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12-24 下午7 34 53  

 

去年聖誕節  參加竹君總裁所辦的福音餐會&預言禱告時  大家夥兒在等待的陳思國牧師時

第一次玩到"蝶古巴特" .....

好新鮮的玩意兒~   常在FB 看到我的前同事Grace 貼出好多很美麗的作品

當時還不知道   原來這麼有趣又好玩~ 

"蝶古巴特" 這名字   好詩意~~~    一玩就會愛上ㄟ

因為~ 很簡單   而且也很有成就感唷~

 

 

 

蝶古巴特8.jpg

 

玩過一次   就讓我們大家印象深刻, 也意猶未盡~   決定要在店裏辦個活動   邀請夥伴跟客人們一起來同樂~

謝謝ALVA 幫我們大家辛苦找的餐巾紙

每個圖案都好美~~而且各具特色~~  想必一定找到眼睛快脫窗~~  真是大感謝~

大家喜歡那個花色呢?!

蝶古巴特9.jpg

 

 

 

玫瑰!!!  蕾絲!!!  這不用說, 就是我的菜    再加上有我喜歡的熱氣球~

我一看到這圖案~~  其它的花色再好看  也完全入不了我的眼  

( 實情是:  一看到這圖~ 馬上就拍桌按住還大聲囔囔  ~ "我要這一張" ~~ 還吩咐秀慧兒  

一定要幫我看緊緊!! 其它的花色  長啥樣  我根本不知道.....哈哈! ) 

蝶古巴特10.jpg  

這是秀慧兒 所選的花色~  薰衣草花園~  也好好看唷~~  

蝶古巴特72.jpg

這次活動   我們特地重金禮聘了~

只跟我們一起在福音餐會玩過一次蝶古巴特的.....ALVA ~~~  873d93aa.gif    

 

 

 

這次是用貝殼包  隨身化妝包的size~

領了材料跟工具  就開始動手設計個人專屬 獨一無二的作品啦~~

 

 

餐巾紙  可以整塊貼上   也可以或剪或撕的   取下自己要的圖案

 

我喜歡用撕得~   沒有一塊一塊清楚的界線  比較自然  

 

 

 

ALVA 說 : " 三層餐巾紙  要用"感情" 才有辦法分開~~ "  

哈哈~ 真的~  不放感情   真的很容易"葛"個兩層紙上去....

 

 

 

蝶古巴特75.jpg

 

 

蝶古巴特  簡單又好玩~~  小朋友一學就會

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同樂

可愛小甜心,圓圓,選了"小天使"的圖案~     Ian........真帥!

 蝶古巴特76.jpg

 

 

大家都做得好認真...!!

喜歡蝶古巴特   總是讓我想起油畫.....不用拿起畫筆親自畫

但是又能消解些很想畫油畫的癮頭~  每樣設計  都很有自己畫出來的錯覺~

 

畫畫總能讓我專注在當下的每一分一秒    活在當下

不管有多少煩惱~~   面對自己作品    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

是和自己獨處的最好時分........  

蝶古巴特27.jpg

 

這個小朋友好可愛  好投入唷~

 

上完A膠跟B膠~  都要記得吹乾~  不然包包都會黏黏滴~

 

蝶古巴特73.jpg

 

 

噹哴~  我的作品出爐啦

謝謝秀慧跟我交換餐巾紙~~   讓我的化妝包  兩面各有特色

可愛的圓圓~ 主動跑來找我照相   卻又好害羞~~  

卡娃衣的小妮子~ 小芙姨姨好想把你打包帶回家~~哈哈!!d4e4b46b.gif  

 

蝶古巴特69.jpg

很喜歡這樣滿版的設計....相近顏色的塊狀拼湊起來~  很像一幅畫吧.....

 

餐巾紙上的所有特色都有了~ 但又不衝突!

自己都覺得很得意~   我覺得我做得好美  哈哈哈!! 3ca8b998.gif  

 

 

蝶古巴特68.jpg

 

另一面...  一樣非常滿版~  

一樣塊狀的撕下來   做點些許的小修正~  飛機飛得更高些~~

 

 

 

 

蝶古巴特74.jpg         

   

 成果發表啦!!

很棒吧!  就算同樣的餐巾紙  也會有不一樣的構圖跟創意呈現ㄟ!!  每個人都好有巧思唷~

米拉拉~更是直接把它  "巴特" 在她的蝴蝶機上面~~  蝴蝶機+熱氣球  好美唷~~

這次的蝶古巴特~  大成功!!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  再來" 蝶古巴特"ㄧ下了~f529a952.gif  

 

 

蝶古巴特的由來

 

http://tw.myblog.yahoo.com/art-paper/article?mid=130

 

買蝶古巴特材料工具的好去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JCJsc4WTQE6i6R8u3UmEtiJi6A--/article?mid=270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