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忽然收到霓小妞傳來的照片~  一整個大驚喜!!  

這陣子BLOG擠不出文的便秘感   瞬間通暢 哈哈哈~873d93aa.gif  

真是HOLD 不住的開心耶~....

欣霓13  

20130321_112724 (1).jpg

 

嘖~嘖~嘖~~~這那是產後四個月的小腹....

 我好喜歡客人跟我分享這樣的喜悅   每次都能讓我開心很久~ yoyocici_(85).gif  

欣霓12  

霓小妞是個醫學背景的白衣天使, 過去曾經是慈濟醫院的護士

過去就是這樣看起來瘦瘦的....但是其實她很不喜歡那藏在寬鬆制服底下的下半身

雖然體重不高, 但是體脂肪確是高得不得了

 

在進入慈濟醫院前, 也曾經跟過其它醫院的瘦身門診.......

看著醫生們開羅氏纖   諾美婷( 後來已成禁藥  下架)  

降血糖的藥 ( 霓說: 這是抑制胰島素  控制食慾) 和抗憂鬱的藥 (  霓說: 這還是抑制食慾)

給許多來求診的小姐們   .....

看到她們很快速地瘦下來,覺得既然是醫生開的,應該沒啥問題, 就跟著吃~ 

當時的她,只是單純地覺得體重下降就好。根本不在意自己的體脂肪高達32% ....

 ( 孰不知 體脂肪才是關鍵哪~)

 

一個月過去,很快地瘦了四公斤!.......但卻開始心悸  便祕   甚至不易入睡....

那些不適的副作用, 再加上已瘦到滿意的50kgs,她選擇停藥。

停藥後,很快就復胖了 5kgs!!  整個倒賺1 kgs...2db71bbb.gif  

除了減肥藥 ,霓小妞說:  "大概除了抽脂之外   其它都試過....."

大家常用的節食減重,對於食量大的她,更是ㄧ種酷刑!每天晚上不吃,中午只吃半個便當...

每當肚子餓   就會餓到快花轟~~........m28.gif (51×51)
欣霓5.JPG

終於............她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減肥循環, 透過表哥,來找我諮詢....

因為那段減肥藥的經驗,再加上日後有懷孕的計劃,霓小妞非常在意接下來的體重管理方式是否健康安全?

經過觀念的溝通, 她願意配合我透過營養均衡的飲食方式, 認真甩肥...

欣霓11.JPG

同樣都是參加婚禮的漂亮打扮, 兩個月後的她, 氣色變好, 臉也小了些, 

這時候的她, 已經體重少了5kgs, 體脂肪來到28%~全身雕塑了34.8 cm.....

以前兩三天才能看到黃金先生一次, 不見面, 就跟醫生拿軟便藥來吃的她

這時候, 已經重回順暢人生.......3ca8b998.gif   

欣霓3.jpg

 

沒多久後, 我收到霓小妞的好消息~~~她要當媽媽了  m27.gif (51×51)

好開心霓小妞要變"麻麻"了~~ 

 

這是霓小妞懷孕五個月的時候, 回來聽我講課...

這時候的她, 懷孕五個月, 體重才增加3.5 kgs....寶寶越來越壯一切平安,

體重控制計劃轉成孕期保健計劃   很順利~~

 

 欣霓2.JPG  

 

23 Wks 5 Days 的霓小妞

除了那顆肚子之外, 其它地方還真看不出來是個孕媽咪

   欣霓9.JPG

 

產前9天~   除了懷孕該有的基本配備子母線, 霓小妞的肚子  真是光滑又漂亮ㄟ~

果然吃對東西, 補對營養, 寶寶健康, 媽咪可以美麗的享受整個孕程

欣霓7.JPG

 

做完月子, 產後一個月的霓小妞...甩肥七公斤....

女人家坐月子湯湯水水少不了, 吃對食物, 補對地方真的好重要~

總不能補了身體, 甩肥不成還"撿"了幾公斤肥來~

 

 

欣霓15  

 

霓小妞....喔~不~  應該改口叫她辰辰麻.....82da9d58.gif 

OMG~要不是一路看著她大肚子, 不然還真以為抱著的辰辰~是別人家的孩子

(辰辰比較像拔拔~~~)

產後三個月的她, 輕鬆甩掉了15kgs了唷...

欣霓16     

 

四個月,霓小妞找回了原本平坦的小腹.....也穿回生產前的牛仔褲了~

好棒唷~yoyocici_(85).gif  

 

 

瘦完了小腹,接下來我們要進入下半身雕塑期啦~霓小妞今天跟我一起定了下個階段的目標唷~

霓小妞說:"  其實我的減重理由很搞笑, 就是.........我希望抱著我兒子人家覺得那個媽媽身材很好

(並投以羨慕的眼光.............哈哈哈哈!)

 

873d93aa.gif 哈哈哈~~沒問題~今年夏天前, 就還你纖細美腿, 我們就穿上火辣辣的小短褲, 抱著辰辰來去逛街吧~~

(像這樣.....妳覺得如何?!  e7e88a57.gif  )  

W020100714353092755284   

 

 

 

 

你也跟霓小妞一樣非常認真的想要擁有更標準的體態跟曲線嗎?!

按此填寫詢問表

我會安排時間, 盡快跟你連絡,協助你達成目標唷~

 

 

 



 <上述內容不具代表性,個人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