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控制,歡迎預約諮詢~~ 請填表 諮詢表 (。◕‿◠。)ღ
為了保持部落格乾淨的空間,廣告性質的留言,小芙會直接刪除唷~
詢問的問題,若內文已有提到,將不予回答唷~
服役中的相機: SONY RX100
型男正妹 養成班
體態管理 預約諮詢

螢光外套17.JPG

 

耶耶~~這是上星期,新入手的跑服...... yoyocici_(181).gif     

 

所謂『未跑10K,先花10K』....慢跑的裝備,衣服,真是讓人買不停耶~~

雖說,某種程度是自己愛買,不過....每次都穿一樣的跑服,真的也是會膩的阿~

女人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這道理,放在跑步,碼係ㄟ通啦!!

跑步也是要講究美感的,好咪~

 

自從開始跑步之後,好多生活習慣,都開始莫名地改變...  走在路上,經過運動用品店,竟然會二話不說地,就走進去逛逛~

原本買一些流行性服飾的預算,竟然會挪來買跑步用的衣服,或裝備!!  

哈~我真的是變了!!

上星期週末,在西門町等看電影的空檔,發現好幾家六七折的運動用品店...  

好開心,一整個大豐收,還買到了如我想像中的螢光色吸濕排汗外套!!

 

Photo 13-12-6 下午8 28 56  
這是我冬天最常穿的 Lativ 風衣,極防風,跟穿件雨衣沒兩樣~冬天穿著她跑,真的很保體溫,又抗寒~~

但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很難捉摸,前陣子某天出門跑步,穿著長褲、和這件防風外套,差一點沒跑到中暑,才跑3K就軟腳收工回府。

從那之後,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一件,吸濕排汗的薄一點的長袖外套,讓我在夏天跑步時,可抗艷陽,又免於昏倒!!

而且,我還要買螢光色的!!

 

哈哈!! 沒想到,信念強大,還真讓我找到比想像中還要讚的外套耶~~~

螢光外套71  

Nike 螢光黃的吸濕排汗長袖外套~   

我的衣櫃裡,還真沒出現過這麼螢光的衣服,平常穿著很素雅,是怎麼回事,跑服越買越OVER~~

又是螢光黃的外套,還螢光橘的短褲~~一整個很怕夜跑,被撞到一樣....硬是要替自己打spot light! 

XDD

螢光外套59.JPG

 

外套的拉鍊,小巧細緻又好拉..貼身又輕巧的設計,很適合跑步中的人。

 

 

螢光外套  帽子.jpg

 

 

我很怕風吹頭,尤其跑步後,一流汗,更是怕頭著涼,外套有帽子,實在很貼心~

很喜歡她的圓形帽設計~~跑步行進間,不會因為跑動,而造成帽子移動,讓跑者分心。

拉鍊拉到底,戴起帽子,脖子的部分也被保暖到了! 讚!!

 

螢光外套62.JPG

 

倆邊袖管,都有細條紋的螢光條和吸濕透氣的羅紋...

 

螢光外套93.JPG

 

袖口

 

螢光外套91.JPG

手臂有V型的排汗孔,繼透氣又時尚~

 

螢光外套92.JPG

 

手肘的部分,有稍微緊一點的壓條,免於袖子晃動~ 在在都是為了跑者著想,真是很貼心~

 

 

螢光外套66.JPG

 

設計很細緻

 

螢光外套75.JPG

 

外套側邊也有排汗孔..

 

 

螢光外套85.JPG

 

排汗孔延伸到整個背部。

 

螢光外套90.JPG

 

排汗孔的設計,讓我整個跑步的過程中,即便流了汗,都還是覺得全身很舒爽,不會因為汗積在身上,產生黏膩不適,或者悶熱感。

 

螢光外套82

下擺的彈性,也很棒~外套上也附有兩個口袋,不過基本上跑步還是會帶著腰帶,有否口袋都還好。

但有口袋,放些隨身小東西,還是比較方便。

 

螢光外套2.jpg

 

實際穿搭  

螢光色實在好亮,這一天天氣很好,傍晚的陽光下,外套顏色顯得得有些白。

這一天,裡面穿著VS的粉紅色運動內衣,外加一件螢光黃綠色的透氣背心,再加這件吸濕排汗的長袖外套。

還沒跑的時候,微冷,跑起來,一整個舒服!!   

  

蛋白質棒13.jpg

前天,第一次穿這新買的外套和七分褲去跑,一整個心情開心得不得了。

不知道是狀況好還是心情好,這一天,竟然跑出了我第一個10K 耶!!

而且還不覺得累,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都還一度懷疑表有沒有壞?!

螢光外套102.jpg  

 

穿上新行頭新氣象,一整個心情大好,也真的讓我跑出好成績。這外套,質料很薄、透氣、又輕,穿在身上,縱然貼身,也不覺得悶。

所以跑10K下來,真的沒有感覺自己再流汗耶~~整個跑程覺得很涼爽,沒有悶熱感。惟一只有袖口的地方,比較沒有排汗孔,撩起袖子時,摸到了汗,才知道自己其實流了不少汗。回到家,脫掉外套,也不會有身體黏呼呼的黏膩感。  yoyocici_(85).gif  

好喜歡這件外套,真的很舒服。 要不是另一個顏色是黑色,我鐵定兩色都包了  XDDD

 螢光外套101.jpg  

 

衣服的下擺刻意較長,大概可以蓋到屁股一半。

螢光黃配上黑色的七分褲,一整個超亮~ 我喜歡!     
好的跑步穿搭真的讓人舒服,心情加分,狀態也加分。3ca8b998.gif  

接下來,五月初的鐵人三項接力,倒數30天啦~~

希望她讓我越跑越順~~跑出最好壯態~~ 茄子醬[愛].gif  

Nike Dri-Fit 系列,真得還不錯,推薦給愛慢跑的你們~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覺得很實用,請按【推】【讚】,幫忙分享唷~~茄子醬[愛].gif  

 

 

 

 小芙 FB  

 

, , , , , ,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米拉
  • 好好看喔~
  • 謝謝~~還真的被我找到我喜歡的螢光黃外套,很開心呢~

    於 2014/04/06 22:49 回覆

  • Gini
  • 感覺這樣跑步很酷ㄋㄟ~
  • 謝謝你~~穿上自己喜歡的穿搭,增加自己的好心情,提高效率~~ 呵呵~~

    於 2014/04/06 22:50 回覆

  • 小媺
  • 我最近看偶像劇也看到這種螢光黃的外套~配黑色的跑褲真的好好看哦!!!
    好想去買一件…我也好怕夜跑被撞到XDD
  • 哈哈哈哈哈!!! 一起一起~~

    於 2014/04/06 22:49 回覆

  • 賀寶芙的丸子
  • 好美的搭配阿
  • 謝謝丸子~~ 先不管成績,出去跑步,首要美~~ :P

    於 2014/04/06 22:51 回覆

  • WABan
  • 好看~
    穿好的衣服運動心情也會很好耶
    最近開始跑步也敗了很多:P
  • 真的~~穿自己喜歡的運動衣服~~ 跑起來 一整個開心哪~

    於 2014/04/15 21:1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