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 喵咪43.jpg

 

這其實是七月的襪子娃娃班了....

愛生活的活動,接連不斷,好多生活精彩的片段,都想好好的記錄,

發文速度遙遙落後.... ><

 

這微笑的喵咪,實在太可愛,不忍她藏在草稿區內發呆,趕緊讓她曝光。

 

襪子娃娃,真得是個療癒小物。

看到她,嘴角忍不住都會跟著上揚耶。

 

 

襪子娃娃 喵咪3.JPG

 這些可愛的襪子娃娃,全都是這一隻隻的襪子給縫出來的呢~

很神奇呢~

 

襪子娃娃 喵咪6.JPG

 

這天,我們很開心邀請了 "手作達人" -- 小米老師,來教大家做"喵咪"。

店內一些媽媽客人,也都帶上了孩子,一起親子同樂,設計屬於自己的喵咪。

 

襪子娃娃 喵咪4.JPG

 

我選了粉紅色的條紋襪,好期待我的粉紅小喵~
照著小米老師溫柔又有耐心的教學,一步步的劃線,剪裁,回針,平針的縫補,

沒想到一隻襪子,就變出了貓咪的頭跟身體了耶~~~

 

縫娃娃需要耐心,畫油畫也是,不過,生活的體驗便是如此,
不做過,永遠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

 

襪子娃娃,好簡單,跟著老師的動作,一步步縫,娃娃就可以成形。

這點也跟油畫一樣,簡單地聽話照做,完成後,既療癒又有成就感。

不過,人的天分,真的各有所長。

原來我的擅長,還是在畫畫.....

因為,這次縫娃娃,我三不五時,都會戳到自己的手~~哀哀叫~ 

哈哈哈! 189bbdde.gif   

 

襪子娃娃 喵咪22.JPG

此時的我,已經被針戳到腦袋呈現短路,斷線的狀態了。

小媺兒,後來看下去了,接手幫我縫喵咪的表情。b376052a.gif  

 

 

 

小媺兒,是我的客人,現在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已經減重6 kgs了唷~~~

改天再來分享她身材雕塑的故事,178cm的她,現在簡直是名模般的身材。

 

 襪子娃娃 喵咪63.jpg

 

襪子娃娃,有種神奇的魔力唷~ 因為全手作,是要放感情下去縫的~~

所以最後的成品,都會本人長得很像,或者跟本人當下的心情很像呢~~

所以,即便同一隻襪子同個老師教的

仔細看,娃娃排排站,每一隻的表情長相,甚至姿勢都不一樣呢~~

襪子娃娃 喵咪43.jpg

 

 

這是我的可愛版喵咪,穿上比基尼的喵咪,有沒有超可愛!!!! 

  ((尖叫~~~))灑花符號.gif  

襪子娃娃 喵咪60.jpg

 

放在桌上,若心情不好,可以揍她個兩拳 (大誤!!)  

每回看到她那可愛的表情,都忍不住心情飛揚呢~~

 

1240472_3423481161890_1359671525_n  

 

愛生活,幸福手作, 09/12 又即將開課,有興趣的人,

歡迎加我好友,FB上私訊給我唷~~

小芙 FB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