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16.JPG

 

鍋物   一年四季都是我很愛的一種食物    冷冷的天~  更是過冬取暖的絕佳選擇

我現在不是很怕冷的人  ( 曾經超怕冷~但是體質調整後  就不怕了....改天再來寫嚕)

但是冬天吃火鍋格外地有種很暖的感覺    是往心裡頭暖的那一種....

 

這幾天糾另ㄟ.......逐步變冷不打緊   今年冬天的天氣   詭異地多變   

一會兒熱到12月天還可以穿短袖    隔天馬上變臉   冷個半死.... @@"

只是沒想到   這幾天的我  心思也是很多變

本來前一天晚上 還約好了隔天要吃燒肉

沒想到隔天一起床 一整個只想吃溫暖的鍋物  而且要清淡爽口的那一種   哈哈~

我想到了這家  可以"青菜吃到飽"的  天和鮮物涮涮鍋

天和30.JPG

北平東路上海島食堂  不難找

善導寺附近六號出口   上來後   左轉就到了

B1 的海島食堂  適合家庭式的聚餐  有桌席  有大鍋... 

1F 的涮涮鍋   就適合三兩好友   簡單來個聚餐....

天和26.JPG

天和27.JPG

 

天和 00.JPG

他的原味湯頭  是我很期待的....

而無限量供應的新鮮蔬菜更是吸引我前往的最大賣點

每每吃火鍋    讓我最殘念的   就是青菜太少

冷冷的天 .... 大口吃青菜   又有暖暖冒煙的好湯頭~~

光想就很開心了.... 

天和 01.JPG

 

天和 02.JPG

有套餐  也可加點...不加服務費    比起外面的涮涮鍋  單價略高...

但全部的食材都是新鮮有機   一時之選

 

  天和2.JPG

 

豐富的菜盤  沒有傷身的加工火鍋料   全都是滿滿新鮮的食材    我愛這種豐富又養生的飲食

好吃又沒負擔

那個黃色的"豆包" 很好吃唷~ 只可惜 沒有得單點哪~ 

天和6.JPG

一入座  就送上一盤開胃小菜

這應該是 涼拌魷魚之類的吧

天和14.JPG

 

兩種醬料    左上是  味增豆腐乳醬

左下是   清爽的日式香椿醬油

天和5.JPG

兩小盆的青菜   都是再續點的唷

今天配的是  高麗菜  跟  芥菜~ 

每天的配菜都是不同的唷~

天和 03.JPG

有麵  跟  雜糧飯  兩種選擇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一開始點飯 後面也是可以加點麵

天和17.JPG  

主食的份量其實不多   所以  飯吃完後   我又點了兩坨麵

一坨麵份量不大...   就大概是....兩~三口左右吧~ 

 

天和8.JPG

這是我點的海藻雞

除了雞胸肉   還有雞腿肉~ 最特別的   還有花枝漿耶

花枝漿  真的超級推!!  超Q彈不說   而且還有吃得到的大塊花枝!!

真的很讚!!

 

 天和16.JPG  

友人的時令海鮮鍋   ...  鮮蚵 蛤蠣  海利魚  還有花枝

那個蛤蠣   真的大又新鮮   上桌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   蛤蠣還在活潑地"吐舌頭"....

   

這邊的湯頭   不但用十幾種新鮮的蔬果熬成

而且還因為主食的選擇不同 給予不同的湯頭唷

聽服務的阿姨說  

海藻雞   海藻豬的湯頭    是用  雞 豬 魚骨  去熬出來的

海鮮鍋的湯頭       就都是魚骨跟蔬菜去熬成的唷~

真的是貼心又講究的做法    讓我對這邊的好印象又加分了!!

 

 

天和18.JPG

 

火鍋後的水果    精緻的重質不重量

每一種都好甜~ 好好吃~ 連平常不是很愛吃木瓜的我      吃完那一口 都好想再來一盤~

從來沒吃過這麼甜的木瓜哪~ ../Images/三八萌.gif

 

 

    天和29.JPG

  

 

天和28.JPG

剛剛所吃的所有食材   隔壁的超市 都可以買得到唷~ 

  天和24.JPG

 天和23.JPG

海藻雞  海藻豬   這邊都買得到唷

不過這邊的肉片 都是屬於"沒有味道"的肉片

怕肉味又想吃肉的人~   可以考慮這邊的肉片唷~

天和21.JPG

令人意猶未盡的花枝漿丸  這邊也買得到

一小盒所價不斐...   @@

忽然有種   吃火鍋套餐   有賺到的感覺

天和20.JPG

好吃的海藻麵   喜歡的人也可以買回家煮

算一算自己剛剛吃的份量

我想我還是店內吃  比較划算   哈哈~

 天和22.JPG

這次的殘念....

 下次來吃   一定要買一盒來吃  !!

 

喜歡這邊的鍋物   ....

 

誠心推薦給所有   追求健康飲食   口味清爽   喜歡吃新鮮食材   品嚐食物原味的捧油們~ 

尤其  超推薦給正在減重的捧油~ 這邊的蔬菜量 & 肉量   絕對可以做到  菜:飯:肉 = 3:1:1 的比例唷~

 

 

天和鮮物 . 海島食堂 涮涮鍋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

02-2351 6268

海島食堂   B1 F,    1130~1430,   1800~2130

天和鮮物   1 F,      1000~2100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