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吃到飽69.JPG

 

 九月中旬的星期五中午,我們來到晶華酒店柏麗廳吃到飽~

這一攤"包肥之旅" 約了有三個月之久了吧,終於成行的前一天,好興奮~

吃過好幾家飯店的吃到飽,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晶華酒店的柏麗廳。

用"棉花糖" 當首圖,一來這張拍得好美,我好喜歡。二來,這趟包肥之旅,

我的主力全放在那令我心花怒放的甜點了~~

沒想到,既 12 廚之後,能讓我再度遇到一個鹹甜主食我都愛的"包肥"哪~~~873d93aa.gif  

 

晶華吃到飽19.JPG

 

一踏入柏麗廳,寬敞的空間,衛星式的取餐動線,就讓我對她有了很好的印象!!

吃包肥餐時,若還要人擠人,邊閃躲地 " 隔空取物"  實在很消火~

 

晶華吃到飽155.JPG

 

再踏入用餐區,一整面的落地窗,大面積的採光和視野,一整個加分到爆炸~   873d93aa.gif  

星期五的中午,已經放鬆的心情,立馬更多了幾分度假般的悠閒....

用餐氣氛和環境真得很重要哪

晶華合圖 02.jpg

 

話不多說, 一進門的圓型中央島,主要供應海鮮。

光螃蟹就有三種....。 還非常貼心地,放上了標式立牌,不然我還真得傻傻分不清楚...

 

這裏的海鮮,非常有誠意,螃蟹就是一大隻。既不是蟹腳,也不是蟹肉條。

 

一整隻,隨你夾...

 

不擅吃蟹的我,這區跳過.....但光看到這些滿盆的螃蟹,我就想帶小芙媽來了...

她若來這,一定覺得這裏是天堂.....

 

 

晶華吃到飽10.JPG

 

這次的包肥之旅,感謝 " JON" 的宴請.....。

這一天,除了JON和我,還有 ALVA....。 

好朋友一起吃飯最開心了,更開心地是,我們三個人的食量都不小.....

哈哈哈!!  吃buffet,約對伴很重要,這樣才能彼此激發無限的潛能..... (誤) 

是彼此才能發現好吃的餐點....!

 

晶華吃到飽8.JPG

 

同為吃貨的他,非常識貨地就拿了好大一盤螃蟹,每一種都來上一隻....
很 OVER嗎?! 一點也不....

那一天中午,我們還看到兩位男客人,一整桌滿滿...滿滿滿的螃蟹,

兩個人像是在角逐"吃螃蟹大賽"一般,吃得十分投入.....

 

晶華合圖 04.jpg

 

 

螃蟹都有了,更少不了我愛吃的蝦....

淡菜之類的蚌殼類食物,我不愛....自然就跳過..

蝦子.....坦白說,我抱著很高的期待,夾了不少隻.... 但最後失望得剝殼、咬一口後放下....

晶華合圖 01.jpg

 

這裏還有各式魚貨所做成的新鮮握壽司耶~~

很少看到Buffet,有這麼"齊全"的握壽司....好訝異唷~

晶華吃到飽168  

最早到的JON,一來就吃了十貫..... ( 光這十貫....餐$$ 就回本快一半了吧...)

 

我怕佔胃的空間,意思意思拿了兩貫來吃,味道真得很不賴....

喜歡日式料理的人,到這來,也可以大滿足唷.....
安寶若在TW,看到這,鐵定愛的....

 

晶華合圖 06.jpg

 

海鮮區,最讓我驚艷的,竟然還有 "麻油鮟鱇魚湯" 耶~~ 

鮟鱇魚?!!!   國中生物課本才看得到的魚....  竟然可以喝到他的魚湯耶~

真得很鮮美唷~~~

連沒這麼愛吃魚的我,都忍不住喝了好幾口湯,吃了好幾口魚肉....  

超推~~

晶華吃到飽18  

 

我繞了一圈~~先從熟食開始下手.....還是習慣,先吃點熱的青菜...

