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不倒翁33.JPG

 

哈哈哈哈~ 這也是篇出清文

2012年 3 月  在香港尖沙嘴吃的一餐

 

每年固定2 or 3 月去香港參加美樂分紅  跟 Queenie 見面 & 近身學習

變成我每年年初很期待的一件事

眼看著下個月  又要去了

卻赫然發現   去年在香港拍得一堆照片 

竟然一篇文章都沒寫出來   噗哈哈哈~  

 

在香港   拍最多的   還是美食.............

 

HK 不倒翁8.JPG

 

 

去年是跟朱朱她們一起同行     FISH 有個愛衝浪的外國朋友  長期在香港工作

研究洋流的發展之類的...他們約好了某一天見面

能認識新朋友   是件很開心的事

所以我們一行五人    買累逛累了   就一起同行....

 

第一次在HK 吃火鍋...  

而且還是日式火鍋     很特別的安排  

但是沒想到這家火鍋   竟然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

 

價位不低   每個人約莫 1000元 左右  

(詳細價格   我忘了.............................一年了~ 也該忘了  =.=)

 

不倒翁火鍋   位在尖沙嘴 I- Square 大樓  23 樓

HK 不倒翁19.JPG

HK 不倒翁22.JPG

HK 不倒翁23.JPG

 

 

摩登又帶點日本風味的裝潢     光一進門   看到這裝潢

就大概知道   價位應該不低了....

HK 不倒翁25.JPG

 

邊用餐   還可以居高臨下   看夜景

忽然又覺得一切很值得   哈哈

 

 

HK 不倒翁26.JPG

 

 

尤其還可以配著  黃曉明  用餐  ~~  加分!!  噗~~ yoyocici_(85).gif  

 

HK 不倒翁29.JPG

 

HK 不倒翁34.JPG

 

HK 不倒翁36.JPG

 

各式各樣的海鮮    現點現吃....      

 

 

HK 不倒翁30.JPG

 

還有啤酒耶~~   下次若還有機会來這~   再來點嚕~

HK 不倒翁2.JPG

一入座   服務生送來了菜單

也送來了這一盆   各式各樣的醬料 

HK 不倒翁44.jpg

 

肥牛   雪花牛   都各來一份

豬肉   也來上兩份.....

 

果然一分$$ 一分貨

單點的火鍋   每盤食材所費不貲   不過肉質真的都挺鮮美~~

瞧瞧那油花...............嘖~

 

HK 不倒翁4.JPG

各類的丸子~   水晶餃~  

真得頗不錯吃....

HK 不倒翁5.JPG  

 

忘了這是啥米丸了.... :P

HK 不倒翁9.JPG

很大的一盆  綜合新鮮蔬菜我們一共叫了兩盆

比起肉   我還是愛青菜多一些    最喜歡娃娃菜

放入白鍋煮~   撈起就很夠味

 

HK 不倒翁17.JPG

最讓我大....大...大.....大  ~~~~驚豔的

莫過於就是這個腐皮捲了

豆類製品   我一向愛

豆腐  滷豆腐  嫩豆腐   豆皮  腐皮   腐皮捲   我都很愛

這種類型的腐皮捲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過

 

HK 不倒翁18.JPG         

本以為下鍋煮之後   会爛爛的

沒想到 煮熟後的大腐皮

不但吸滿了湯汁   還有點類似像竹笙的脆脆口感

這個腐皮    真得讓我好難忘~~

好好吃~~  onion_(121) (1).gif  

  HK 不倒翁43.jpg    

 

香港的甜點 總是充滿新意

那個愛心形狀的  桂花果凍   裏面還吃得到一顆顆的枸杞子呢~

非常的養生   很特別的搭配   第一次吃過....

偏甜了些就是....  

 

 

HK 不倒翁32.JPG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竟然在香港吃火鍋   呵呵~~ 

 

等下次在HK  待久點時間   吃遍一輪小吃後

有時間   定也会再來一次的!!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