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  第一次嘗鮮就挖到寶的餐廳......

Vincent Food22.JPG

 

母親節的中午    我們在這閑靜的師大路巷子內  用餐

 

原本的口袋名單   因為太晚訂位的結果    沒有一家有位子的   =.=

大概九成以上的台北市人  全都出來慶祝了吧   @@"

 

正愁著  " 糟糕   史定了....要開天窗了..................冏rz "

老天彷彿聽到我的呼喚似的    讓我在知名美食部落客 DIEFORFOOD

看到了 Vincent's Food & Drinks 的介紹

抱著 "新開的餐廳   才會有位子" 的想法     就馬上打電話過去訂位      

 

壓比!!   馬上訂到位!  真是太開心了  ╰( ̄▽ ̄)╭  

 

Vincent Food80.JPG

沿著 師大路  92 巷  一轉進來   還沒到 "古莊公園"  就會看到..

 

 

 Vincent Food2.JPG

 

Vincent Food3.JPG

窗明几淨   摩登現代感的的佈置    馬上就有個好印象

Vincent Food12.JPG

我喜歡這樣的大片落地窗     不管外面的景色如何

只要有這灑落一屋的陽光     都深得我心

Vincent Food38.JPG

 

Vincent Food8.JPG

 

也喜歡這種開放式的吧台     以後有能力   一定也要在自個兒家    弄個這樣的吧台! 

 

Vincent Food5.JPG

 

半開放式的隔間   我也很愛    這家餐廳的佈置    很對我的胃!

 

Vincent Food0.JPG

今天只有母親節特餐可以選    四種主菜可以任選   其它都已經搭配好的     我點了鱸魚套餐    其實本來沒打算吃魚的

為了每一種套餐都可以拍到照!  所以點了魚!    總不能跟隔壁桌的借來拍吧!  

 

Vincent Food13.JPG

店內招待   不在菜單上     香脆的法國麵包  佐酸奶起司醬!    這個起司醬很特別!  特別問了服務生  這是什麼醬

只有得到  "奶油起司" 這四個字.................

很豐富的口感! 很想買一罐回家

Vincent Food17.JPG

法國麵包   很香! 脆!

 

Vincent Food19.JPG 

 

香煎干貝 &鮮蝦   

蝦子鬆軟得讓人意外       不過大干貝煎得很香  我喜歡!   

 

Vincent Food20.JPG  

清爽的 西柚沙拉

 

前菜和沙拉擺盤一起    還真是第一次遇過

豐富的食材顏色   看了心情都變得更好!

 

Vincent Food25.JPG

奶油蘑菇松阪豬襄酥盒

 

這是道讓人驚豔的"前菜"    ( 應該還是前菜吧?!  那那個香煎干貝.....阿不管   吃就對了!!) 

奶油&蘑菇   是我很愛的兩種組合   光單炒就足以讓我配上半碗飯

特別的是  放在酥皮裡   有點中式西吃的感覺    真得很特別!!  這道我很喜翻~

 

Vincent Food27.JPG 

酥皮裡  浸滿了飽飽的奶油蘑菇醬汁~   齁!!!  真的很讚哪!  

Vincent Food30.JPG

 

不是常見的奶油濃湯    南瓜湯   而是顏色特別  味道豐富的 椰香紫芋農湯

 

Vincent 曾在喜來登與京華法式餐廳當過副主廚,  果然創意十足!   

這道湯品  我也愛!

Vincent Food34.JPG

水果醋  一杯   ~  準備上主菜啦!!

 

Vincent Food46.JPG

這是我阿木點的  香烤半雞     果然如傳說中的  "份量足夠" !  讚!

出外聚餐  若還吃不飽   那真是掃興   看到 DIEFORFOOD 所寫得這段話

" 主廚Vincent也出來跟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天,他說因為他自己食量很大,深知吃不飽的痛苦,所以餐點的份量一定要夠大夠足..."

就覺得  這家一定要來吃了 !  噗.........

 

鮮嫩多汁的烤雞   烤得恰到好處   雖味道偏重    但配上一旁   微甜帶點芥末清香馬鈴薯泥   也算可以中和味覺..

下次再來點這道!

Vincent Food49.JPG

 香烤半雞  是所有套餐內  份量最大   但我實在拍不出那個比例!

 

Vincent Food51.JPG

 

奶奶跟阿爸  點的  豬腰內肉套餐

奶奶因為大病初癒   沒吃多少   阿爸的評價不高      覺得煎得過老    

而我嘗了一口豬腰內肉    覺得口感尚可   只是豬肉的肉騷味有些明顯   讓我有些卻步了... 

 

Vincent Food56.JPG

 

鱸魚  這三種套餐中   份量較小的一份  但前面有了豐富的前菜  沙拉 湯品   這樣的份量很剛好!

 

 

 

Vincent Food61.JPG

甜點組合    竟然有我愛吃的布朗尼!   俗話說: 鹹甜兩個胃

一次來三種!   實在太貼心了!!

 

Vincent Food62.JPG 

布朗尼  還淋上了焦糖

雖然吃起來有些偏甜   但是配上苦苦的冰咖啡   嘟嘟好!!

Vincent Food64.JPG

可愛的  提拉米蘇

Vincent Food66.JPG

層次豐富的一道甜點...

杯底有鬆脆的曲奇   中層是新鮮的香蕉   上層有清爽的奶油跟  酸酸甜甜的水果醬

Vincent Food68.JPG

現榨檸檬汁

Vincent Food71.JPG

紅茶一杯

Vincent Food73.JPG

熱奶茶

Vincent Food77.JPG

熱咖啡

 

Vincent Food76.JPG

 

我點的  冰咖啡   

咖啡苦得讓人有點意外   但回甘   配上稍甜的布朗尼   真得很讚!

雖然我後來還是忍不住  把整小杯的牛奶都倒進去....

 

 

破除以往  第一次嘗鮮的餐廳  總是踩到地雷 敗興而歸

今天的初體驗    視覺味覺上都有了好豐富的體驗   沒想到竟然挖到一塊寶 

很開心  一定會再回訪   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搬家了唷~~  已從師大搬到竹北嚕~~

 名稱:Vincent's Foods & Drinks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

 
            <台北高鐵到新竹高鐵路站約30分鐘。

             新竹高鐵站離Vincent's車程約5分鐘>

   電話:   03-657-9616  

   時間:  11: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