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7-11 下午5 13 09

 

掩不住的笑。 我愛上了 Momo's March 的飾品.....

 

圓鑽戒指23.JPG

某種程度而言,我是個飾品控~  < 明明就百分百是,硬是要加個 "某種程度" ....哈哈!>

戒指、手環、項鍊,我都愛,尤其愛項鍊。
明明逛得是服飾店,但卻帶回一串項鍊,是常有的事。

 

愛看蘇菲魚的穿搭文,喜歡她的簡約又獨具個人特色的穿衣風格,

也因此認識了 Momo's March 這個品牌。

不逛還好,光是逛線上的網頁,整個人都快被燒到內出血了。  ><

不能現場實戴,實在不過癮,月初,趁著一天下午有空,立馬衝去Momo's March 的門市。

  圓鑽戒指32.jpg

 

才一進門,就被這古典蕾絲的手環燒到! 有沒有這麼美~  

穿雪紡紗的襯衫,配這類型的手環,一定很好看~

不過,我的手碗偏細,戴上這種類型的手環,就會很啷,有點怪。
但,她們還是好美唷~

 

圓鑽戒指35.jpg

 

細款的手環,就相對比較適合我。 現場試戴了荷葉邊的手環,典雅別緻,

任何的穿搭,配起來都很搭~~ 

荷葉邊手環   <取自官網>

超好看的,你說是不是!!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有那麼一天,她會出現在我的手碗上的。 <遠目~>

 

圓鑽戒指34.jpg

 

戒指的展示區。

 一進門,服務的小姐,很親切地問我,是否有找特定的東西。

之後,她們就另外拿出相對的品項,讓我試戴。

圓鑽戒指2.JPG

圓鑽戒指40.jpg

 

圓鑽戒指43.jpg

所有美麗的Momo's March商品,都是由這位漂亮的華裔設計師盧蘭君(娃娃)設計的唷。

圓鑽戒指49.jpg

 

圓鑽戒指51.jpg

 

好喜歡店內的所有布置。

 

圓鑽戒指50.jpg

桂冠珍珠項鍊。非常華麗,一整個我的菜,但價位也不斐,先拍照回來留念就好。

後方的羽毛水晶球,好特別,小姐說: 所有的擺設,都是她們為了布置門市,額外去找尋的。

不同的時間,會有不同的主題擺設唷。

圓鑽戒指33.jpg

 

逛到這個角落,看到這些特殊形狀的剪刀,心裏面還OS :  挖~ 好特別,竟然還有賣剪刀ㄟ

網路商店,都還沒有看到這個品項。

好奇心使然,我還問了小姐,  

"好特別,你們還有賣剪刀唷?!  都賣給什麼人呢?!    
只見小姐,非常淡定地回答我:
"  喔~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擺設................" 

 

臉都歪了我! 是有沒有這麼囧。 2db71bbb.gif  

當場很想挖洞鑽進去ㄟ~  189bbdde.gif    

圓鑽戒指41.jpg

圓鑽戒指10.JPG

各式各樣的耳環....

羽毛耳環  <取自官網>

 

特別喜歡這款天鵝湖耳環。

圓鑽戒指54  

 

圓鑽戒指17.JPG

公主恆星項鍊,這是我的殘念。

單顆鋯石圓鑽,簡單大方。  有時候,飾品也不需要太繁複。一顆點綴,耐看,又好搭。

不管素T 或者襯衫,洋裝或褲裝,搭起來,一定都不錯~ 

我到底是為啥沒把她帶走?! 咬手帕.JPG  

 

圓鑽戒指36.jpg

 

牆邊層層的抽屜裏,都還有各系列的手環,和項鍊。

 

圓鑽戒指38.jpg

 

公主恆星手鍊。

公主恆星系列,真是很對我的眼。  秀氣雅緻,一款好有氣質的手鍊。

價錢也可親。這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圓鑽戒指24.jpg

 

那天,逛完一圈,真是恨不得把整家店都搬走。

原本在網路商店裏,口袋名單已經不少,現場看了,更是愛不釋手。

但,當天異常理智,可能神經有斷之類的...

最後,我竟然只帶回了這一枚................戒指! 

圓鑽戒指25.jpg

 

超貼心的,每個購買的品項,都有附一個小巧別致的夾鏈袋。

 

平常我購買飾品的時候,都會跟店家,多要一到兩個夾鏈袋。

不管是銀飾、銅飾、還是金飾,碰到空氣,或多或少都是會氧化,破壞飾品的色澤。

透明的夾鏈袋,最適合拿來當飾品的收納唷~
不管手鍊、戒指、還是項鍊,我都習慣用這樣的小收納袋收起來。

既可以減少氧化,透明的袋子,還方便辨認拿取,飾品也比較不會打結。 

 

圓鑽戒指26.jpg

 

除了透明的收納袋,Momo's March 還會附上一個有蕾絲的布袋。

'圓鑽戒指28.jpg

'這個包裝,實在太精美了~蕾絲的魅力,誰檔得住!  

 

 

Photo 13-7-12 上午3 21 27.jpg  

好喜歡這款經典圓鑽戒指,很難讓人忽視的一款戒指。
讓我愛不釋手,幾乎每天都戴著她出門~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手上、脖子上不戴點東西出門,像沒穿內衣般的飾品控~

相信妳也會跟我一樣愛上Momo's March~ 

 

 

 

110faith0515.gif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請按"讚" 。很受用,請幫忙"分享" 唷~

 

Momo's March 敗家文 Part II

 http://fflove.pixnet.net/blog/post/29221500

 

 

 

MOMO 地址  

Momo's March 店面  <  N.Y. Bagels 仁愛店旁的巷子內>

Add: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

 

官網

https://www.momosmarch.com/shop

設計師的BLOG

http://www.momosmarch.com/blog/

Momo's March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mosmarch2004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