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沒打算  篇篇都寫光療

腦海中閃過各式各樣的題材可以寫~ 也拍了N百張照片

硬碟至少有好幾G的照片可以拿來寫....!!!

 

但~~ 我不知怎麼著.....就是拍了光療的照片後   特別有寫文的FU

打字都可以打得特別快!!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來回轉圈踱步....)

 

Oh~~~My GoD!!   我真的愛上光療了!!

 凹嗚~~ (狼嚎中~~~)

 

好啦~~ 碎念完了.....

是說上次的光療初體驗之後    真的著實讓我開心了整整一個星期

每天看到自己閃亮亮的指甲   真的會不自覺地心情好耶

一星期之後~ 興奮感漸退   取而代之的是開始   想著下一次要來做啥米圖樣

 

豹紋  是這兩三年迷上的圖案   我不愛傳統非常搶眼的"豹紋"

反而很喜歡 "灰豹紋"  總覺得那有種    "低調"的奢華感   

一整個擺明地   其實就是悶騷個性    哈哈

 

反正   就是設定灰豹紋  就開始搜尋圖案    接著竟然在購物網站上  找到了這個灰豹的髮夾

Screenshot_2012-12-09-01-19-30.png  

 

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很優雅   但是又帶點野性     有種柔性的狂野

哈哈哈~   反正就是兩種調性都有~  又意外地揉合~  我喜翻~~

就這樣帶去給  小凱看了~

 

沒想到  到了小凱那~~~ 我竟然意外地找不到這張圖  

後來憑感覺  用著我的新玩具  Note 10.1 畫給他看~~  

note 10.1 真是好好用的工具3C 哪~~~   畫畫功能裏   就有色盤可以調色

直接可以秀給小凱  我要的是那種甲彩  馬上就可以畫出我要的感覺   跟他溝通

實在是太方便了 !!! 

 

溝通完畢之後   上工!

 

光療 225.jpg

 

我對於卸甲  很期待   ...

原本以為會有個很厲害的溶劑~~~ 

哈!  結果第一個動作是....先 "磨指甲"

磨完薄薄的一層之後

 

小凱拿出我沒看過的 "雞絲頭"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 "溶劑"  .....其實就是特殊強效的.....去光水  

然後用鋁箔紙包起來   讓他可以實實在在地軟化光療的材料....

一整個很有烤筊白筍的FU  .....

光療 226.jpg  

 

拆開鋁箔紙之後   把軟化的表層........"兔"掉!!

然後接著 再磨一次....

緊接著就是調整長度  跟  磨形了....

光療都是用真甲用的............很感恩我阿木  生給我修長的指甲面

做起光療來~~  真的可以畫的區域  大很多ㄟ~~  XDDDD

 

 光療 227.jpg

 

一開始設定  底色是  淡粉紅   ....

 

小凱拿出顏色後....我一整個覺得顏色太過飽和   也很接近我上次用的指甲顏色   

實在不想再做個同色調的指彩   那實在很沒新鮮感

所以臨時起意    換了粉紫色~~

沒想到畫出來    更接近我原本所設定的底色ㄟ~~~  真是最好的安排

 

左上角....上了淡紫色的底色~~ 

接著開始畫灰豹的紋路啦!!

坦白說   .........一開始點完  灰點點

烤乾之後 ............我有點傻眼~~  因為跟想像的差很多

再加上  不合調的   銅金色亮片    

 

小凱當時  還很滿意的拿著我的手指....

"挖~~ 這次的圖樣 ! 好特別~~ "

"很有普普風ㄟ...."

 

光療的好處  就是不掉色

也因為不掉色   萬一做了不喜歡的圖案

也只得忍三四個星期

 

 我當時 ...心裡非常忐忑....

有種跟自己想像的圖案    越差越遠的感覺......

心裡小小納喊著

"我不要普普風~~~ 我要灰豹紋哪~~

豹紋! 豹紋! 豹紋...."

 

( 一整個很愛演內心戲.....)

接著....... 

 

 

 

 光療 228.jpg   

 

重頭戲上場

 

小凱拿出畫筆.......   吼!! 沒想到  看他這樣   東點一下    西點一下

我要的灰豹紋   出現了耶!!!

好~~~美!!

 

 

 

光療 223.JPG

 

 

再上一層光療  烤乾之後

 

挖塞!!!   跟我想像的一樣ㄟ~~  甚至  原本讓我有點狐疑的   銅金色亮片   

畫龍點睛的跳出來ㄟ~~   比銀色的亮粉  更突出   更適合呢~~ 超美的啦!!

 

 

 

光療 224.jpg

 

 

真的很美齁~~   最後  連小凱  自己都很滿意

也拿出相機拍下來!!

 

我很喜歡這次的圖案    優雅的灰豹紋~~  哈哈!! 謝謝小凱~~

 

 

 

小芙自言自語:

 

放下控制   ~ 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很開心     在中間還沒完成的時候    雖然心裏很忐忑

但我最後選擇了相信   相信小凱~   相信最後的結果一定會很棒

相信一切會是最好的安排

果然最後的結果!!   甚至比原本規劃的好

 

這有點像人生....

還沒看到盡頭    故事還沒演完   總會有點擔心  有點害怕

但...放下了控制   ...選擇相信   選擇託付

將自己交給上天   交給上主

最後的結果   甚至會比自己規劃的好

 

很開心~~  透過這次的甲彩~ 

我又重新體驗了一次    也重新被上主提醒了一次

 

感謝你~ 我的上主!  我愛你!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