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 請填表 諮詢表 (。◕‿◠。)ღ
為了保持部落格乾淨的空間,廣告性質的留言,小芙會直接刪除唷~
詢問的問題,若內文已有提到,將不予回答唷~
服役中的相機: SONY RX100
型男正妹 養成班
體態管理 預約諮詢

新年一到  大家都忙著整理門面....美髮師& 美甲師~   真是爆炸難約

超級lucky 的~ 我竟然前一星期   還可以約到小凱的時間   感謝小凱硬擠個一個空檔來給我

02/08 那天一早~ 我就超興奮........哈!   因為我的甲彩又可以換樣式了!

年味動物紋32.jpg

 

 

 

人生有時就是透過體驗   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試過一次貼飾品後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貼叮叮噹噹的東西在手上了   哈哈

不是不好看   也不是做事不方便   而是手上多了個小東西    真得會很手癢地想把它狠狠的摳掉ㄟ

哈哈~  總覺得多了個東西   很矮油~~~ 

另外....當然就是拿掉飾品的過程   還真是有點恐怖........... XDD

年味動物紋33.jpg

 

要過年了  免不了  要來點年味   但是我實在不想弄個炮竹  春聯在手上

所以跟小凱說  "那來一個   有年味兒的動物紋吧~~"   

                          " 另外, 可以不要全都是紅色嗎?!  有點驚嚇..." 

(哈哈~ 我自己聽  都覺得   這個主題似乎有點難   

不過我相信交給小凱  一定沒問題的啦!)

 

 

年味動物紋10  

剛開始  又是紅  又是白    還真有紅白大對抗的FU

中間過程。。。。。。眼看著小凱  表情非常複雜    不太說話

還真是不知道 他的葫蘆裏在賣啥米藥  

看到灰點點~ 我知道會有豹紋了。。。。 不過到底會怎麼發展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年味動物紋34.jpg

 

這次的豹紋  跟先前很不一樣。。。。 哈! 這次我再三聲明 我不要"可愛風"

可愛的風格  太甜。。。。會膩的。。

小凱也邊畫邊說  雖然他們那家店  都走很女性的風格  但是似乎會指定他的女客人

都比較偏愛中性的風格。。。。

 

 

年味動物紋35.jpg

喔耶~~  大過年  除了大紅色喜氣, 金色也鐵定少不了!

超cool的! 原來金箔是真的金箔耶~ 我本來以為是金色的硃砂顏料之類的。。

 

 

年味動物紋27.JPG

 

喔耶! 完成了~ 我的"年味兒動物紋" 

豹紋& 斑馬紋~   哈~ 新嘗試   我發現我愛斑馬紋的線條 多一點ㄟ

 

 

年味動物紋26.JPG

年味兒動物紋   喔耶!! yoyocici_(85).gif  

 

年味動物紋28.JPG

 

近一點拍。。。。 這次的混搭風

小凱的靈感來自於  我背後的圍巾圖案。。。

 

    年味動物紋31.JPG

這樣倒著看   還真有點國畫中梅樹的感覺耶~

 

年味動物紋30.JPG

 

小凱說:  這還是他第一次嘗試這麼跳TONE的顏色。。。

年味動物紋29.JPG    

 

他說向來大紅色  他總是配深色~ 還是第一次配白色。。。。

 

年味動物紋26.JPG

 

雖然真是跳TONE得可以~ 但是  我越看越喜歡~~

下次要再來試試藍色系的斑馬紋~  喔耶!  873d93aa.gif  

 

祝大家   蛇年行大運

蛇麼都如意  蛇麼都不缺啦!!!yoyocici_(85).gif  41fe3244.gif  

, , , , , ,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神塵玩樂誌。
  • 我還蠻想看春連跟砲竹的,哈哈哈!
  • 哈哈~~ 不如我介紹小凱給你~~ 你做好這個圖案 拍給大家看 XDDD

    於 2013/02/13 17: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