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201611.jpg
好  vs 不好

我覺得我不夠好,不夠棒...
 
那麼到底怎麼樣叫做好?   標準是什麼?
好與不好,棒與不棒,很多時候都是來自比較,最多的是跟他人的比較。
比較,向來都需要統一的標準、定義才夠公平。
但從來,我們忘了這塊,只用著他人最後的結果,來做比較,就已經開始忙著自我批判、自我懷疑....。
 
 
問題是,為何要用著他人所定義的『好』來定義自己的『好』~
 
好與不好,從來最該滿足的該是自己的內在,那屬於自己內心最深處的美好圖案。
那是一種當我完成了一幅畫,畫中的所有元素時,也許是親密關係的圓滿、自我的實現、家庭的圓滿、財富的追求...親子間的陪伴
不管是什麼,所有的定義都是屬於個人,好與不好,該滿足的只有自己內心中的那把尺。
當我做到,我會滿足的會心一笑,幫自己的額頭蓋上一個,乖寶寶印章後,無愧於心,甜笑上床睡覺。
 
所以,親愛的,活出最棒的每一天,活出做棒的自己,活在當下
【別拿著別人的地圖,尋找自己的路。】
每個人,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學會相信自己,再學會欣賞自己
 
願2016最後不到60天,愛在當下,享受當下,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