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美是天性  但懶女人如我    平常沒有太多的耐心去擦指甲油...

雖然常常在網路上收到新出的甲彩DM 總是好動心....

但每每一想到   擦了指甲油   沒一兩天就開始掉漆的斑駁狀   就會消火...

 

好友ALVA & 妞  她們兩個是光療和水晶指甲的愛好者 ....   

以前看到她們三不五時的變換各式各樣的動物紋  水波紋....etc    

只覺得像是欣賞藝術品那般的有趣    不會特別想要去嘗試...

一來我的指甲夠硬   甲面也還算修長工整   總覺得似乎沒有必要去花那筆錢...

 

直到,.....這次的斷甲....搞得我很發瘋...

 

當我進入工作狀態   或者很急著想做完一件事情時   

被打擾到   總是讓我很想.......握拳


我屬於硬指甲, 每當冬天的時刻, 我的指甲特別容易斷裂..... 每次斷...

都是硬生生的從側面往中間斷....!! 

這樣的斷法  很~~痛~   很難不卡到肉


這兩天一個拉扯...勾到頭髮或者毛衣~  指甲..就會連著肉....

撕裂一點....再撕裂一奌.....

那種痛   無傷大雅   但是會搞得自己很~~~~毛!!

索性, 我決定要去光療   一來  新的指甲長出來前  我可以不用再受折磨

二來  就是一個體驗!  沒做過的事  沒試過的新鮮事   我都會想嘗試  想體驗...!!

 

再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這次小凱幫ALVA 弄得蛇皮紋   真的好好看~~  一整個讓我好心動


手指變得很修長之外   也非常素雅....

光療12.JPG

 

左手食指的斷甲....紅紅的...是...肉!!   

光療  拼圖.jpg 
這次   當然去找了ALVA & 妞  很信得過的 小凱~~  她們倆推薦的   總是口碑保證~


一開始小姐丟給我這一籃籃的假指甲...我還真不知道   到底是要幹嘛

說是要選色   我還以為會先溝通樣式才選色...愣了好久  直到小凱來找我

終於選定左下角的玫紅色... 
光療  拼圖 1.jpg 

 這陣子  腦袋裏轉的  全都是巴黎之旅...  每天都在收集, 尋找巴黎鐵塔的圖樣

第一次的光療體驗   巴黎鐵塔的樣式  一定少不了

放上自己的目標跟夢想版在指甲上....偷懶的時候看到   也是個好提醒   XDDD

光療  拼圖 2.jpg 

一開始   先處理斷甲的左食指.....

斷甲只有水晶指甲的選擇    接個假指甲   再來做光療

 


小凱  先用磨甲的機器把指面磨粗  這樣後面的黏著劑  才能夠順利黏上....

 

那個金金的東西   一整個讓我想到埃及艷后頭上會有的金色頭飾

好像再幫"二姆弟" 帶頭飾...............XD

  光療  拼圖 3.jpg  

哈~~ 第一次耶~~

看到這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一整個覺得好新奇好新鮮

原來指甲是這樣接出來的.....

這一個月  嘗試了好多新玩意......除了光療  就是接睫毛... 一樣也只是為了體驗!


光療  拼圖 4.jpg    

 


指甲"接" 出來後   就開始調整形狀  修剪長度

沒一會兒....我的斷甲  "長"出來了


小凱說   接水晶指甲那一罐粉   其實就是補牙用的髮廊粉

而水晶指甲的發明   起因於, 有個牙醫太太因為指甲斷裂   所以牙醫老公

就運用補牙的髮廊粉跟UV燈   幫老婆的斷甲"補"長....

後來被加以應用  變成大家現在熟知的"水晶指甲"
 

我一聽到這....一整個覺得小凱在忽弄我...

沒想到  還真有這麼回事耶~   雖然故事內容有奌出入  

但是沒想到這竟然是牙醫師的發明

實在太好笑了!


由來: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0913209763/article?mid=93&prev=94&next=50


光療  拼圖 9.JPG  

這是我原本的指甲唷~~甲面很長吧~~  (驕傲貌)


之後一連串的上護甲的底膠-->光療黏著劑-->上色-->烤乾

再上色-->再烤乾--> 上亮粉

 

就變成這非常浪漫的粉紅法式...  

其實光這樣就很好看了!!  但是沒有巴黎鐵塔   怎麼行!!

光療  拼圖 8.jpg 

 

 

先看看原本的斷甲........長長了...

雖然碰到還是會有點痛

不過   指甲變成了耶!!!

哈哈~~ 好好看唷~~

  光療  拼圖 7.jpg   

這是最後的完成品....

雖然跟自己原本想像的巴黎法式素雅風~~ 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第一次的體驗   還是好好玩

我最喜歡小凱幫我的   右拇指 (右上)  還有右食指  (右下) 設計的圖案

是不是很好看!!  去巴黎   一定要吃美食   買包的阿!!  

 

左手的大拇指  (中圖)  也很可愛~~

第一次的光療體驗   就是這法式浪漫可愛鐵塔風啦!!!  哈哈! 

 

做完光療   一整個心情大好 !  終於能夠理解  為什麼我的客人  心情不好

就會想要去做美甲~  原來真的可以換心情耶~~  而且換圖樣   想主題  真的挺有趣!

 

現在用著我那做完光療的厚指甲  敲起鍵盤   聲音也特別清亮  

 ( 難怪妞沒有水晶指甲  敲鍵盤  心情就會不舒爽~) 

第一次光療體驗   成功~~

我想我應該也會愛上光療的...  哈哈!!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