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去過泰國幾次.....但是 從沒想過   可以從泰國

帶回這麼一個   泰種麵龜   當作  紀念品   而且還是限時限量發售!!

看起來跟TW 拜拜的麵龜一樣對吧 ?! ../Images/咦.gif

麵龜000.jpg    

那這個.............就不一樣了吧 !

麵龜001.jpg  

 

麵龜003.JPG  

我帶回的泰種麵龜   上面可還有糖霜呢!!  這樣 可有價值限量了吧......

 

麵龜002.JPG

為了帶回這麵龜   我獻出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輪椅經驗  

也第一次坐輪椅登機  過海關  出關...

 

在泰國時  不確定是 05/04 還是 05/05     不知不覺地被蟲咬傷  

 只記得05/05 開始  覺得走起路來 腳踝有那麼一點怪怪  還以為自己扭傷   

因為不癢    所以完全沒聯想到自己被蟲子咬了   所以我連被啥米蟲咬都不知道...(...)

等到開始紅腫    而且面積越來越大     再加上關節轉動起來 根本不會有扭傷的拉扯感

才意識到被咬... 但是  也來不及了 ...

 

 

05/09 晚上  麵龜已經開始發酵到 讓我舉步維艱...

05/10 要離境時    不得不先借個輪椅方便機場內活動    

05/10 下飛機  直奔醫院急診....  原本還天真地以為蟲咬   打個針消腫就沒事

沒想到是   蜂窩性組織炎    然後也獻出了第一次住院的經驗  ../Images/無力感.gif

手背上匝個軟針  開始了 住院的日子....

麵龜008.jpg      

不清楚這抗生素的名字...不過每一針  都有濃濃的"去光水" or "指甲油"的味道...

我都跟護士巧珠開玩笑說...."我覺得你好像在打指甲油 進我體內..."

 

打到手背腫了....換個地方  再繼續打....../Images/落寞.gif

 

麵龜005.jpg  

 

感謝這次照顧我的主治醫師 住院醫生

日夜輪班照顧我的護士們(巧珠 芸宜 靜茵)...

 

我可以恢復得這麼快   自己都很驚訝  

驚訝於營養的力量   促進人體恢復健康的力道

 

 

有一床的病人  腫得跟我差不多大  比我早入院一星期...

結果沒想到還比她早出院

 

 

從 05/12 早上開始  除了三餐之外   額外增加了均衡營養的配方

05/12早--> 05/12 晚   消腫的速度就比第一個晚上來得明顯

05/13 早 消腫得更明顯了 已經從大麵龜變成烤焦起司條了

05/14 晚 連醫生說要一個月才能褪色的色素沉澱   都開始很快速地消退....

  

 

  

 麵龜009.JPG   

 

05/15  我出院了 ....../Images/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