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的這個周末    去了趟烏來     都想不起來是上次來烏來 是多久前了

沒想到這次來   真的讓我大大驚豔!   

杜勒麗iphone68.JPG

這兩個月內     也不過就三個晴天

恰恰好出遊的這個周末     見到了久違的陽光   真是太Lucky了!

杜勒麗iphone75.JPG

這是坐在車上 用Iphone 隨手快拍的照片    沒想到, 呈現出來的效果這麼好   除了拍照timing 真是完美之外

Iphone 4S 的照相功能真是讓我很滿意阿~

杜勒麗iphone1.JPG

杜勒麗iphone80.JPG

杜勒麗iphone67.JPG

滿路盛開的櫻花樹....配上蔚藍的天    好美哪~  (以上都還是車上快拍照唷)

杜勒麗324.JPG

粉紅色的櫻花   也好美唷~

杜勒麗352.JPG

原本計劃除夕夜我們一大家子口, 要在這莊園歡慶龍年的~   不過因為太晚預約   當天早已客滿  

所以把渡假計劃挪到這周來   沒想到  賺到了一個大晴天~  (^_^)Y

奶奶已經88歲了    身體依舊很硬朗   雖然平常也還是見得到面  

但是全家族一大家口子  全聚在一起的天倫之樂      是加乘好幾倍的~  

感謝叔叔訂了一個這麼棒的溫泉莊園    杜樂麗莊園   讓我們可以有個這麼難忘的周末

杜勒麗322.JPG

整個私人溫泉莊園  面積五十公頃     出入有特別管制   入山後    到了莊園大門口  需要先打電話   請人出來開閘門

不過我也沒來得及拍到閘門  因為路上一陣隨手快拍後   因為暈車  我已經整個睡死了

這是莊園內  主要住宿的湯屋Villa   三層樓高

杜勒麗iphone6.JPG

主樓旁  很漂亮的小木屋     

杜勒麗30.JPG

杜勒麗32.JPG

我喜歡這樣的入口   比別的度假飯店  多了一份溫暖的感覺 

杜勒麗21.JPG

一進門的迎賓大客廳  旁邊就是整片的落地窗   走出去  就連到外面的露天陽台區   水池區

光想著在這邊  喝茶看書  就很悠閒哪

 

杜勒麗13.JPG

餐廳   也佈置得好有家的感覺

 

杜勒麗16.JPG

一樓的大餐廳     可納20多人一起用餐 

晚上就會在這邊用餐唷   好期待唷     我好喜歡這種 整片落地窗的採光

飯後直接就可以走到外面的露臺   看星星了~

 

杜勒麗11.JPG

杜勒麗9.JPG

整棟樓  一共有八個房間   每個房間裡  都有自己的湯屋  可以泡溫泉唷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是包下這整棟樓的

這對於現在都是小家庭各自生活的我們      大家族共同生活一天的感覺   實在很特別

尤其整棟Villa 獨立的空間  那個周末全屬於我們 

有種自家別墅的錯覺       穿著睡衣拖鞋上下溜達也不會覺得害羞

喜歡這種很自在   不拘束的感覺   

杜勒麗 組圖 2.jpg  

爸媽住的房型是  塌塌米的湯屋    ....   房間..來不及拍  

那就直接看湯屋吧      右上的大浴缸   一個人平躺進去都沒問題      左下角的木桶  用來泡冷泉用

直接就可以在房間內   做三溫暖唷~   好讚唷~

至於為啥要拍馬桶.....因為有免治馬桶耶 ~  哈!

杜勒麗iphone51.JPG

每個房間都有的 迎賓水果   那個橘子   甜又多汁~   莊園裡  自己種的

 

杜勒麗68.JPG

這是我跟奶奶住的房間.... 託奶奶的福  我們有張彈簧大床      

房間很整齊乾淨 枕頭  棉被 睡起來也都好軟好舒服  (為啥外頭的住宿飯店 都可以買到這麼軟的枕頭哪~)

杜勒麗 組圖 3.jpg

連泡溫泉的湯池   也特別大~     一樣有冷熱泉   可以讓我們交替泡

不過   冬天我實在沒勇氣泡冷泉....

