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Spring5.JPG

這次去泰國,因為行程實在很緊湊,沒有太多空餘的時間,可以多見見在泰國的所有老朋友們。

但是,好開心的是,星期六的週末晚( 10/19 ),還是見到了一部份的老朋友~~

"他鄉遇故知" ,人生四大樂事之一呢~~

 

Spring & Summer,  感謝Bogi 這次找的餐廳。

我光踏入她的庭園,還沒用到任何的餐點,我整個人就被這映入眼前的景色給買單了。

太美了~~~ !! 

Summer&Spring4.JPG

 

10月的曼谷夜晚,暑氣不盛,微涼的自然晚風,坐在戶外區,享受著夜晚的寧靜,和悠閒的週末晚。

我光坐著,不用任何酒精,也讓我陶醉....醉倒在這浪漫的氣氛裏了......

 

全哥說我怎麼恍神?!   這麼美的景,這麼爛漫的氣氛,心都ㄇㄤ了,眼也矇了....

怎能不恍神啦  ~~

Summer&Spring3.JPG

 

餐廳的全名其實是 Spring| Summer| Winter
這個側館,叫做Summer, 專門吃甜點的。

Spring 08    

  (圖片取自 Spring & Summer 臉書)

這棟透天、整面落地窗的玻璃屋,是Spring 主館,主餐都可以在這邊食用。

Winter/Lawn 就是 Spring & Summer 兩館之中的大草皮。

Spring 06

 (圖片取自 Spring & Summer 臉書)

 

據說,每天晚上七點以後,草皮上,會放了許多大的懶骨頭...

可以躺在懶骨頭上,用餐、雞尾酒,舒服地看星星。

不過這次,到是沒開放Winter 的草皮。

 

 

下次去,很想體驗一下,躺懶骨頭,喝點小酒,慵懶看星星的感覺!

一定舒服到.............睡翻過去吧~

伴著滿天星斗入睡,以天為帳,以地為床,何其浪漫...!

Summer&Spring2.JPG

 

那天,Summer 館已經沒有座位了,我們很幸運地被帶到Spring 主館戶外的露臺區。

好友相聚,開放的空間,一群人也可以比較放肆地大聲說笑~

 

Summer&Spring7.JPG

 

Spring 主館裏,充滿了許多我喜歡的室內裝潢元素。
優雅的木質地板、挑高的大廳,落地整面的書櫃,垂吊的水晶燈,整面的落地窗。

我一整個想搬進來住了....

Summer&Spring8.JPG

 

我們這次是在別的餐廳,用過晚餐才過來用甜點的。

不知道這邊的菜色如何,但光氣氛,已經加分到破表了,
食物好不好吃,已經不是來到這裏的重點了!  

Summer&Spring9.JPG

 

二樓的白色布幕之後,也可以用餐, 而且還是極其浪漫的......

Spring 01

 (圖片取自 Spring & Summer 臉書)

A table for two!!! ((窩窩窩~~))

 

And I've realized that the Beatles got it wrong. Love isn't all we need.

Love is all there is.

--- Second Chance Summer  by Morgan Matson.

 

"Love is all there is! " Indeed.....

氣氛真的可以美化、激發許多事,不管食物、人,還是情感的流動。

羅曼蒂克的紗簾一蓋上,費洛蒙激升,宛若女孩們相機裏的美肌模式,一切都變得好美好。

浪漫氛圍爆炸的位置,不管是告白還是求婚,一切都迷濛得可以讓人什麼都說"YES" ~~

 

這麼美的氣氛,也難怪有不少人,在這邊舉行婚禮耶~~

Summer&Spring1.JPG

 

我很少食記拖這麼長篇幅,硬是不想介紹,我們吃什麼.....

若能待上一整晚,我光景色應該可以拍個半小時,拍到手痠嘴歪吧~

 

我們一行五人,一共點了五份甜點、四杯飲料。

但....我只有拍到四塊蛋糕,一杯飲料。  XDD 

足以見得,食物對於我而言,有景色已足以讓我的心情興奮地跳躍,
甜點根本已經不再是我記錄、分享的重點了...... 

所以接下來的甜點就.....看.........過去吧~

 

Summer&Spring14.JPG

 

 Pistuchic Concode  $ 240 THB

Summer&Spring15.JPG

 

巧克力幕斯佐上覆盆子醬汁....

Summer&Spring18.JPG

 

這個千層好吃!!

Summer&Spring21.JPG

 

 

我點的甜點,Cup C  $ 200 THB。

照慣例又是我不變的甜點選擇,熱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下方是整杯剛出爐的巧克力蛋糕,配上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這道真的頗甜,螞蟻一族,一定鐵愛。  

對我而言實在有點過甜,但甜不過這景色,好咩~~  

就算再甜,我下次還是會來,哈哈哈!!

  Summer&Spring25.JPG

 

全哥所點的................覆盆子之類的Cider 吧。

 

Summer&Spring28 revised 02    

 

這次,謝謝Bogi 的招待了。也謝謝全哥夫婦和小胖仔邦哥一起出來共進這難忘的週末夜。

匆忙的行程,可以在異鄉,看到老朋友,很感恩。也很感謝我的這些前同事們,

撥出週末的晚上,跟我共聚,即便我們大家已經各奔西東,不在同個地方,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奮鬥。

但很慶幸,我們大家仍然重視彼此的友誼。

有些話,真的會讓人害羞地不敢面對面表達我的感覺,僅能以此文,用文字,表達我的開心&感謝。

 

I feel grateful to have friends like you guys in my life!

 

 

 

Spring & Summer 

Add: 199 Sukhumvit 49 (Soi Promsri),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10110

 

Tel: (66) 2392-2747-8 / 2392-2757

交通建議:  BTS  Thong Lo 站 (E6) 下車,搭計程車  最方便!!

 

Spring 05

 

 

Spring & Summer 官網

http://www.springnsummer.com/

Spring & Summer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pring-Summer/257338947654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必吃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