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Blog3.JPG

許多癮君子很想戒菸,卻又礙於戒菸後,體重增加的可能性,而遲遲不敢改變。

根據報導,戒菸者約有五成的人,體重會上升,那是因為代謝下降,味覺改變,會開始想要靠吃來克制菸癮,吃的東西量變多,體重自然就開始上升了....

 

這是10年前強生剛戒菸時的樣子,青春少年兄~

強生也是屬於,一戒菸就變胖的人.........

Johnson Blog1r.jpg

 

就這樣一路....從60腫到了75 kgs.....從少年兄,開始變成小腹腫....

 

 Johnson Blog2r.jpg  

後來,甚至還到了80 kgs....

到了80kg ,強生開始有一點點意識到自己的體重過重的問題,少吃消夜,也開始運動,每週六都糾朋友一起去打球兩小時,

兩個月的時間,以為自己的體重可以變輕....但過了兩個月,體重沒有因為運動而改變.....因為改不了宵夜的習慣,也忌不了口....
長期吃消夜的結果,開始有了『火燒心』的症頭.....。 為此,開始不吃消夜....體重也才緩慢地下降了5kgs....


瘦到了75kgs 後,因為體重不再有進展,卻也因此打消了繼續變瘦的念頭,直到健康又再次出現問題,這次不止肝指數因為工作壓力、飲食的關係,高達239, 更因為過重, 健康頻頻出狀況,白天的精神、體力變得很不好,人也變得不愛笑~

這些生活的困擾,讓他再一次想為自己的體重和健康做點改變....

Johnson 腰帶打洞  

透過朋友認識我的Johnson,是個好可愛的學員唷~~
先前跟他說過,既然要瘦了,就瘦到底,減重後才買衣服、褲子,要穿就穿小size 的褲子,結果在他減重了8.45 kgs 的某一天量身日....
他忍不住跟我說"  小芙小芙......我...我有聽你的話,沒有買新褲子,但我的腰帶已經打洞打到...快要沒有位置可以打了~~
我可以去買新褲子嗎?!   "

哈哈哈~~  因為他的腰圍已經減了五吋,皮帶也真的有五個新的孔耶~~ 不能買新褲子,所以改買打洞機,實在超可愛的啦~~ 

Johnson Blog5.JPG  

 

Johnson 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學員,定時的見面、量身,討論身體的變化,開始養成多喝水,增加飲食上的纖維量,減重計劃上的微調,每一次的調整,他都很認真的配合,有無法做到位的,也會主動提出來討論。 身為工程師的他,也秉持著工程師做實驗、研究的精神,會很詳細地跟我分享他身體在減重過程中的自我觀察,和改變~~ 

胖與瘦,有時候是很主觀的事情,但若影響了健康,那真的需要認真的態度來面對,因為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任,也是一種孝順~~

這是我從Johnson身上所看到的精神!!

 

三個月過去,.精神體力變得越來越好,氣色也不再暗沉,很成功了甩開了10kgs..!!!

原本困擾他的肝指數,在體重減了10kgs 也學會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喝水習慣後,也恢復正常了! 看到他找回健康,真的是很讓人開心!! 


而他也變得愛笑.............更愛說『冷笑話』....哈哈哈!!
每次都在我們的群組LINE 裡面,送很多很好笑的冷笑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Johnson 汽球棒棒糖

 

現在還改用,送汽球來替大家打氣~~真的是很貼心,又熱心的男子漢~

  

Johnson路跑-1  

 

減重後的Johnson,更在自己的生活中加入了運動,是我們路跑團的鐵咖唷,一路上說說笑笑,互相加油打氣,是大家的開心果~~

 

 

如果,你也想跟Johnson一樣,透過均衡的飲食改變,健康的瘦下來,找回自己的腰圍,歡迎填表預約免費諮詢 或加小芙好友唷~

 

http://goo.gl/p0DCn7

 

 

 

 

 


小芙 FB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090601/31671745/

戒菸發胖的原因

http://www.ltn.com.tw/2004/new/oct/13/life/medicine-3.htm

arrow
arrow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