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You71  

 

這幾天,小芙不在TW,因為我又去了一趟泰國!!  哈哈哈哈!!  

我真的跟泰國好有緣份,以前常去泰國,為了出差。
現在常去泰國,因為受訓,也因為喜歡這個國家,總是會在受訓前,安排個幾天私人行程。

泰國真的是個好吃、好買、好按摩的國家,泰國人又有著和善的民族性....
除了交通瘋狂了點,天氣熱了點,每次總是讓我水腫之外,
說真的,我還真的曾考慮以後去泰國養老....

 

廢話不多說,這次回來,滿滿的收穫,第一篇文,先來分享好吃到流淚的泰國蜜糖土司,After You!

首圖先來個"讚",這真是一家好吃得讓我無法先放下湯匙,上臉書打卡的甜點店哪~~
鐵定要列入泰國必吃的清單之中了!!

 After You1.JPG

 

After You, 有好幾家分店。六月份去泰國,沒能吃到,抱憾而歸。

這次既然又去了,After You,自然是我們下飛機,放下行李直奔曼谷市區的首站。

Siam Paragon 的分店,在地下室的美食街裏。從中央的手扶梯下去,左轉,會比較好找。

 

After You4.JPG

 

Siam Paragon 的分店,就在美食街之中,所以座位非常地"開放"   

連個玻璃隔間都沒有~ 哈哈!

 

 

After You5.JPG

 

溫暖羊咩咩頭,After You 的標誌。
吃完這些甜點,不止讓人想流淚,都想咩咩叫了! 

 

After You3.JPG

 

 星期四下午,雖然是平常日,我們還是需要排隊,畢竟對於觀光勝地的曼谷而言,實在無所謂的假日/平日之分。

After You 很貼心唷,把號碼牌分成外國人跟本地人之分。

A  --> 泰國本地人

B ---> 觀光客

叫號的速度,也是以觀光客為主的B序列,比較快。實在貼心。

 

 

After You 合圖 02.jpg

 

除了店內用的甜點,也有許多小包裝的甜點、餅乾,可以讓人排隊的時候,先解個纏。

我光看到左上角的布朗尼蛋糕,很想來個一包。

但為免,之後吃不下,我最後只有吞吞口水、拍個照作罷。

After You 合圖 01.jpg

除了手工餅乾,還有一些蛋糕,可以帶走唷~~

After You12.JPG

 

 

連Scone 都有!!  等不及排隊的人,真的可以外帶一些甜點解個螞蟻癮。

 

 

 

After You28.JPG

 

用餐方式,都是直接櫃台點餐,先行付費,服務人員再將甜點送上桌。

After You22.JPG

 

 除了主打的蜜糖土司,飲料,也有一些蛋糕,鬆餅類的

 

After You26.JPG

 

竟然連Apple Crumble 都有! 

以前在US時,吃過一次,真是美味地難忘,
回台灣這幾年,一直沒緣遇到的甜點,竟然讓我在泰國找到!

 

After You27.JPG

飲料種類好多唷~ 基本的冰熱咖啡之外,還有泰式奶茶,連星冰樂之類飲料都有。

除了讓觀光客嚐鮮之外,也真得很適合泰國本地人,來個下午茶"聊很久"的甜蜜蜜之約。

我們在大快朵頤之時,旁邊就坐了不少你儂我儂的泰國小情侶。

看來,After You 在當地,也頗受歡迎呢~

After You 合圖 03.jpg

 

沒有點飲料的來賓,也可以在一旁取用免費茶飲解膩。有沒有這麼貼心!!

After You44  

 

Shibuya Honey Toast   $ 165 THB

Irene 點的 涉谷蜜糖土司

別小看它簡簡單單,一塊奶油土司磚,兩坨香草冰淇淋而已!!!  

 

吃上一口,真得忍不住讓人想流淚地唱著 " You are simply the best, better than all the rest !" 

整塊土司烤過後,淋上鹹奶油。帶著鹹味的香濃奶油,恰恰好中和了土司的甜度,又將土司香,提味出來。

最為簡單的食材,最為合襯!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不愧是MENU上,最大張圖片的招牌必點!!

 

 

這一天,我們三人同桌,一人叫了一份。  

雖然我行前,做足了功課,看到許多格友,都是2~3人共享一份。

 

但我們一群螞蟻們出遊,三人共享一份,這種事情,真的讓人做不到!!!   
所以我們一人各自叫了一份,來分食。哈哈!!

 

After You48.JPG

 

Chacolate Mud Brownie   $ 145

 

這是我點的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甜點中,我最愛的選擇。  即便站在櫃台前,一度好想點

好久沒吃的Apple Crumble, 最後還是點了我的最愛。

 

上桌的布朗尼蛋糕,剛烤好出爐還新鮮、熱呼呼。濕潤溫熱的口感,真的很讓人融化耶~onion_(121) (1).gif  

布朗尼,真的是讓人幸福感滿分的一種食物。

一口下去,真的讓我很想尖叫~ 太好吃了~~  

 

不過吃了二分之一後,坦白說,開始覺得有點甜,也讓我覺得有點膩。

這道甜點,比較適合多人分食,才能保住幸福的美感,一人吃一份,到最後會有點膩口! 

 

相較Shibuya Honey Toast, 鹹甜中和的口味,一人一份,很okay的~~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我也要點 Shibuya Honey Toast!   

After You67.JPG

Chacolate Toast with Strawberry   $ 195 THB

這是滾媽所點的巧克力草莓蜜糖吐司。 做法跟涉谷蜜糖土司一樣,但多了甜甜的巧克力醬。

比涉谷蜜糖土司甜一點,但飽滿實心的土司磚,還是讓人感到甜蜜蜜。

一輪吃下來,最簡單的涉谷蜜糖土司,口味大勝!! 

 

After You 合圖 04.jpg

 

 

一人一份,輕鬆完食!!  yoyocici_(50).gif  耶~~  下次還要再來!! 873d93aa.gif  

 

After You31.JPG

 

 三份甜點,沒有飲料,一共$ 505 THB
每人$ 170 THB 有找。

要不是這次的行程實在太趕,不然我真想上飛機前,再吃一次!!!

 

After You73.JPG

 

 

After You的蜜糖土司,真是物美價廉CP值高,有去泰國自由行的妞兒們,別錯過了~~

 

 

 

Siam Paragon分店, 暹羅廣場地下美食街 ( BTS Siam)

Central World 分店, Central World 7F, ( BTS Chit Lom)

 

After You 官網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分店資訊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branch.php?n=1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