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小桃紅77.JPG

 

這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陪我流浪天涯的小桃紅!!!  好看嗎?!   哈哈哈!!
我是個愛趴趴造的人,每一年安排旅行,如空氣一般,非常需要。
近幾年,感謝我的工作的自由度,每年出國的三次變得很基本。
也因此,一直好想買一個輕便又好看的斜背包~ 讓我可以平常外出的時候,放個基本的錢包、手機、鑰匙。

出國旅行的時候,可以簡單放護照、兩國貨幣、手機、相機。

隨身重要的東西,都放在小包裡了,不管要不要帶上另外一個旅行包,都可以行動方便。

 

小桃紅FB 動態  

 

買了這個包之後,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夠我放。因為我本人的東西,以多聞名。

只差沒背上聖誕老公公的大袋子出門了....,每天出門都像在練重訓一般...  @"@ 485c3a61.gif

 

這真是個謎....

 

但後來買了這個小包之後,才發現。一但我們先決定了包的大小,帶出門的東西,思考順序就會變成是優先帶

『非帶不可』的東西為優先....其它的東西,自然而然就可以被斷、捨、離..... 

 

人生好似也是如此。總是貪心的甚麼都想要,但其實人的生命有限,每天的時間更有限,
先決定好那些想要,其它不必要的,真的也不用放在心上,增加牽掛。

shopbop 首頁  

那天跟穗菁碰面過後,看著她背著小包來午餐,一整個驚為天人哪

悄悄記下包包的牌子,就開始上網找啦~~
Shopbop 是最近新發現的線上購物網站,美國的一些知名品牌都買得到,最重要的重點是,免國際運費!! 

操作非常簡單,容我後續再發文介紹~ 

Kate spade 首頁  

 

Kate Spade New York, 是我在US 念書的那段時間,去紐約玩所認識的牌子~
她是新竄起的品牌,不如時尚精品界的老牌 LV、Gucci、Chanel讓大家耳熟能詳,
但卻是我很喜歡的牌子。她的設計感,相對的比較時尚年輕,用色也比較活潑,
價位更是相對的親民很多,這也是我喜歡Kate Spade 的幾個原因。
手邊也忍不住悄悄地收集起她的幾個小東西....EX: 太陽眼鏡..

 

Kate Spade 品牌故事

Kate Spade 是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由Katherine Noel Brosnahan 創辦,是紐約時裝周的常客,
以簡潔靈動的造型,鮮亮大膽的顏色以及活潑有趣的生活態度,風靡紐約。 它用活力無限的大膽色調,
表現出Kate Spade New York 女孩內心對於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無所畏懼。

 

Kate Spade 小桃紅1.JPG

 

下了訂單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包裹就飄洋過海抵達啦~~~耶~~~~開心。

Kate Spade 小桃紅4.JPG

 

層層包裝,不用怕有所損傷,裡面還附上購物感謝函&明細。

Kate Spade 小桃紅7.JPG  

喔耶~~~ 我的小桃紅跟網站上沒有色差,第一眼我就愛上。

Kate Spade 小桃紅15.JPG

 

是不是超美哪~~精緻小巧的小包,這一咖,真是完全符合我的理想哪。

 

Kate Spade 小桃紅18.JPG

燙金的Kate Spade 字樣,上面還有個小巧可愛的 Spade 圖樣~

Kate Spade 小桃紅21.JPG

拉鏈,也包裝妥當。

Kate Spade 小桃紅22.JPG

Kate Spade 小桃紅25.JPG

 

縫線細緻,作工整齊。底部雖不寬,但放些重要隨身的東西,EX: 手機、錢包、相機,

很剛好。

Kate Spade 小桃紅27.JPG

背帶也被保護得很妥當。

Kate Spade 小桃紅29.JPG

 掀蓋,本身就是個夾層~

 

 

Kate Spade 小桃紅34.JPG

 

背帶&皮包之間是金屬扣環,更增添實用性與耐重度。

Kate Spade 小桃紅36.JPG

 

Shopbop的包裝,真得很周到,怕包包變型,連內層也都有包裝紙保護。

 

Kate Spade 小桃紅37.JPG

 磁鐵式的吸盤,拿取東西都很方便。

小桃紅合圖 01

 這個斜背包雖然不大,不過夾層不少。一共三層。皮包內裡,是純面的黑白條紋,即便把包打開,都很美。

皮包內層也看得到 Spade 的燙金LOGO標誌。
Kate spade 小桃紅包  口袋篇  

皮包的掀蓋本身就是一層,打開後,可以直通皮包的底層。
這一層,我通常就會放不常用,但很重要得隨身的物品,例如: 護照。

Kate Spade 小桃紅38.JPG

皮包是純牛皮製作,皮質好軟,好舒服。包體本身也不會過重,背起來很舒服。

Kate Spade 小桃紅46.JPG      

 

連防塵套都好美,整個質感很好,上面還有燙金的Logo。

   

 Kate Spade 小桃紅71.JPG  

 Shopbop上賣的是正港正牌Kate Spade。

Kate Spade 小桃紅72.JPG


 網購最怕,網頁上看到的跟實際上收到的實品不符合,Shopbop上的獨有標籤,只要這個標籤紙沒有撕掉,

都還是可以在鑑賞期內,把東西退回不收取費用唷~~ ( 不過得自付運費啦~) 

背小桃紅穿搭3

 

我愛旅行,這咖Kate Spade的輕巧斜背包,真是我出國旅行的最佳伴侶,

帶上必備的錢包、護照、手機、相機,身上的負擔不會太重,手上也空出空間,可以多買些東西(誤) 哈哈哈!!

自從小桃紅入手後,她陪著我2014.09到了澳門。

 

 

背小桃紅穿搭  

2014, 11 到了韓國。隨身重要的物品,可以輕鬆方便的帶在身上,不用擔心出外旅行,拍照的時候,

還要分神照顧重要物品,也可以空出手來,撥頭髮,擺POSE !! XDD

背小桃紅穿搭2

  這咖小桃紅,真正時尚好搭配,實用又好背啦~~我愛Kate Spade!

 

 

 

那裏買:

www.katespade.com

www.shopbop.com

www.amazon.com

 

SIZE

  • 6''h x 8.5''w x 1''d
  • drop length: 21-23''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覺得很實用,請按【推】【讚】,幫忙分享唷~~茄子醬[愛].gif  

 


小芙 FB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