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 07.jpg  

喔耶~~~ 2014 的手帳本決定啦,就是深情馬戲團 (憂傷馬戲團) 的手帳本啦!!!

首圖這些可愛的人物,有沒有超可愛! 超療癒的~~~   茄子醬[愛].gif  

 

每年九月下旬、十月,都是手帳迷最期待的時候,因為這時候,隔年的手帳本都紛紛出爐了~~

最喜歡這種時刻了。 帶著明年砍掉重練又是一條好 又是嶄新一年的期待,看著琳瑯滿目的新手帳本們,即便最後只能帶走一本回家.... 但看著文具業者的種種創意,好像回到小時候,自己挑第一份玩具那樣地開心又興奮呢! 

 

 

妞手帳02.jpg  

 

用了兩年的Hobonichi,  我天真地 "以為",最後我那一日一頁的手帳本,應該會這麼豐富!! 

這是好友"妞"的手帳本,真的超精采的。我好喜歡唷...!!

 

但,實際上,我真的太看得起自己了!!

一開始第一年的Hobo, 還算記了不少東西,到了第二年,也就是今年,竟然是這個樣子!!  

馬戲團 08.JPG

 

噗~~~亮出這張照片,我都害羞了  >/////< 098eb4a5.gif    

到了最後,寫最多的,只有月計劃的部分。其它日計劃的一頁一頁,變成了雜事記錄,筆記本的功用。

淪為兩張小朋友的雜記本.... >"<  2db71bbb.gif  

坦白說,Hobonichi 的本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重,把我整個包包,搞得跟保齡球般重,每天背得我肩膀痠、

提到二頭肌都快長出來了!   我實在不想到最後把自己練得跟金剛芭比一樣。 

 

今年,我認清自己,真的沒這麼勤勞啦!   

 

手帳本,就是要輕、薄,有月計劃,簡單的週計劃,就可以了啦!

2014 手帳1

 

2014 的手帳本,就是她了!! B6 大小,放在包包裏,將將好,也不會太厚。

2014 手帳2.JPG

古典又帶點復古、可愛的封面實在很吸睛!!   還有我很喜歡的動物,藍色的大象耶~

超卡哇伊的,耳朵還是粉紅條紋~

2014 手帳216.JPG

 

背封面。

2014 手帳3.JPG  

整年的年曆。

馬戲團 06.jpg

 

 

Sentimental Circus, 憂傷馬戲團、情深馬戲團、深情馬戲團,好像不管哪個名字都有人翻譯。

這些可愛的人物,是日本San-X ,2010 年時,創立出來的可愛角色。

她們都是屬於一群被人們遺忘的娃娃,偷溜出來自組馬戲團。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專屬的名字,還有專長呢~  

像我最喜歡的那隻小象,名叫姆咚,在馬戲團裏,負責音樂演奏~ 110faith0515.gif  

憂傷馬戲團,這名字,雖帶著幽幽淡淡的黑色幽默,但翻開本子,畫風可是充滿童趣的
低調華麗風呢。

2014 手帳10.JPG

 

頁首,馬戲團巡迴城市的剪影。好細緻唷。

2014 手帳9.JPG

 

夜幕低垂,星星出來了,馬戲團要準備開演了唷~~

馬戲團 01.jpg

 

翻開內頁,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封面唷~實在滿足了我喜歡多變、不喜歡重覆的性格。

團長兔子夏波,也在每個月裏,穿不一樣的服裝出現。

12 月 竟然很應景地穿起紅色小斗篷,巧扮起聖誕小兔子呢。

2014 手帳35

 

而且,非常務實地,在月封面旁,還有頁面可以列出本月的目標重點,聚焦事項。

每個月的頁面的主題也不一樣唷!

2014 二月的主題是蝴蝶結,滿滿的蝴蝶結,感覺明年二月,一定是個充滿禮物的月份。

阿~好期待呢~

馬戲團 02.jpg

 

月計劃,每個月的主題、色彩也不一樣~

每個女生,不管什麼年紀,心裏永遠都住著一個小女孩,這些可愛、又療癒的娃娃們,實在太撫慰人心了啦~~
光打開行事曆,都讓人心情愉快~

3ca8b998.gif  

 

馬戲團 03.jpg

 

哈! 我好喜歡 11 月份的主題,娃娃們,還跑去遊樂園騎旋轉木馬耶~

2014 手帳42

 

週計劃。橫式的格子。真的很喜歡二月份的"蝴蝶結"主題呢。

2014 手帳39

 

如果空間紀錄不夠,右手邊還有空白頁,可以記些雜事,待辦事項。

實在貼心。

 

馬戲團 04.jpg

 

我把一些頁面上四處可見的可愛小細節都拍下來了。隨便翻,她們無所不在。而且,還會因應時節,做不一樣的角色打扮耶~~

12 月份,充滿聖誕氣息的月份,還有聖誕樹。  兔子團長,化身成小小聖誕兔公公分送禮物耶~

還有獅子里歐,在幫忙裝飾聖誕樹呢~

超可愛的吧!! 

2014 手帳155  

連十月的南瓜節萬聖節,都還有應景的小南瓜耶~~

哈!!  這樣我也不愁還要自己畫插畫,裝飾手帳本了。嘻嘻...!!

馬戲團 05.jpg

 

2014 年,雖還沒開始紀錄,但光有這些可愛的娃娃們的陪伴,都覺得2014 年,鐵定精彩了!

  2014 手帳203.JPG

最後,還附了幾頁,可以做年度的收支紀錄。

2014 手帳206.JPG

 

通訊錄。
現在大家應該都習慣把電話紀錄在手機裏了吧,但看看頁首,每個角色騎著旋轉木馬耶! 

哈! 實在太可愛了!

2014 手帳207.JPG 

健康很重要,還有一些手腳的穴位、食物的熱量,還有標準體重表。

食物,當然是日本的食物,所以參考就好。

2014 手帳72

 

憂傷馬戲團,不憂傷。  我反而覺得,她充滿了童趣。

2014 手帳175  

       

深情,又充滿趣味的歡樂主題,2014 鐵定充滿奇幻&樂趣! 

Fun! Simple! Magic!!    灑花符號.gif  

很開心,2013/11 月就有頁面了耶~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我要正式啟用啦!!

耶耶耶~~茄子醬[愛].gif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