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俐婷兒在網路上看到人氣部落客,愛吃鬼芸芸,辦了個潤餅趴,就提議,在店裏也來辦個潤餅趴。

在我丈二摸不著頭,心裏還想著 "怎麼準備材料?"   

"創意潤餅趴"  就這樣熱騰騰的開辦了!

 537050_10201134581230642_1705597377_n  

俐婷跟小米,是我的好朋友。   

她們一個人細心,一個人主意多,這次他們主辦,我特別地期待。

光一開始的準備材料,就是用競標的耶!   幾十種材料,大家任選三到五樣,投標。

先留言的人,得標。  好多不一樣的創意料理

 潤餅 01.jpg

 

我最後得標了,洋蔥。  =.=    我到底那根筋不對,竟然投標洋蔥!!!

即便泡了冰水再切,還是薰得我眼淚直流.....   2db71bbb.gif   

 

潤餅趴88  

 

這個潤餅皮,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潤餅皮,超Q的!。光是白口吃,麵香濃,又好有嚼勁!

 

78歲的余伯伯, 是我們的店寶,他很疼我們這些"孩子們" 。

ㄧ聽到,我們要辦潤餅趴,就說要去買很好吃的潤餅皮給我們用。

這可是他當天一大早,跑去永樂市場,排隊買的唷~。

多了他老人家的愛心,潤餅皮就更好吃了。

 

  潤餅趴總圖1.jpg

 來看看,我們有到底有多少種材料。除了基本的蛋酥,香菜,蛋皮,我們還有泡菜,蔓越莓,腰果,竟然還有洋芋片耶!!

潤餅 03.jpg

 除了以上創意的料理,還有跳TONE的材料, 連鹹蛋,麻荖,草莓醬,綿花糖都有了!!

哈哈,沒想到大家ㄧ人備個兩樣,就有超過大概有三十種耶~

 

潤餅 05.jpg

 

洋芋片果然是小小孩的最愛耶,叮叮& 宸宸 兩個人輪番展現五爪功。

原來偷捏食物來吃,是種天性?

 潤餅趴149  

    

真的很喜歡這種,可以自由發揮,亂包一氣的料理。

我的第一捲:  放了  花生粉,蛋酥,豆干,火腿絲,蛋皮,洋蔥,泡菜,(被埋住)還有鹹蛋!!

跳Tone地放了泡菜跟鹹蛋!  沒想到,泡菜竟然跟鹹蛋這麼搭耶~~吼! 有夠好吃的啦!!  

 

潤餅 06.jpg

 

 

這天來了好多朋友,有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翹班的上班族, 還有遠從桃園來的小媺,阿醬媛媛夫婦。  

每個人都發揮自己的創意,愛吃什麼就夾什麼,吃不過癮,就再包一捲。

真的是吃得飽又開心耶,實在好有趣!

 

 

潤餅 08  

 

可愛的小米,只見她一個人默默地一直擺盤裝餡,看看那個盤子上的菜  疊多高。

若不是下面有張潤餅皮,我都以為她是來吃buffet..一捲可以抵我們兩三捲!! 

潤餅趴237.JPG

店中的老寶貝,余伯伯在示範怎麼包潤餅捲。

他真的是最支持我們的人~

  潤餅趴227.JPG  

莫莫的客人,大手筆地,帶了兩盒"哈根打死"冰淇淋耶!

抹茶冰淇淋,灑點花生粉,也很搭耶! 馬上西式中吃,變身"中式可麗餅"  哈哈!!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灑點花生粉,再加上香蕉片,跟麻荖!!  口感馬上變得超有層次!!

潤餅 07

 真的隨便包,都好有趣唷!  我這天一共吃了四捲~~~  每一捲都好好吃唷~ 哈哈  :P

yoyocici_(50).gif  

 

潤餅趴259.JPG 

潤餅趴,大成功。  873d93aa.gif    

 

好想再辦一場唷~~  下次跟我們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