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格友留言  希望再多看到ㄧ些作品

熊熊想到    都隔了一年了吧....

我竟還沒 為我目前最滿意的畫作來篇特刊 ../Images/害羞扭扭.gif

 

蓮花002.JPG  

將~將~ 這就是我目前為止   最滿意的畫作  蓮花  ../Images/讚美主.gif

5F 大小~  畫完後  立馬覺得自己的佛性慧根  著實增加不少.....XD

一整個有被加持到的FU...

蓮花001.jpg

最得意的作品   裱框是ㄧ定要的阿~   當初畫這主題   就打定了主意

認真畫~  畫完裱框之後 要拿來孝敬奶奶    放在佛堂

 

這漂亮的畫框   可沒花到我半毛錢

秘密的力量 實在神奇~   我們結束油畫課程後幾周   老師辦了一個聚餐兼摸彩的活動

貼心的老師 自掏腰包準備了好多豐富的獎品

有方便外出作畫用的 輕便油畫箱  顏料組....etc

最大獎    就是這 閃亮亮的畫框~

 

當時  猶記得   我ㄧ到餐廳  看到獎品後  馬上大聲的說   我要那個畫框

之後 就餓死鬼附身般   埋首研究琳瑯滿目的菜單  開心的敘舊  聊天

吃吃喝喝   玩小孩...

 

到最後, 最大獎 真的讓我抽到了! 畫框 是我的 ../Images/爽.gif

 

所以  對一個東西很渴望  而且堅信不疑時  宇宙真的會給我們想要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框 油畫 畫作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