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蕾絲106.JPG  

是的,我又買了一雙TOMS鞋。

上次寫文燒了一堆人,開了個團,結果也燒到了自己。

這雙蕾絲鞋,就是戰利品。  onion_(121) (1).gif    

 

各色蕾絲合圖 4.jpg

正牌的TOMS鞋,少不了側邊的小標,鞋後的TOMS招牌標誌,也會附有鞋托和吊牌。

詳細的正牌貨開箱細節,可以參考 我的第一雙TOMS鞋~ 按我

 

薄荷色的蕾絲鞋,真是美呆了~  清清淡淡的藍綠色,真是夏天裏的一抹清涼~

本以為,鞋子前段,一樣都是簍空的蕾絲,但沒想到,卻更貼心地,在前端襯上同色系的布。

蕾絲的細節沒被犧牲,卻又顧及了行進間的步行衝擊力,真是兼具時尚&實用,還有公益!!

真不愧是TOMS~~  

 

各色蕾絲合圖 1.jpg

悶熱的夏天,蕾絲款特別受歡迎。比布面的更透氣,也更輕盈。

這次開團,好多妞兒們,也都訂了美麗的蕾絲款呢~

每一種顏色,都各具特色~

 

 TOMS 蕾絲22.JPG  

到貨那天,除了蕾絲款之外,最最吸睛,引起一陣喧嘩的,莫過於這雙小童鞋!

這實在太~~~~可愛了吧!! 

透著亮粉的桃紅色普普風布料,再加上迷你版的size,

現場不分媽媽還是小姐,全都驚呼,圍過來拍照。

本來對TOMS鞋沒興趣的人,也都囔著想跟團了!   哈哈!!

Vica 童鞋合圖 1.jpg

小童鞋的小主人,是我們可愛的Vica。 

瞧她當場穿起新鞋的模樣,笑得多開心。

做媽媽的俐婷,看到這樣的笑容,真是一切都很值得呢~

 

各色蕾絲合圖 2.jpg

同批訂貨的Sonia, 已經買過很多雙TOMS平底鞋,這次買的是Wedding 系列的白色楔形鞋。

聽Sonia 說,根雖高,但鞋底很軟,也頗好穿唷~

 

各色蕾絲合圖 3.jpg

 

 

右上角是Vica 麻麻-- 我的好朋友,俐婷買的花花鞋。

我本以為我買的第一雙已經夠花了,這雙花花鞋,更是極致。哈哈!

不過夏天,花花鞋,真是應景又好搭~

 

其餘的三雙,是第三團的花色~~

(是的,不知不覺中,已經開過三團了........ f529a952.gif  )

不管是粉色幾何、變形蟲還是金屬色,每一雙都很好看呢~

左上角的粉色幾何,尤其亮眼........

(恩.....@#$#%#@  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咬手帕.JPG  

 

 

Classic 新花色.JPG

 

 

TOMS的花色,翻新的速度很快。尺寸沒了,就不會再補貨了。

看到喜歡的花色,真得不要遲疑。沒一會兒,又有新的夏天花色出來了......

 

 

 

Classic 新花色 2.JPG

 

這.......連秋冬的暗色素面鞋款也上架了。連內裏舖毛的冬天鞋款都出來了耶.....

中間淺灰色那雙,好好看唷,冬天配上常穿的黑色內搭,鐵定好搭...

是說,現在有那個國家,已經需要穿舖棉的鞋子了嗎?!

 

Ballet Flat 花色.JPG

 

 

如果買膩了一般的經典鞋款,TOMS 也很貼心的出了 Ballet Flats 芭蕾鞋款唷~

小紅點點的芭蕾款,也好搶眼呢~

 

選號.JPG

 

TOMS鞋,尺寸怎麼選?!

相信很多妞兒們,看到TOMS這麼多花色,要嘛眼花撩亂,不知道選那雙好?

要不就鬼迷心竅的乾脆一次買很多雙,但下單前,最猶豫的莫過於不知道該怎麼選尺寸吧?!

小芙在買第一雙TOMS鞋時,做了一些功課,看了好多US的消費者評論,替自己大膽選號!

很開心第一次選號就成功,買得這兩雙,目前為止,也都雙得很順腳,舒服。

在這邊也分享一些選號的經驗給大家唷~

 

我的腳長23.5 cm, 腳寬9cm, 一般寬,腳版偏瘦。

平常的鞋子穿,23.5 號或者 US 7 號。  TOMS的鞋,我買US6.5 號

我刻意拿小半號唷!!  因為TOMS的鞋布薄又合腳,隨著我們的走路,活動,布料會跟著拉鬆。

拿US6.5 號,剛開始套上,會有些緊,但只要穿上去,不用太久,走動一下,就會跟著合腳。

穿脫幾次,就會更順腳了唷~ 

 

但若是,腳版有點肉肉的妞兒們,

會建議,選號如一般鞋款就好,不然腳背的肉肉,很容易會擠出....

 

TOMS 蕾絲94.JPG

蕾絲款,我也拿小半號,US6.5 號。穿起來,舒適合腳。

這麼炎熱的夏天,蕾絲款的TOMS鞋,穿起來又比一般款,來得透氣許多。

 

蕾絲TOMS鞋,一樣好穿又好搭,配上牛仔褲,隨穿隨走~

 TOMS 蕾絲130.JPG

有了蕾絲鞋,穿長裙又多了一種搭配呢~~

搭上飄逸的長裙,蕾絲鞋,秀氣之餘也比夾腳拖更便捷。

 

 

TOMS 蕾絲83.JPG

這一天,嘗試著配短版的雪紡短褲和帶點正式的衣服,也搭得起來呢!! 

               

實在太棒了!!  這樣,需要穿上高跟鞋的場合,

就可以帶上一雙蕾絲款的TOMS鞋在包包裏,

下了班,換下高跟鞋時,隨時都可以從包包裏,

拿出不佔空間,又輕巧的平底TOMS鞋。

行動度立馬提高~~  3ca8b998.gif    

 

TOMS鞋,真是好穿又好搭,我很愛,推薦給大家~~灑花符號.gif  

 

110faith0515.gif

 

如果你喜歡小芙的文章,請按"讚" , 你們的讚& 推,  是我寫文的原動力哪~~

其它款式分享:

 

經典TOMS鞋 

Bling TOMS鞋

 

[ 限時開團~~]  08/13 PM12:00 截單~ 

跟團須知: 

1. 請先加小芙 FB。 ( 文末,或者 BLOG 左方都有連結)

2. 請填單告知你要的數量/花色/ 尺寸。    http://goo.gl/Fdke5w

3. 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只接受 FB 私訊詢問唷~~

TOMS 蕾絲78.jpg  

 

 

想跟TOMS團的,請先加入小芙的FB,

若有最新的開團訊息,都會先公布在FB上唷~

小芙 FB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