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6631497691.jpg

 

我期待已久的蛋白質巧克力棒  終於上市了!!! 

 

蛋白質棒12.jpg

 

04/03 上市這天,我們大家一夥人,傍晚就出發去發表會會場,就是為了這期待已久的【蛋白質巧克力棒】。

以前,蛋白質棒,都得託朋友或者自己空運回來,這下子,太棒啦!!! 在台灣我也買得到蛋白質巧克力棒啦!!

 

蛋白質棒1.jpg

 

發表會當天,每人都可以拿到一條先嘗鮮,好開心唷~~

我迫不及待,發表會一半的時候,就已經拿出來吃了!

第一口就讓我大驚豔!沒想到檸檬和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的口味,可以這麼棒耶~~

巧克力不會太甜,檸檬味好香~~重點是,她含有七種維生素和三種礦物質。

熱量才144 大卡!!

零食熱量-- 蛋白質棒  

雖說我不是一個零食控 (以前是,現在改很多了)  但是,不管是追劇、看電影,看書,總是會有嘴巴閒著發慌,

嘴很纏的時候...或者生氣想咬人,又不行,只好咬零食的時候....低熱量,蛋白質高的巧克力棒,是我現在最好的選擇~

零食熱量知多少(按我)  

小芙前陣子才為了我的體重控制學員,做了個普查,現在的零食熱量都好高哪~~

零食熱量--蘇打餅比較   零食熱量-- 口糧  

蛋白質棒16.jpg

 

許多零食熱量都高得嚇人,這邊也有個簡單的熱量比較。

 

蛋白質棒15.jpg

 

吃零食,多半都只能吃進過多熱量,卻得不到啥米營養價值

但一條蛋白質棒吃進去,等同吃到這麼多食物的營養成分耶!!! 

 

 蛋白質棒17.jpg

 

任何時候,隨時隨地,想吃都可以吃~

我從發表會帶回了兩大盒回家和芙爸和芙媽分享。當天晚上,芙媽跟我就分食了四條,真的是超好吃。

隔天,芙爸中午飯後,也主動要了一條吃,口味向來挑剔的芙爸,也說了聲『味道真得不錯唷~』yoyocici_(85).gif  

哈哈~~  現在芙爸,芙媽為了養生,肉類也吃得比較少。

有了這些蛋白質棒,可以讓零食控的芙媽解饞,少熱量。  讓芙爸,從飯後的點心中,多補充一點蛋白質。

蛋白質棒13.jpg

 

這同時也是最好的運動中、運動後的營養補給。接下來,04/27 我報名了Lady Run 9.5Km, 有了這最棒最優質的蛋白質巧克力棒,當天我就可以帶著走,當我跑步中,最好的營養補給。不管主辦單位,有沒有在長程路跑中贊助好的補給,我這下也不用擔心啦!

 

隔天,就立馬帶著巧克力棒,跑10Kms!! 

 蛋白質棒10.JPG 蛋白質棒11.JPG   

 

Herbalife 蛋白質巧克力棒體積小,方便攜帶,你看看~~ 輕輕鬆鬆就可以放進我的跑步專用小腰包裡面,帶著她一邊跑步,不怕自己跑一跑肚子餓,也不用擔心,體積太大,一邊跑造成負擔!! 輕巧又方便!!

蛋白質棒14.jpg       

跑步最怕越跑越胖!!  熱量低又超好吃的檸檬蛋白質巧克力棒,是我現在最愛的運動後點心,也是我體重控制的新法寶。

今天跑完步,吃上一根含膠原的蛋白質棒,每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唷!!

 

蛋白質棒5.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根檸檬巧克力蛋白質棒,還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   超讚的!!

沒想到吃巧克力棒,也可以養顏~ upup~~ 顧膝蓋啦!!

蛋白質棒2.jpg

這真的徹底解我的甜食魂哪~~好吃不怕胖~~以後飯後甜點就靠她了~~873d93aa.gif  

 

fire-ballon.png  想訂購的朋友,可以跟小芙聯絡唷~~  florenctu@gmail.com    or  LINE ID: fflove98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