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 奇蹟30 無關乎任何宗教信仰... 也不是基督教的導讀文章 

所謂的"上主"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Belief" 或者 屬於自己宗教的" 神" ....

可以把他當作觀世音菩薩  或者 阿拉   聖母瑪莉亞...

這一本書  在過去的幾個月 幫助我很多...

也希望在此分享給有緣的人....  沒興趣的人   右上角有個X   歡迎您按掉...

 

 

第26 天的  功課    做為上主之子   我是有福的

做為上主之子   我擁有所有生命的禮物   無時不刻  隨手可得

喜樂 平安  愛  成功   富裕  力量   和選擇  全部是我的

他們已經在我的生命中

 

當我認出這些禮物  並且  感謝他們時  這些禮物  更加頻繁  源源不絕地

實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祝福是無可現量的  我的生命充滿平安  完全地輕而易舉的豐盛  富足

 

今日的功課

祝福所有人; 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或大聲的說出來  一整天都如此

真心誠意地對每一位與你來往互動的人說: " 願上主賜福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