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eve-jobs.png  

 

我的第一台電腦    賈柏斯的蘋果電腦

現在手上的手機    也是蘋果的 Iphone 3

不認為自己是蘋果的忠實"粉絲"   但是賈柏斯對於生命的熱情與夢想的執著   是我很欣賞也好欽佩的地方

因為他   某種程度的讓我因此對蘋果公司的產品    就是想多看好幾眼

 

10/06    各大媒體紛紛報導賈柏斯去世的消息

一早  聽到這消息    震驚的感覺久久揮散不去

心中很是五味雜陳

除了惋惜著失去了一個鬼才  巨擘 之外

跟他同樣都有胰臟毛病的我   (只是不同於他的   我是胰臟炎)

也忽然驚覺      "對齁~ 我已經將近兩年沒有回診  追蹤了  !! "  

 

停藥的這兩年半來  一點症狀也沒有  生活一切正常   快樂地到處天南地北的當愛吃鬼 

    愛吃鬼 01.jpg

就算吃超油膩的 "全酒"麻油雞湯  薑母鴨   麻辣鍋  還有那紅通通的  泡菜鍋

也是ㄧ切沒問題!!!

 

這兩年剛認識我的朋友   

根本想不到  我曾經病成這幅鬼樣

Me 01.JPG      

  (點我的故事)

 

感謝我最親愛的  營養輔導員的全力幫忙   才有現在的我  ../Images/讚美主.gif

Me 02.JPG    

每天看著氣色水噹噹的自己   精神飽滿地正常生活

原本該定期回診追蹤的事情

早忘了一乾二淨   :P

 

但看到賈老過世的消息後   心裡那個鬧鐘   忽然響了起來   

下午馬上衝到醫院    想要加號....

結果....

有掛到號嗎?!   當然有!

不過是一個月後...... @#%$#^$%&^$%@

而一個月後   只是回去給醫生"看看" 然後拿   抽血& 超音波的"掛號單".......@@

為了那個" 看看" 也是得花一整個下午  好幾個小時的等待!

之後又得再花一個上午  等候超音波檢查

所幸   超音波的結果當場揭曉     

但抽血的結果   也是得等到   12月初  回診後才能知道..................... 

 

也就是   10/06 想回診追蹤到完全確認自己目前的狀況

需要  2 個月  的時間..............  才能知道結果

 

好久沒看醫生了.....這樣耗時間的"等待"  真是很折騰人....

不過為了確認自己是否如 "感覺得如此良好"      

有些等待   似乎又很必須... 

 胰臟1.JPG  

 

11/21  的上午   依約赴診   再度躺上那超音波的床   真是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醫生開始照超音波之後  沒多久

照照左邊沒一會兒  就開始不斷地  朝我的右腹部那邊去觀察

轉了好一會兒

我實在忍不住地發問  : "  醫生  不好意思~ 我以前有胰臟炎  現在是回診檢查   可以再幫我仔細看看嗎?!"

結果   醫生說"  阿~剛剛就幫你看過了阿!  一切正常得很!! 沒怎樣阿!"

 

喔耶!!! 1775465354.jpg        超開心的啦!

 

四年前還在生病    抱著那一大袋藥  每天嗑的時候

心裡曾有  "我難道就要這樣 吃藥吃一輩子嗎................"

 

真的好高興  現在不但  已經停藥兩年半以上

可以這樣"自由  且不受拘束"的吃喝

真是好開心!!      我最親愛的教練   謝謝你啦!!   

啾啾~~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