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199.JPG

 哈哈哈!!  我知道這家GB ( Golden Biersch) 鮮釀餐廳,
竟然是來自高雄的姿雯跟我說的........... XDD 

幾星期前,姿雯北上台北,來參加我們店裏的"一家一菜",

聽她說起這家美式餐廳,就引起我的好奇了。

 

GB 1.JPG

 九月中旬,跟牧師 、艾琳、AK 和嫙兒,約好了,看完 " 三人行不行"的舞台劇之後,

要一起用餐。一聽到牧師也推薦 GB,我更是期待了...

GB 174.JPG

 GB( Golden Biersch)鮮釀餐廳,在台北一共有兩家分店,小巨蛋附近和A11 各有一家。

"三人行不行" 剛好在A11 演出,所以我們選了信義分店。  

GB 171.JPG

 

  裝潢、氣氛,十分美式。

 

GB 177.JPG

 

週末晚,餐廳滿座不在話下,我們即便有訂位,還是稍微等了5~10分鐘。

 

GB 172.JPG

除了一般桌椅區,也有Booth 區。  

GB  拼圖 01.jpg

不多說了~ 直接上菜!   

鮮釀組合  $ 550  丘魯拉哈辣雞翅、焗烤朝鮮薊蟹肉及雞肉卡薩帝亞的組合 NT$550

Starters ( 開胃菜) 是必點的,一盤當中,至少可以吃到三種不一樣的小點心,

滿足了我想要多方嘗鮮的好奇心。

Buffalo wings, 這種酸酸辣辣的雞翅,是我當時在US很愛的食物之一。  

一個人嗑上一大盤,白口吃都沒問題!! 

GB 的哈辣雞翅,沒有這麼酸,但口味上已經很接近了。 

 

 右下角的是" 焗烤朝鮮薊蟹肉",不管單吃或者配上麵包一起吃,都很不錯~

 

如果初次來到GB的朋友,這盤組合小芙很推薦唷~~

 

GB 33.JPG

味薯條  $ 180 

我只有嘗了幾根,還是愛原味的薯條。不過,嫙兒很愛。

 

GB 76.JPG

 

舊金山菠菜沙拉  $ 400 + 鮭魚  $120

 

上面那好大一塊可口的鮭魚,是我們自己加價$120而組成的唷~~

 我超愛這個沙拉的啦!!

 

嫩菠菜為底的生菜沙拉,在一般的美式餐廳比較少見,尤其又還有我愛的費達起司。  
在GB 的菜單上,看到這份沙拉,我真是超興奮的。

 實際上吃,真得好好吃唷~~ 菠菜和鮭魚都好嫩唷!!  邊寫文,一邊好想大咬鮭魚一口啊!

大推!  

 

GB 93.JPG

 

野菇蘆筍義大利麵  $440 

 

蘆筍、野菇,是我很愛的兩種食材元素,不管炒麵,或歐姆蕾。

只要有這兩種,我幾乎都買單必點。  

沒想到一上桌,真得很驚艷耶!!  因為他吃起來,出乎意料地竟然是"泰式"口味。

帶著濃濃檸檬香的清炒義大利麵,好吃又開胃!!  

雖然真的頗辣,但我也吃了不少!!  不怕辣的朋友,這道麵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GB 102.JPG

 松木核仁碳烤鮭魚 $ 680

 嫙兒美女所點的鮭魚飯。

 雖然好像有點跳tone..... 能在美式餐廳,吃到 "飯"  實在很特別。

 一定要吃到" 飯"  才能當作有用過餐的人,到這應該也不用怕...

GB 25.JPG

AK 所點的"黃金拉葛" 

他果然是個睿智的男人,六小福試嘗完一輪,我也最喜歡這口味的啤酒。

GB 51.JPG

GB ( Golden Biersch) 鮮釀餐廳,著名的六小福。$ 250

 

把店內主要的六種啤酒,全集合在一起了。

 簡直就像啤酒的 starters... :P  

 這樣的組合,很適合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啤酒喜好的人,或者幾個女生,也可以點個

 六小福的組合,大家分著喝~~

 

GB 70.JPG

 

從左至右,分別為 多特蒙黃金拉葛、小麥酵母艾爾、捷克拉格、梅爾森拉格、史瓦茲黑啤酒、季節啤酒。

也隨著啤酒的顏色從淡至濃,啤酒的苦度也越來越高。 有的會有辛味,有的口感偏苦。

每個人的口感不一,小芙最喜歡最左邊的 " 黃金拉葛" ,口味最薄,最為順口。

 

GB  拼圖 03.jpg

 耶~~  今天有個愉快的晚上,感謝(假) 牧師 的邀請~~

 哈哈哈!!  (假)牧師,因為他的工作,是在菸酒公賣局...並非(真)牧師...! 

 謝謝他找了我們去看戲,又幫忙訂了這家好吃的餐廳~~  

 很開心認識了這一群朋友,大家或搞笑,或悲天憫人或個性鮮明,

不管如何,可以很自在又真實地做自己,互相支持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GB 73.JPG

 

耶~~ 舉杯~~

這個晚上,我真得好開心好開心~~110faith0515.gif    

先是看了一個,讓人從頭笑到尾的舞台劇"  三人行不行" 

二來,這家GB 真的讓我很放鬆,也吃得很高興,不知道是食物還是朋友相聚的感覺,還是環境的氣氛

都讓我彷彿回到 US 的錯覺.................miss the old time...!

微醺的夜,好放鬆唷~ 偶爾如此,真得挺棒的!!

 

( 小酌怡情,大飲傷身!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GB 141.JPG

牧師推薦的"薯泥"~~

哈哈哈!! 我們五個人,實在很會吃,吃了這麼一輪,竟然又意猶未盡的加點 "薯泥" 

 

還有一盤  沒有照片的  "羅曼總匯沙拉".....

 

GB 147.JPG

 

解酒代謝草本茶。  $ 16 

哈哈!!   這杯特調在菜單上,可是找不到的唷~~是小芙獨家特調的解酒代謝茶。

美式料理,向來炸物居多,吃完這一輪下來,喝上這一杯去油解膩的特調,

中和嘴巴裏的油膩感,幫自己油切一下。

幾杯黃湯下肚,再來杯特調,稍稍清醒酒氣一下~~

GB 160.JPG  

想喝的朋友,歡迎來找小芙試喝~

 

----------------------------------------第二攤--------- 我是分隔線------------------

 

GB  拼圖 02.jpg  

 

經典組合 $ 520

單吃炸花枝很不錯,沾了蜂蜜芥末醬更是優。不過真的要趁熱吃...

西南風味捲,內有黑豆,黑豆的氣味較為強烈。喜歡美式料理的人,應該不陌生,但若害怕黑豆強烈味道的朋友,

會建議點其它組合唷~

田納西雞翅,吃起來有點像是日本醬燒風味,有點偏甜。

 

 

 

 

難以置信的,短短兩星期內,我來GB  ( Golden Biersch) 鮮釀餐廳兩次!!!

這一天,跟Claire 約了在這吃晚餐,  兩個女生,我們點了一個開胃菜。

再分食一盤 "蘆筍野菇義大利"麵~~  將將好~~

 

喜歡小酌,喜歡熱鬧、或者喜歡美式料理的捧友們,

GB  ( Golden Biersch) 鮮釀餐廳 很棒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GB 官網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Cht/index.aspx

 GB 菜單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Cht/featured_menu.aspx

 

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2F)02-8786-7588

 

台北敦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02-2713-5288

台中大墩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樓04-2310-7678

台中新光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3樓04-2259-5488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