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 裸色2.jpg

新的甲彩............新的心情...

不知不覺地..... 每個月  更換不同的光療設計   變成我心情切換的一種方式...............

 

最近....因為一些調整    開始失去了原有的節奏

搞得我....   有點緊繃

像是一首和諧曲....忽然之間加入了搖滾節奏的鼓聲....

有點節奏錯亂.........

 

不過......也許這會是一個契機...變成另一種柔情搖滾的曲風...... 

we will see....


光療 裸色1.jpg

 

簡單....有時候 就是最好的顏色...

 

原本天馬行空  想了一堆動物紋相關的設計

不過心情 "阿雜" 到不行的狀態之下

太過狂野的圖~    更容易把人逼到牆角......

 

此刻的我    需要一點空間....需要多一點自由

裸色....簡單就是最好的顏色...

 

光療 裸色3.png

 

這是本來想要的感覺.....裸色底....    跳指 變形蟲圖案勾勒

 

留點白....留點空間....留點自由....

 

 

光療 裸色10.jpg

 

因為非常臨時    約不到小凱的時間

所以這次的美甲師   第一次合作

溝通許久     最後的結果, 其實與預期有點落差

不過也呈現另一種   典雅的感覺

 

 

光療 裸色7.jpg

 

 

 

好喜歡左手大拇指上的金色小愛心

 

愛心形狀的東西   向來都是我的心頭好    

這個愛心小貼飾     一眼看到她~   就馬上跟美甲師說

"我要這個~~"

這麼別致的小東西  怎麼可以錯過...

 

現在打著文   眼神也都還是忍不住会飄向那金金閃閃的愛心  ^^

 

 

 

這次的107裸色...我好愛....就算單擦   也是很漂亮的顏色

 

而且這次也意外發現   原來裸色  白色   金蔥色   竟然搭起來這麼好看ㄟ~~

 

我想  以後這樣的配色組合    一定還會再次出現的~~^^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