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13.JPG

 

二月初香港之旅,已經兩個月了,這個看似簡單的雞蛋三明治,卻依然讓我思思念念....

尤其是想吃點簡單的輕食時,總會想起這滑嫩可口的雞蛋三明治.....

 

澳洲牛奶公司3.JPG

 

二月初到香港的第二天,我們一夥人,搭著大巴從沙田麗豪酒店,在佐敦下了車。

頗喜歡佐敦這區,吃、食、逛都方便。
2010香港行,就住在佐敦這一區。雖說香港美食、小吃,幾乎觸目皆是,不過竟然意外發現,許多觀光客必插旗的幾個美食景點,來到佐敦這區,幾乎就可以一網打盡,不用在交通上折騰,擠人擠地鐵。

佐敦區推薦美食:   澳洲牛奶公司、義順牛奶、記麵家 (按我看食記)。

佐敦區,離尖沙嘴也近,走路的就又可以吃到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金御酒家飲茶(按我看食記)

 

澳洲牛奶公司33.JPG

 

這一天來到佐敦,是專門為了澳洲牛奶公司而來。

澳洲牛奶公司32.JPG

 

幾近中午的時間,好多人排隊哪~~

澳洲牛奶公司1.JPG

為了她的早餐而來,更是為這燉奶而來。一邊排隊,一邊流口水.....

澳洲牛奶公司6.JPG

這裡主要以這三種餐為主,早餐、茶餐、快餐,分時段供應。

 

澳洲牛奶公司8.JPG

 

上面所提到的三種組合套餐,方便大家可以快速點菜。 若不想點套裝組合的,也可以看桌上的菜單單點。

三明治、飲料、通粉都有,當然還有名聞遐邇的養顏甜品蛋白燉鮮奶,必點~

 

 

趕在中午前進了門,還好還是可以點【早餐組合】。

 

來到香港,這個恨不得自己有兩個胃的美食之都,所有的餐點,『分食』是最好的策略。

和小媺,說好了一起分食。結果一整個,仗著反正有小媺,就開始一股勁兒的點!! 

一整個上演,純屬眼睛比肚子餓的一場美麗的意外。

 

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一份早餐組合,一份雞蛋三明治,還有一個花生三文治。

看起來一點都不衝突吧~~  咱們繼續看下去...

澳洲牛奶公司9.JPG

【早餐組合】一共有 火腿通粉 (通心麵) 、牛油方包、西煎雙蛋、咖啡或茶。

這是火腿通粉。 這盤我大概只有吃兩口吧。  通心粉非常的軟爛,一來太過軟爛的通心粉我不愛之外。

二來,她的湯頭,我真的吃不慣.......  特別筆記起來,下次去,一定要跳過這個選項。

 

澳洲牛奶公司11.JPG

【早餐組合】中的牛油方包、西煎雙蛋,非常文言文的菜名。看了老半天,猜不到到底是啥米東西。

一上桌.....登愣,這一盤就是牛油方包 + 西煎雙蛋。 (雙蛋,可以自選要煎蛋、還是炒蛋,我選了炒蛋)

其實就是抹牛油的去邊土司+ 滑嫩可口的奶油炒蛋。 

真的超好吃的炒蛋!!  對於愛吃蛋的我而言,這個炒蛋必點哪!!!  來兩盤我都吃得下....  茄子醬[愛].gif   

澳洲牛奶公司18.JPG

 

雞蛋三文治,其它格友推薦。因此,小媺和我除了【早餐組合】之外,又加點一份雞蛋三明治。

看到這端上桌,我都要翻白眼了!!

阿~~是說,這到底跟上面的牛油雙包+西煎雙蛋,有啥不同?! 不就一個夾在一起,一個分開放?!

70bff581.gif  a03cbf1e.gif  

哈哈哈!! 沒錯,其實等於兩份雞蛋三文治!! 哈哈!實在太北七了。

雖說,乍看雞蛋三文治和早餐組合的沒啥兩樣,不過仔細品嘗起來,雞蛋三文治的土司多了些奶油抹醬,口感上更為滑順溫潤唷~

 

下次來,阿莎力一點,一人點一份雞蛋三文治+ 鴛鴦好了。

 

澳洲牛奶公司14.JPG

這是潔西兒單點的牛肉通粉,聽她說,她很愛這道,看她也真的一個人吃光光,應該是味道不賴吧。

澳洲牛奶公司20.JPG

 

我們一行七八個人,大多數大家都點早餐組合,就不再贅述~

這是大家一起分食的餐後甜點,法蘭西多士,

原以為裡面會內夾花生醬夾心,不過最後切開是沒有的.....

港版的果然油膩很多.....這個我只吃一小口。

澳洲牛奶公司21.JPG

可愛的小媺,多虧她,才能一起分食。

 

我們另外加點的那份花生三文治,恰恰好在照片中的右下角...,

一切都是我自我想像美好,花生三文治,真的只是去邊的厚土司上面抹薄薄的花生醬,如此而已。

所以總而言之,這一陣亂點之後,吃了三份澱粉.....名符其實的澱粉配澱粉。

我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澳洲牛奶公司23.JPG

這一天,香港才七度,腦神經輸送速度肯定有受影響,

我到底為啥會"澱粉+澱粉" 這樣點,我真是想不透!!哈哈哈!!  

不過等於有兩份炒蛋可以分食,還是很開心~~吃到她的炒蛋,真的很滿足~~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澳洲牛奶公司28.JPG

 

必點的燉奶!!但本人已經被前面的澱粉+澱粉給擊潰,一整個飽到喉嚨。

燉奶只吃了一口,很香很濃很滑嫩,.......但我吃不下了...>"<   

澳洲牛奶公司29.JPG

 

要離開時,人聲依舊鼎沸,座無虛席。香港步調節奏比台灣快很多,這裡點菜、上菜速度極高,翻桌率更是不用說。

若習慣慢條斯理點菜的人,還是有點心理準備的好,別被服務生的急促給嚇到。

 

【小芙的筆記】    下次來,一定點  : 燉奶, 雞蛋三文治 或者  牛油方包+炒蛋    

炒蛋真的超好吃,兩個大拇指,千萬別錯過!!

 

澳洲牛奶公司

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號  (地鐵佐敦站C2出口,到白加士街右轉) 

 

電話:+852-2730-1356

 

營業時間:07:30~23:00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覺得很實用,請按【推】【讚】,幫忙分享唷~~茄子醬[愛].gif  

 

 

 

 小芙 FB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