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那天  外公好不容易   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

我特地下班後 趕到長庚  去探望他       當然 我的穿著打扮也就是平日上班的樣子   

這天 我踩著  約2吋的黑色高跟鞋   配上黑色西裝褲和淺灰色的兔毛小外套  內搭一件領口有蕾絲的白色小背心

手提電腦包  和私人包包各一

      

到病房時   爸媽都已抵達   對於爸爸而言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我上班的"樣子"...  

每每週末回家  總是著牛仔褲的休閒打扮居多  

探完外公後  因為天晚了 還得趕回程   爸媽催促著我  快點離開

 

走出了病房   爸爸緊跟在後 追了出來   硬是要陪我等電梯  說上幾句話

眼裡帶著一絲驕傲 又有點 說不出的情緒   看著我對我說

"哇~ 你今天這樣穿  好像 OL"

我莞爾一笑對他說  " 我本來就是 OL 阿 "

然後他還是又重複了一次  " 今天看你這樣 拿著女生的小包包  再配上電腦包   真的好像 OL..."

 

在父母的眼中   不管長多大  我們永遠是孩子 .... 

雖然他沒有多說什麼  但我知道  他的心裡有種 "我家有女長成"的感觸...

短短等電梯的時間   我們沒能交談太多  但卻足以讓我感受到爸爸的感覺與不捨  ....

 

 

老爸~ 我好愛你    下次一定給老爸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