  可以自己隨意添加 

是說  這"蒜蓉"  非常之豪邁~ 讓我聯想到  韓式料理店裏的 生菜包肉裏  加的蒜"片"

全加之後  別有一番風味   比例可以自己  邊吃邊試...

大顆蒜"蓉" 真的吃起來 很過癮 

 

搶鍋麵009.jpg

琳瑯滿目的小菜櫃   右邊三盤 是 跟別人借來拍  噗~

下次呼朋引伴  再來點小菜...../Images/好心情.gif

吃完搶鍋麵~也歡迎大家 多走幾步路  來我店裏坐坐

找"芙" 我請喝茶唷~

店址: 台北市懷寧街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