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渣打路跑3.jpg

 

耶~~~2014/02/23 的這一天,我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面跑路 路跑的獎牌了!!873d93aa.gif  

好開心唷~~沒想到,我這『運動北七』的人生當中,竟然會開始出現" 路跑"的這項體驗~~ 

這在之前,這真的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一件事! 很開心,我踏出了這一步,而且跑完了! 

哇哈哈哈!

 

渣打路跑8.5kms  封面  

去年底,一時興起,報了 2014/05 的台東普悠瑪活水湖的鐵人三項接力,(是的!!真的是一時衝動!)

報了這重要的賽事後,設定了10 kms 的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訂定練習的行動目標了...

立馬,報了渣打2014/02 的8.5 kms 路跑...那個時候的我,大概只能跑4 km 最多...

只是單純地覺得,既然5月要跑10 km, 那2 月跑到8.5 km. 非常合理,就報了...

2014渣打路跑7II.jpg

衣保袋。  哈!沒有路跑經驗,還真不知道,路跑寄物需要這種袋子,
原本還很天真地以為背著自己的行李袋去就可以....3eb4e7b3.gif  

感謝克妹,在路跑前幾天,很熱心地幫大家代買。

2014渣打路跑8II.jpg

收到路跑資料袋的時候,看到這圓圓的塑膠片,還想說,這是啥東西?!

差點還傻傻地把晶片丟掉..............囧。

2014渣打路跑9II.jpg

原來那圓圓的晶片,是要這樣綁在鞋帶上的.....

不過,綁在鞋帶上,一拆一裝,真的頗不方便....後來歸還晶片的時候,還得整條鞋帶又拆下來....

之後,打算去買活動式的晶片扣環....

 

2014渣打路跑10II.jpg 

這是我的衣保車....這一天,一大清早,天都還沒亮,六點不到,總統府前面,就已經擠了滿滿的人。

想當晨型人,最好的方法,我想應該就是報名路跑比賽吧....

前一天,一定得早睡,隔天鐵定早起的!! 

 

2014渣打路跑13II.jpg

 

這次路跑的出發地點在總統府,很幸運地是,我們的『愛生活俱樂部』就在總統府旁。

所以這天早上,我們還可以自在地,在店裡集合、不斷地上廁所、定裝,再出發。

這次一起報名的好朋友們,總共超過10人以上..... 

感謝這次所有報名的你們...因為有這樣的環境,讓我有勇氣,報名路跑...

路跑也不覺得孤單....

2014渣打路跑9.jpg

出發去集合啦~~先來跟大頭憲兵娃娃拍個照!

2014渣打路跑16.jpg

等待出發前,先來張跳跳樂!

哈!! 當天早上,喝太多水,一拍完這照片,立馬『又』想上廁所! 
明明出發前才上過....一整個呈現" 膀胱"很淺.....很淺的狀態....

2014渣打路跑77.jpg

左邊是我的好朋友小米兒....感謝她這一路8.5 kms的陪伴.....

 

香蕉真的是路跑人的好朋友....立即補充體力就靠她了~ 

是說,這一天,都還跑不到3 kms...就有香蕉補給了耶~

其實我不餓...也才剛開始沒多久...拿香蕉,純粹....做紀念  哈哈哈!!

第一次路跑麻~~覺得路邊還有人餵食香蕉,好有趣~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一小段,拍照再說。

2014渣打路跑78.jpg

一路上,有這樣的告示牌....鼓勵跑者,跑了多遠....

看到這4 kms 的標示牌 ....真是感動...代表我已經跑了一半的路了! 

 

 『路跑』的過程,跟『減重』的過程好像! 

有人在一旁不斷地提醒,已經走了多遠,讓人更有動力,可以往目標邁進!!

2014渣打路跑25.jpg

除了香蕉,還有餅乾、白開水、運動飲料的補給....

這一天跑步,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太興奮,一整個膀胱很小.....很小的狀態....

我跑到3km 又開始想上廁所...  但已經上了高架橋....也下不去,哈! 囧..... 只好就這樣一路憋著.....

看到水份的補給,只敢喝個小小半杯,潤個喉.....


2014渣打路跑20.jpg


我跟小米因為一開始拍完『跳跳樂』的照片,就跑廁所的關係,跟大家跑散了。

後來路上遇到了克妹,很開心哪,終於遇到了,再來拍一張!

 有姊妹們一起報名路跑,實在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一路上跑跑、笑笑、拍拍照, 就感覺其實沒有這麼遠了~

第一次路跑,真的很新奇,又是拍照、又是吃東西,好像來野餐一樣~

 

2014渣打路跑35.jpg

 『米米米~~ 妳看! 妳看!! 圓山,圓山,圓山飯店耶!!』

看到這圓山飯店,我尖叫地像個台北俗!!  
又不是第一次看過圓山飯店,明明每回坐車經過都可以看得到。
但能夠跑在高架橋上,看到這飯店,一整個成就感倍增!

2014渣打路跑31.jpg

 

哈!這一定要合拍一張的阿~明明等等路線,會在飯店門口前經過,還可以看到更大的飯店,
但我們大老遠前,就開始迫不及待地,拍照來紀念一下的!!  

 

2014渣打路跑75.jpg

 

喔耶!  最後一公里了!!  興奮,終於跑進大佳河濱公園週邊了。
(我憋了一路,終於快要可以解放了....)   

2014渣打路跑2.jpg

 

 耶!! 我們跑完8.5 K了~ 謝謝小米兒一路的陪伴~

有妳的陪伴,讓我一路上不孤單,也才能順利完賽8.5kms.. 
愛妳啦~~啾咪~

2014渣打路跑12II.jpg


跑完8.5kms..真的會讓人餓得想吃下一頭牛 !!!  

大佳公園旁,一整排的攤販早已stand by 等著我們。

又是炸雞、又是烤香腸、烤pizza 的,真的是眼睛餓,肚子更餓得讓我很想每攤都來上一份!! 

 

趕緊來一杯我最愛的運動後補給,特調營養蛋白奶昔。

替身體趕緊補充蛋白質,補營養,不補熱量。

跑完8.5 kms 也不過消耗500~600卡左右,但我卻餓到,可以吃得下兩個便當的狀況,
若吃錯東西,真的是會越跑越胖!!

2014渣打路跑68.jpg

渣打的完賽禮!! 好豐富唷~~

2014渣打路跑69.jpg

 

我的第一面路跑獎牌!!  真是好感動~  我相信,接下來,我一定會有越來越多面的路跑獎牌! 

2014渣打路跑70.jpg  

耶~~恭喜我們都完賽啦!  

2014渣打路跑73.jpg

2014渣打路跑71.jpg    

 

這一次跑步,發現『路跑』跟『體重管理』的道理好像唷~~

一樣都可以簡單、神奇、有趣的...

有專業的教練指導下,不管路跑、體重管理,真的都可以事半功倍。

有熱血的環境,大家一起互相鼓勵,就算想放棄,也一定會堅持的跑完賽程。

 

雖然路跑要很早起,但這次的體驗,實在太美妙了! 我會繼續跑下去!!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