先各拿一點點,嘗點味道,再決定那些要多吃點.... 

晶華合圖 05.jpg

 

燒烤蔬菜區onion_(121) (1).gif  

這區超推薦的啦~~光這區的燒烤青菜,我至少就拿了三輪....

除了大圓茄、青椒、新鮮香菇、杏苞菇還有一些炭烤的肉排.....

有專人服務的燒烤,就是不一樣,火侯掌控得宜,吃得到燒烤特殊的香味之外,也不怕吃到太多焦黑的食物。

滿足了口味,傷了腸胃。

 

 

 

晶華吃到飽28.JPG

 

還有這特殊的大阪燒....剛拿來,還被我誤以為是韭菜燒.....噗~~

滿滿的蔥,我的愛~~我愛吃蔥~

 

 

晶華吃到飽40.JPG

 

竟然還有"有機蔬菜"區耶~~

這裏的餐點,真的非常多元,不管喜歡日式,喜歡海鮮、喜歡甜點、還是講究食材原味的人

都可以在這裡獲得滿足.....

晶華合圖 11.jpg    

熟食區。也有現炒義大利麵的服務唷~

晶華吃到飽177.JPG

 

燒臘區。  連這都有了,還有專人服務~~

 

 

晶華吃到飽178.JPG

 

Buffet, 吃到飽,少不了的牛排菜色..  我沒吃....打算留肚子吃甜點....

 

晶華吃到飽174.JPG         

愛吃"蠔"的人...到這,一定也可以很滿足吧~~

晶華吃到飽23.JPG

 

生菜沙拉區。

 

晶華吃到飽213

滿櫃的生菜沙拉,自己開心配.... 

晶華吃到飽214  

還有半現成的凱薩沙拉~

晶華合圖 09.jpg

 

麵包區....佔胃又會胖下半身的澱粉惡魔區.....跳過。

晶華合圖 07.jpg

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甜點大滿貫時間了....  ( 吃甜點: 一樣會胖下半身啦....(指))

我覺得我的甜點魂,一進門看到那滿滿好幾櫃的甜點,就被啟動了....

這張圖,列了幾個我很愛,也很推薦的甜點....

海鹽焦糖慕斯,帶點鹹味的焦糖慕斯,是我覺得裏面最特別的.....。

還有上中的那說不出名的蛋糕,和左下的巧克力蛋糕,是讓我來來回回停不下來的兩款蛋糕~

3ca8b998.gif    既12 廚之後,又發現一個有著好吃甜點的buffet.....開心~

晶華合圖 08.jpg

有沒有琳瑯滿目....!!!  

一進門就被這滿吧台的甜點給燒到蠢蠢欲動....

這天的主力,大半都放在這了...............(遠目) 

 

 

晶華合圖 10.jpg  

眼花療亂了吧? 哈哈哈!!  幾十樣的甜點....

愛吃甜點的妞兒們,來到這,一定很開心....  晶華酒店柏麗廳,還有下午茶吃到飽時段呢...

要不是我們已經肚飽眼皮鬆了.....本來還打算再買下午茶,續戰!  

感謝JON的宴請,這次的用餐,吃得開心,也聊得歡喜~yoyocici_(50).gif    

下次一定再來~~灑花符號.gif

推薦給大家~~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每日)                     平日(每位)                               假日(每位)
早餐 - 6:30am to 10:00am       NT$600+10%                          NT$600+10%
午餐 - 11:30am to 2:00pm       NT$950+10%                         NT$1,150+10%
下午茶 - 2:30pm to 4:30pm    NT$550+10%                         NT$650+10%
晚餐 - 5:30pm to 9:30pm        NT$1,050+10%                      NT$1,150+10% *含星期五

*孩童100~130CM每位半價,100CM以下免費
*週六至週日 午餐 - 11:00am to 2:00pm

訂位專線
Tel:+(886 2)25238000 轉 3870

 

 

110faith0515.gif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請按"讚" 。很受用,請幫忙"分享" 唷~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