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今天來短篇食記,介紹我頗喜歡的火鍋店之一,『陶浣紗』。

我很愛吃火鍋....一來可以邊吃邊享受煮食的樂趣,二來相比於其它的料理,火鍋裡有菜有肉,比較均衡一點。

數不清已經來過這裡多少次了,很喜歡他們家的火鍋湯頭。通常我不愛喝涮涮鍋裡的湯,總是會讓事後口乾舌燥,隔天體脂肪爆升。

陶浣紗算是少數涮涮鍋店,我會喝她的火鍋湯唷~~

強調健康概念的店家,湯頭裡不加任何的調味料,全用蔬果精熬慢煮3~5小時,煮出這一鍋鍋好喝的湯~~

 

 

2.JPG

 

種類很多,就算吃素的捧有,在這邊也不用怕餓肚子唷~~

經濟型的火鍋,一樣雞、牛、豬、羊都有,跟一般的涮涮鍋相比,真得是平價又好吃。

 

3.JPG

 

這一天,在菜單裡還發現鱘龍魚,下次來試試看~~

 

1.JPG

 

這裡的服務效率非常快,一坐上位置,這麼一碗已經調好的調味料就會放在面前。

若不愛沙茶醬的人,可以跟小姐要求更換唷~~

22.JPG

愛吃辣的人,也不用怕,只要說聲要加辣,一大碗辣椒就立馬出現在面前。

 

 

5.JPG

這裡的火鍋,很特別,是陶製小火鍋呢~

很喜歡她的湯頭,很清爽不油膩,湯頭鮮甜風味足。

 

10.JPG

 

雞腿肉蛤蠣鍋,這是我每次來的首選。  

有別於一般涮涮鍋,肉品可能薄薄幾片肉,這裡的雞腿份量很大份,吃起來又鮮又嫩~

 

12.JPG

蛤蠣也很鮮美~~通常我還會跟店家再多要個一至兩份的薑絲跟蛤蠣一起下去烹煮。

啊~~很美味哪~~

 

14.JPG

 

標準的菜盤。

 

18.JPG

 

主食有麵、飯、冬粉可選。一般我都是選飯,但這一天,我打算替自己的火鍋加個特別的料,所以點了冬粉。

 f529a952.gif  

 

36.JPG

 

耶耶~~這一天,我在我的湯裡,放了個秘密武器唷~~以前我總是會手腳冰冷,現在有當歸錠後,

她變成了我隨身攜帶的小法寶。尤其,在吃火鍋的時候,連養生湯底都不用額外多加錢,丟個3~5顆到火鍋湯裡。

一鍋養生當歸雞湯,就快速完成啦~~~

加了當歸錠的雞腿蛤蠣湯,喝起來除了鮮甜還有濃濃的當歸味,我愛~~

 

 

雖然位在延吉街,但相比其它東區餐廳的價位,陶浣紗的價位算是相對平價,又美味,CP值高。

也因此,這裡高朋滿座是常有的事情,下午五點之後,門外大概就會有一大群等候的人客。

小芙幾次去,晚餐時間多半要等候20~30分鐘,中午的話就比較不需要。

 

東區平價美食,分享給大家~

 

陶浣紗。平價健康小火鍋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號之1
(02)8772-2895
時間:10:00~01:00
(每人):160~300元
騎車較方便唷~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