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要開店了!!!!

沒想到  這個在我剛踏入社會第一年  與好友 Jimmy 隔海 閒聊時  許下的一個夢 ~ 竟然即將要實現了!!

 

-夢想的緣起-

當時的我   與大學好友小花   在同個城市居住   不同的是  她正在攻讀碩士  而我選擇了先行就業

不一樣的人生目標追求  生活步調&作息  變得迥然不同  情如姊妹的我們   即使住得很近   一年內很難得見上幾次面

當時有種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感慨    朋友們開始為了前程  各奔西東     聚首&交集   不再頻繁如昔....

很喜歡   大夥兒一起聊天歡樂的氛圍    也喜歡煮煮弄弄  看著家人朋友享用我準備的餐點時   露出的微笑     更是最讓我開心的~

夢想的種子在當時發芽著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有家店~

有著   可口的餐飲   溫馨 & 歡樂的氣氛

更重要的是   希望那家店    是讓我所有的朋友 在下班後 可以過來用個餐   彼此聯絡感情  交換生活點滴的聚會處

大家也可以各自帶著自己的朋友    來共享歡樂~   可以持續地在彼此的生活中相互參與

也會因此認識彼此的朋友   擴大生活圈~

That is " Facebook " in real life  !!!

 

這樣的夢想 曾被身邊的友人  親人 嘲笑!  笑著我天真  笑著我單純!

但是   "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沒想到當時向宇宙下的一個訂單    就在2010/10/23即將實現~~

 

 

2010/05   找到了   理想的店址~

DSC00579-r.JPG 

 

2010/ 07  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分享著  我們的夢想

2010/ 09  愛.生活命名  完成

2010/10   朋友千慧幫忙設計的  熱騰騰 邀請卡  出爐~

Invitation-1.jpg 

Invitation-2.jpg 

 

愛. 生活    Love Life

愛  是動詞 

我們這群朋友   每個人都熱愛健康   熱愛生活  熱愛美食  熱愛旅遊   熱愛家人   熱愛交友

努力地讓人生變得更精采  讓身邊的人更有活力 

  是名詞

這個俱樂部~  充滿熱情 充滿愛   充滿各種生活的有趣元素~

各式的主題趴  (麵食趴, 烤肉趴,美容趴, etc )

各式的知性活動  (羊毛氈, 油畫, 馬賽克相框....讀書會)

未來都會在 "愛.生活" 裡舉辦唷~

 

如果您也喜歡我們的理念   歡迎大家  有空來坐坐~ 

 記得報出"小芙"的名字   相認之餘也給 芙 有個機會

請大家喝茶唷~

 

 

 " 開幕趴" 

10/23 下午 1400  隆重開幕  當天還有抽獎活動唷~~ 

歡迎大家一起 共襄盛舉     想報名趴踢  分享我們的喜悅的朋友    請在找 "芙" 報名唷~

 

慶祝開幕 好康大放送   買三送二 Coupon 卷    提供您五次的美味營養餐飲享受 

只要購買coupon卷  還可憑coupon卷  換一張開幕當天的抽獎單唷~~

若開幕當天 無法參與的      也可在這邊留下你的姓名 我替大家預留coupon 唷~

 

店址: 台北市懷寧街98號

聚會時段: 一~六, 103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