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Blog 使用前  

大家猜猜,上下這兩個美女,相差幾歲?!

Ariel Blog 使用後

同個人,沒 P圖。

是說...Ariel, 妳以前到底怎麼了 82da9d58.gif  

Ariel Blog3.JPG

 

體重控制,真是女人們一生的志業。

大餅臉,更是女孩們的死穴。拍照時,喬了各個角度,
就是
希望自己的臉可以再小一點、再V一點......

這時候的Ariel, 大概 52 kgs.... 

162 cm 的身高,這樣的體重,其實都符合衛生署公佈的標準體重。
但,大餅臉,卻一直是她的困擾。

不管怎麼減重,最後瘦的才是臉,一變胖,又是從臉開始圓.....

Ariel Blog 10  

愛美的她,對自己的身材要求甚高,從小到大都在體重控制....

以前,會用計算熱量的方式,控制每天攝取總熱量1200 Kcal,來進行體重控制。

一整天,只吃水煮蛋白、蘋果、生菜,還有水。   (我光看,我都餓到想咬人了...  m402.gif  )

過了晚上六點,就不再進食、晚上還去健身房,踩跑步機、踏階梯機。 

兩個月的時間,幫助自己 從 55 kgs,瘦到47 kgs....  

當時的她26 歲。

以少吃多運動的方式,兩個月減重八公斤,算是很不錯的成果,愛美的決心,真是百分百!

但一整天進食的食物中,缺乏了蛋白質的攝取,

自然而然地,就瘦到 "不該瘦的地方"了...............  2db71bbb.gif  

 

 

之後,因為一場車禍,她不得不在家休養。

無法出門運動,更沒法控制飲食的情況之下,又復胖到54 kgs...

車禍休養後的她,看著自己的大餅臉,很痛苦...

 

沒法再度節食的情況下,愛美的她,開始漫長的排隊看診的"針灸埋線" 生活....

一開始的兩個月,從54 再減到49 kgs後,體重開始停滯,體態上,也沒法變得更好。

但為了愛美,即便常常累個半死,排隊到半夜兩點,還是堅持了一年,直到工作外派大陸。

 

Ariel Blog5.JPG

 

外派大陸的那幾個月,沒法定期埋線....體重又飆升到 59 kgs...

 

Ariel Blog7.JPG

 

胖胖的手臂或腿,可以用衣服或者拍照的角度或姿勢掩飾...........

 

Ariel Blog9  

但,甩不開,遮不住的是....臉 !!! 

Ariel, 都會笑稱自己當時,好像麵包超人......

 

電子業業務的工作,讓她常常有吃不完的應酬餐......

 看到自己的客戶朋友 YC,明明常常一起吃飯,

 但兩個月後,肚子消了,輕鬆達成了10 kgs的體重管理目標,

 因而來找我諮詢,製作專屬她個人的體重管理計劃。

 

 Ariel Blog2.JPG


頻繁地應酬的飲食, 讓她變成了胖臉高脂肪泡芙人一枚........ 
再加上反覆的減重,也讓這時候的Ariel, 有著嚴重的便祕、睡眠等等狀況。

脂粉也遮不住的氣色不佳,黑眼圈、唇色不紅潤。

三四天不上廁所,是稀鬆平常,最高記錄,更是十天內,都沒有見到黃金先生....  189bbdde.gif  

痛苦到,兩三天就吃一次排便劑,來讓自己順暢.....

 

Ariel 使用後 大頭照 02

  

三個月來,Ariel跟著我, 開始懂得選擇更適合的食物,有了更好的生活作息,

 

也開始培養多喝水的習慣,再搭配她的專屬營養計劃~~

 

噹啷~~ 達成了3.6 kgs的體重管理目標,再惡狠狠地甩開7% 的體脂肪。

 

現在的她,原本一些困擾的排便問題,變得更順暢,因此氣色也變好、眼睛變得有神。

 

大餅臉、嬰兒肥?  其實有時候,都是我們的飲食、作息出了狀況。 

吃對食物、吃對營養,身體越來越健康,自然還我們漂亮臉型、好氣色~

 

Ariel Blog1.jpg

 穿旗袍也不成問題。 臉小了,拍照,再也不用歪臉調角度....

 試穿鏡前,隨便拍,都好美哪~~~~yoyocici_(85).gif e7e88a57.gif   

Ariel 使用後 大頭照.jpg  

 


每回見面,好喜歡她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熱情地跟我分享,她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熱心的她,對朋友總是細心體貼,知道我愛吃、也愛美,有什麼健康、好玩、愛美的,
總是不忘了分享資訊。
知道我喜歡頻繁地換甲彩,看到方便的指甲貼,也是買了許多,跟我一起分享。

 

Ariel Blog4.JPG

 

很開心現在跟Ariel, 變成了好朋友。 一起參加派對。

 

IMG_0836  

 

一起出國玩。我也相信,未來會一起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 ^______^

 

 

 

你也跟Ariel一樣,是個無所不用其極地愛美,想要讓自己有更好的體態曲線嗎?!

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  健康愛美麗的陣容~~  大家一起來健康享瘦,美麗一輩子。

按此填寫詢問表

 

我會安排時間,盡快與你聯絡,協助你達成目標唷~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