 

閒晃了一圈後    爸媽姑姑叔叔們   全都跑去露天溫泉區 泡湯了

我對於一夥人   下餃子般的泡湯   實在興趣缺缺

泡湯  我還是喜歡在獨立的空間自己泡     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靜靜地放空發呆     活在當下....

 

  杜勒麗24.JPG

 

繼續閒晃到了一樓外的露天陽台   ...

 杜勒麗38.JPG

露臺邊的大水池   養著鱘龍魚呢...    特地拍了條鯉魚當比例尺

沒想到這鱘龍魚才不過六歲   卻已經有2 米長 ../Images/驚.gif

  

杜勒麗319.JPG

鱘龍魚  平均壽命   一百年     平均可以養到1000公斤....

是種活化石魚來著

 http://www.sturgeon.com.tw/page1.htm

經理說   去年有條鱘龍魚死掉    六個大男人一起齊心協力   才成功把牠搬起來...

坦白說 我還真是第一次認識鱘龍魚    度假還能長見識...真是不賴

 

晃著晃著    不來份下午茶   實在對不起自己....

不過因為照片太多   所以下午茶跟晚餐的內容   就留待下篇吧...

 

 杜勒麗42.JPG

太陽下山了....

 

       

 杜勒麗256.JPG  杜勒麗278.JPG

 杜勒麗285.JPG

杜勒麗253.JPG

今晚的月亮 真的好亮....    連晚上都可以看得到  天空的湛藍

杜勒麗iphone55.JPG

杜勒麗iphone57.JPG

這是一大早六點半多    從窗外拍出去的景色   些許的晨嵐   空氣好新鮮哪~

 

杜勒麗iphone54.JPG

 

杜勒麗iphone63.JPG

抓緊時間   再泡個湯吧...

 

 杜勒麗289.JPG    杜勒麗296.JPG 杜勒麗297.JPG             杜勒麗321.JPG

杜勒麗302.JPG

 

啊~~ 我好愛這樣遼闊的藍天   ~   只要有太陽的晴天   心情好的指數都是加倍的~

 

 

       杜勒麗330.JPG 杜勒麗331.JPG

 杜勒麗332.JPG  杜勒麗338.JPG

莊園裡  還有自己種橘子唷~   迎賓的橘子   都是從這邊來的唷~

 杜勒麗344.JPG 杜勒麗346.JPG

人造小庭園

 杜勒麗347.JPG 杜勒麗351.JPG  杜勒麗354.JPG

很喜歡這個小木屋   不過   這次的快閃行程   讓我來不及弄清楚   這木屋到底用來幹嬤的...

杜勒麗 組圖 1.jpg

為了符合"杜樂麗"這名號     莊主   花了上百萬   種了好多好漂亮的花唷

 

 

 

                  杜勒麗iphone79.JPG  

 

整個莊園很大很大...這次的快閃行程沒來得及   可以好好享受每個角落的景色

不過美麗的烏來    晴朗的好天氣    悠閒自在的FU   讓我對這邊  留下了一個很棒的好印象

 

這次的度假 ....一泊四食   (下午茶    懷石料理晚餐   早餐  中餐)    $ 7500/元

雖然真的索價不斐       不過想要在國內享受比較清靜  不被打擾的度假   又沒法請太多天假的人

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    為啥捨不得分享   ..?! 因為我實在害怕   等我下次想要去的時候

訂不到哪~ >"<

 

這樣的價格   以國內旅遊來說   真的頗高     不過可以把大部分家族成員全湊在一起 

和奶奶共度一個周末    換得奶奶一個這麼開心的笑容    我覺得這樣的回憶   無價!!

杜勒麗161.JPG  

可愛的奶奶 跟我一樣愛比"耶~"   ^^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