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1.JPG

 

2011 年的最後兩天.....送給自己 2012 的第一個新年禮物.... Iphone 4S 

16G Iphone 4S  白色的 ../Images/三八萌.gif  好漂釀唷~

  Iphone 4S0.JPG  

再來一張.....

不管會不會變黃...就是愛白色

 

拿到的當天晚上   小試了一下  "Siri" 的功能

好有趣唷~   就好像裡頭住了一個私人小秘書一樣../Images/愛的轟炸.gif

問台北的天氣如何   馬上查出來

還可以幫忙設定 鬧鐘  會議 活動~   都是聲控完成耶

還可以請她幫忙撥號耶~

 

還試了一些無聊的問題    Ex: 

你今年幾歲

你是男生女生

哈.....結果....她都回答我   

跟你無關 ?!   這有關係嗎?!   

看到有人在網路上  跟她求婚   結果我也試了一下....

她回答:  " 我的服務項目不包含婚姻"  

" 我們互相跟本不太認識" 

 " 我們當朋友就好..好嗎"

 

哈哈哈~ 這實在太人性化了!!  好有趣~

不過我也實在很無聊    啦啦啦~

 

Iphone 4S3.JPG

右手邊那隻Iphone 3    人生中的第一隻 Iphone...   快四年前辦的

瞧瞧她的殼  已經斑駁的不像話了

感謝她這四年的陪伴 & 盡心盡力

終於到了除役的時候了.....   承先啟後   不過如此

 Iphone 4S6.JPG

也替我的Iphone 4S  買了新殼唷

手機殼這種東西    是講究感覺的    沒有特定要選什麼樣式

那是ㄧ種FU......看到了   就知道是這個了!    原來買東西 也是需要一種怦然....

Iphone 4S8.JPG

 

桃紅色的色調   剛好符合我愛的顏色

繽紛的花卉色彩   看得心情都好!

也希望即將而來的2012 也是如此色彩繽紛

 Iphone 4S10.JPG

 

除了手機殼   還附上銀幕保護貼

挖塞~ 這是第一次  自己動手貼保護貼耶~~好有趣

 Iphone 4S11.JPG

 Iphone 4S12.JPG

裝上去了 簡約的白色  配上繽紛的外殼   挖尬意!!

 Iphone 4S13.JPG

 Iphone 4S15.JPG

 Iphone 4S17.JPG  

 外殼很服貼   不管耳機孔   靜音孔  都有適當的空間  

Iphone 4S18.JPG

 

接下來的日子  就靠你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