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油畫2.JPG

離上次去畫室畫畫,竟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月。

十月份,去了一趟泰國,出國前後,擠不出時間去畫室,就這樣一別兩個月...........

 

這陣子,手很癢,好久沒有摸到畫筆,聞到油畫顏料的味道,好想念揮筆作畫的感覺....

上星期五,硬是挪了一個下午,去畫室報到。好期待~

 

老師說,固定主題一段時間,這樣比較能夠熟稔、累積自己的技法......

所以,依舊還是選了花卉的主題。

玫瑰算是我最愛的花之一了,不管那種顏色,都喜歡。以前喜歡粉色、香檳色,但近來,很愛鮮豔的紅玫瑰。

 

 

img1-144016_l2011111607251428  

 這兩幅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油畫題材,好美唷~~好想畫唷!!

不過現在的"砍站"若硬要去畫這兩幅畫,不但自虐,更是虐待老師吧  哈哈哈!!!

冷靜下來後,回歸現實,看到這麼多片的花瓣跟葉子,頭就開始有點痛。 5c745924.gif  

還是先乖乖勤練一下花卉的基本功....

玫瑰油畫拼圖.jpg   

 

 

最近工作有點忙,硬卡出一個下午,其實剛開始作畫的時候,心一直靜不下來。

心裡面總還是掛心著一些未完成的事情,或者擔心著一些正處理到一半的事項。

再加上手感一直抓不到,心裡更煩燥了,一邊畫畫,一邊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看LINE 有沒有更新的訊息。

 

某種程度,在那個瞬間,我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被LINE給徹底制約了...8dcf9699.gif  

其實真的沒啥米大不了的事情,更沒有事情,一個下午不處理,天就會禢下來。

讓自己喘口氣吧!?   這不就是我想恢復畫畫習慣的初衷嗎? 讓自己的生活,有個放空,全然屬於自己的時間。

徹底的OFF....!!

自我對話到這,決心把手機切換成"飛航模式" 。 不再有任何的訊息聲,可以無預警地干擾。

忽然間,心也開始平靜了.....

 

這次挑了含苞的玫瑰,畫不成盛開的玫瑰,那先畫朵花瓣少的....先練一下好了.... 嘻。

沒想到.....也不過兩三片的花瓣,看似簡單,竟然挑戰度也頗高。

簡單,有時候才是學問。 

 

玫瑰油畫2.JPG

 

噹啷~最後漸入佳境,玫瑰完成,有沒有嬌豔欲滴?!

有沒有水滴快要滴下來的感覺....XDD 

這次挑戰,水滴技法,成功!  873d93aa.gif  

玫瑰油畫39.jpg

 

很喜歡這幅玫瑰唷,雖然我把完成後的畫作,拍照LINE給芙阿爸看...

他竟然還回我:  這次的鬱金香畫得不錯唷.....

一整個很想翻桌...哈哈哈哈!!

 

 

現在把他放在店裡面,跟著我一起工作。

每天看著她,都覺得心情極好~~~茄子醬[愛].gif  

 

這幅玫瑰,跟大家分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