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45.JPG

 

我愛吃早午餐....

她真的是愛賴床人士的好朋友~   起得晚時......該吃早餐還是午餐   這實在是很兩難

早午餐的發明   馬上解決這種堅介~  

還可以安慰自己  我只是比較早吃"午餐"  或者比較晚吃" 早餐" 

哈~

 

  貳樓2.JPG

批改客人們的飲食日記  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每天看著大家分享減重  增重的喜怒哀樂~ 心情高低起伏之外

我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還可以透過飲食日記 ~~  認識餐廳   哈!

感謝小朱的飲食日記~~   感謝她非常貫徹我平常給她的觀念 "減重就是要開心吃  開心瘦"

每天中午給我吃得灰常澎派~   澎湃到我會懷疑她在增重~~

但是三個月後  硬生生的掉了  8.4 kgs, 雕塑了29 吋~~ 873d93aa.gif  

我會認識"貳樓餐廳" 竟是因為她.........!!!

 

 

貳樓28.JPG

 

昨天跟安寶約好了要吃早午餐

我們來到了"貳樓"仁愛店.....

貳樓12.JPG

 

仁愛店   還有附設烘培坊  一進門  歡迎我們的就是滿室的麵包香

 

貳樓15.JPG

 

 

貳樓17.JPG

有我最愛布朗尼

    貳樓16.JPG  

還有這....叫不出名的麵包~~  應該是.......培果之類的吧

 

貳樓19.JPG

各式各樣的果醬

貳樓20.JPG

挖! 竟然還有鹹派ㄟ~~ 下次再買來 試試看~

 

貳樓5.JPG

貳樓11.JPG

 

很喜歡仁愛店的裝潢     很有回到家那股"溫暖"的感覺

擺設都好居家....

 

 

貳樓8.JPG

 

這是整家店  我最喜歡的角落    cozy~~

磚牆 ~~ 木頭的中央島~ 還有整牆式的書櫃   恰恰好就是我喜歡的室內裝潢元素

留下這張照片~~  當作以後有自己的房子   要裝潢的一個參考~  ^^

 

貳樓23.JPG

對著書櫃  用餐  或工作~   感覺很棒ㄟ~  真希望這邊沒有用餐限制...

那我一定常常抱著電腦來這邊用餐發文    ( 啊~就是怕你這種人~點個餐就坐一天咩~~)

貳樓9.JPG

貳樓26.JPG

 

 哈! 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

 

貳樓30.JPG

 

貳樓32.JPG

貳樓這邊   不但有早午餐   還有義大利麵   燉飯  等等餐點

我不改初衷   點了我最愛的早午餐!! 每個人都有兩杯飲料   可以續點

我跟安寶不約而同都點了牧草汁

第二杯我選了咖啡     芙妹選了柳橙汁 

 

 

 

貳樓36.JPG

 

芙妹點的       日耳曼早午餐

兩個人一起用餐的好處   就是可以點不一樣的菜色  互相分享

法式土司   鬆軟可口~很好吃~  重點是不會油唷~   

貳樓37.JPG

 

哈!  其實這也是我想點的菜色之一~   隨和如安寶~也非常疼愛姐姐我~  看我很想吃   就點了這個

徳式香腸  臘腸  豬腳之類的料理   一向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這一圈圈的圈在那邊.............一上桌   到是很像..............  a2179c6d.gif  

 

 

 

貳樓39.JPG

很喜歡這樣的蛋ㄟ~   Sunny-side-up..   多像太陽在盤中微笑著

美式的早餐   每次看到  這樣兩個圓圓可愛的蛋  在盤中  就覺得很幸福

重點在"兩個"  "兩個蛋!!"

每吃這樣的美式早餐    或早午餐~~      我都會非常放縱地告訴自己  "兩顆蛋"  是簡配~

三顆蛋   是寵愛自己   哈哈哈!  .冏..........沒啦!蛋別吃太多的好   ..... 

一星期最多四顆蛋唷~~~

貳樓40.JPG  

 

喔耶!!!  我點的  總匯歐姆雷     附餐有蒜烤麵包  和脆薯   

歐姆雷是我最愛的早餐種類~~以往不管出差或出國旅遊    若有附設早餐吃到飽的旅館

歐姆蕾就會是我很期待的早餐...........

很喜歡這種   什麼都能包  什麼都不奇怪的餐點

 

附餐的脆薯   很好吃~~ 是我很喜歡的黃金薯~~

我愛這樣大塊的薯角或者黃金薯  更勝一般細細的薯條

另外附的那兩塊蒜烤麵包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本來一上桌   貌不驚人   ~~讓我本來一點不抱一點期望

眼角不時地  飄向   芙妹盤裏那鬆軟可口的法式土司

沒想到!!  當我一口咬下   那恰到好處的酥脆    跟蒜香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ㄟ~~  實在很不賴!   忘了問  這麵包 是否可以續點~~

貳樓48.JPG

 

重點的總匯歐姆雷  包了   香菇  起司  番茄跟燻雞

而我最喜歡的搭配就是    蘑菇   起司   青椒  番茄   還有洋蔥~

歐姆雷  真是個平易近人的料理    大家平常在家也可以做    開心加啥米料   就放啥進去

切開的瞬間   還會有打開潘朵拉盒子  那種驚喜的感覺~~

簡直跟  健達出奇蛋沒兩樣了~~~好吃又驚喜 對吧~   (我一整個覺得我在胡言亂語   哈哈) 

貳樓49.JPG貳樓50.JPG貳樓52.JPG

仁愛店的空間   真得不小

三樓還有這樣整面的落地窗   可以伴著仁愛路的林蔭大道用餐   氣氛很不錯   

桌與桌的空間  也很寬敞  ~ 上次在微風台北車站店用餐

那裏的用餐環境  就相對吵雜擁擠    實在一點都沒有吃早午餐的悠閒感.....

 

貳樓53.JPG  

咦?! 怎麼還有~~ 我知道有格友覺得這裏的早午餐   很夠份量

哈~   但...........坦白說  份量夠不夠這檔子事   真的很見仁見智...........

因為..........對我們來說當一餐....真的不太夠          82da9d58.gif  

兩個人有種還沒被餵飽  滿足的感覺   所以  自動加點   甜點一份                         

貳樓60.JPG

 

我跟芙妹都很愛的  布朗尼 佐香草冰淇淋

底下的布朗尼是溫熱的唷~~   配上香草冰淇淋   還不差~~

這樣的甜點組合  是我在US時常點的 !  

順便來回味一下~~  若是布朗尼蛋糕中能夠留出熱熱的巧克力醬 

那就更完美了!!    哈~~

 

這陣子貳樓有學生促銷活動    下午三點到五點  可憑學生證打八五折  

拜芙妹的國際學生證所賜  這一餐  打八五折    我們吃了七百出頭一點點

 

真是滿足&滿意的一餐~~  打完~收工

 

貳樓官網: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貳樓菜單: http://menu.secondfloorcafe.com/

貳樓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

TEL: 02- 2357-9222

 

 

  110faith0515.gif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請按"讚" 。很受用,請幫忙"分享" 唷~

 

 

 

延伸閱讀:  我愛早午餐 --- 樂子  ( The Diner)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