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ap230.JPG

沒想到  在運動吧   也能遇到好吃的漢堡....

 

On Tap570.JPG

買了Sony RX100 之後,就很想找個機會來試試昏暗室內的拍照效果....

哈~~沒想到  中華隊vs 古巴隊那天....有了這機會嘞

 

中華隊vs 日本隊精彩廝殺之後, 這天晚上  中華隊vs 古巴隊

我們同學幾個相約了要外出聚餐吃飯, 看球賽

運動吧.....自然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由於我們是臨時起意,每家運動吧,幾乎都擠了滿滿的人潮

店門口都掛上了" FULL" .....!!  打遍了東區216巷附近,好幾家運動吧後

幸運地找到了 " On Tap" 運動吧, 還意外地有個好視角可以盡情觀看比賽.........

On Tap70.JPG

 

美式餐廳,運動吧必有的菜色 -- 炸雞翅。  佐BBQ醬...

中規中矩的炸雞翅,配上BBQ醬,口味okay...

我好想念US吃的Bufflo Wings....裹著辣醬的辣雞翅, 勁辣有味  ..........

 

Sony RX100的夜拍,效果好驚人。以往在這種昏暗的餐廳,通常只會得到一堆黃黃黑黑的照片

食物的色澤都不清楚,連後製調亮調白平衡, 都沒啥用~

尤其這還是用自動模式拍的............Sony RX100 ~ 愛死妳了!!!onion_(121) (1).gif  

On Tap350.JPG

運動吧內當晚滿滿滿滿滿的人潮....

整家店的光源絕大部分來自吧台,還有電視銀幕....黑嘛嘛的室內,細節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

Sony RX100, 大拇指!

On Tap160.JPG

Nachos

找了好一陣子的運動吧,我們幾個真是又餓又渴。

這是另外一道塞牙縫,免於我們低血糖,又看到中華隊被巴假的,一群人大暴走的安撫零嘴

Salsa 醬也是中規中矩的..........普通

On Tap460.JPG

當天,因為有重要的賽事,入場每人都是$ 500元

可抵所有飲料,餐點費用另計。

這是阿文第二輪的黑啤酒...........吧?!

On Tap480.JPG

我點的英國蘋果啤酒,我喝了一口,就擱一旁了

我想.....................英國人,還是比較擅長做scone吧........

On Tap500.JPG

 

再放一張  英國蘋果啤酒.....不是為了悼念我採雷...

只是單純地喜歡這張Sony RX100 拍出來的  泡泡細膩感~~

這台相機,很常把食物拍的比本身好吃   哈!  這樣的錯覺算缺點嗎?!

 

On Tap330.JPG

這是我第二輪點的酒.........依舊是蘋果啤酒

看來還真是比利時的水果啤酒還是比較討喜.... 

  On Tap190.JPG

終於,我點的起司蘑菇牛肉漢堡上桌了

這是我最愛的搭配,不管到那家美式餐廳,這也是我最常選的漢堡種類

不知道,是當天餓壞了還是怎地..........怎麼會有運動吧的牛肉漢堡

這麼好吃啦!!  好令人訝異唷~~~~~

牛肉軟嫩程度將將好,而且牛肉多汁,麵包烤得好香,洋蔥&番茄都很新鮮juicy...

一口咬下....喔~~我喜翻3ca8b998.gif    我會為了這漢堡,再回來的...

On Tap210.JPG

阿文點的  培根起司牛肉堡  我沒吃~ 不過我猜也不錯吧~

On Tap230.JPG

我很愛這張....

昏暗室內能拍出這麼多細節,還有景深......

媽呀~我都快落淚了..........

 

  On Tap270.JPG  

阿凱點的海鮮Pizza   很特別吧~~跟大家平常常吃到的pizza 不太一樣,

花枝跟蝦子都挺新鮮~  

 

 

On Tap530.JPG

 

On Tap550.JPG

綜合點心盤........

這是比賽還沒打完,點來下酒聊天.........

聊天?!   沒辦法阿........那天一整個被巴假的,全場一堆人罵髒話,也不多我們這一桌

所幸,就喝酒聊天吧...........大家也好陣子沒聚頭了...

 

 

On Tap390.JPG On Tap420.JPG        

 

除了漢堡之外, 他們還有義大利面可以點....

這裏,到了晚上是不少外國人聚集的地方....

那天顧著看球賽,聊天,沒有拍到餐廳外的露天座位區....好可惜

我很喜歡露天座位區的氣氛,很有異國情調,加上很多外國人都坐那聊天。

經過的同時,會有小小的錯覺,好像回到以前在US的日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216巷11弄21號

TEL: (02) 2741-5365

Hours: 1700~~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