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暄9.jpg

 

和小俞麻--韋暄,原本是互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我的BLOG 而認識....
當初,她只是因為想買 TOMS鞋,而搜尋到我的BLOG,最後決定把買鞋的預算,為自己做個大改造。

買鞋的爽快是一時,瘦下來大變身,卻可以開心很久...

因為,韋暄真的想瘦好久好久了....

韋暄4.jpg

 

韋暄,從小到大都胖胖的,因為自己的體型,常常被同學嘲笑!

國小後,再也沒見過自己的體重,低於60過。國中的時後,甚至超過8X kgs。 

這樣的情況,讓她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身材,感到很自卑...也很不開心。

 

幾乎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嘗試各種方法,想要改變,想要讓自己瘦一點...

曾拿朋友的減肥藥來吃,結果心跳越跳越慢,嚇壞自己。

也吃過諾美婷,吃了幾天後,食慾下降,便祕,還搞得自己好幾天都睡不著....,西藥一停,馬上就復胖!

甚至也吃過中藥,弄得自己那陣子,免疫力變得很差。

 

韋暄2.jpg

 

美麗的婚紗照,是每個女生心中,都會有的夢想,畢竟一生就這麼寶貴的一次..

但胖胖的身材,讓她在挑選婚紗時,面對許多刁難的臉色。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小禮服樣式,門市小姐對她,卻態度嫌惡!

被衣服篩選,被人歧視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也讓她想瘦下來的心情,更深刻~~

尤其,婚紗照拍完,雖然攝影師,可以幫忙修片修得很美~~

修成自己想像中,期望中美麗的樣子。但,婚宴當天,卻是很寫實地....遮都遮不住....

韋暄1.jpg       

宴客當天,雖然拍了幾百張的照片,因為太過寫實,讓她到現在,即便小孩都兩個了,還是不敢面對,也不想洗出那些照片!這一直是她心中,回不去的遺憾!

 

韋暄3.jpg

懷第一胎大俞時的時候,因為妊娠糖尿的因素,每天打胰島素、驗血糖,手指都是洞,肚皮也都是瘀青。

接連著懷兩胎的韋暄,身材變得更有份量....也開始,讓那因為車禍而受傷的膝蓋,感到沉重的負擔~
尤其抱著兩個孩子時,身體加上兩個孩子的重量,膝蓋嚴重地吃不消。

這些種種的不適,讓她心裡的警鈴大作,過去在基隆長庚擔任護士的她,

很清楚若自己再不減輕自己的體重,未來ㄧ些心血管疾病,都有可能找上門.....

為了健康、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穿白T 牛仔褲,帶著小朋友上課,讓自己的孩子,有一個窈窕美麗的媽媽而驕傲著,

韋暄合照2  

韋暄,決定跟著我開始她的『大變身』計劃!!

 

這絕對是最後一次體重控制了!

 

韋暄 -10kgs 註解  

 

三個月過去,瘦了第一個10kgs!! 肚子上的游泳圈,不見了!!

韋暄-- 穿得下舊衣服

 

 

開始穿得下五年前的衣服了~

 

韋暄--可以走路

甩了10kgs,抱著孩子出門散散步,不會這麼累,膝蓋也沒這麼不舒服了~~

甩了10kgs的她,身體少了一大圈的游泳圈,氣色變好,看起來也變年輕~

韋暄-- 穿新洋裝  

 

笑容也多很多~~那是開心喜悅地笑容~~

今天,穿了新洋裝來找我見面~~

韋暄,恭喜你瘦了第一個10kgs, 接下來的第二個10kgs, 我們繼續努力,加油唷~~~

你畢業的那天,一定要穿著S號的短裙,再拍一張~

 

如果,你也想跟韋暄一樣,開心瘦,歡迎填表預約免費諮詢~

http://goo.gl/p0DCn7

 


小芙 FB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