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置信的,多年後,我又開始跑步了...

回想當年年紀小....a03cbf1e.gif  我可是班上女子短跑,必推薦的人選。

女子大隊接力,不是第一棒,就是最後一棒! 

到底是怎麼回事,長大後,竟然變成了一個,動不動就扭傷、運動傷害的運動北七?!

只要能坐就絕對不站著的懶人如我,對運動變得很排斥,曾經以為運動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但今年夏天,我竟然開始跑步了!!

 

Flo_跑步 03  

看看大家的反應,就知道,我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一珍寶" 70bff581.gif  

連我自己都想大聲替自己鼓掌叫好了~yoyocici_(85).gif  

 

Flo 跑步2.jpg

 跑步,不為了減肥,只單單覺得,我想追求更健康的生活型態!

健康= 80% 的營養+20 % 的運動,而我已經有了最棒的營養,戴上耳機,聽著我愛的音樂,

跑步去,為自己再加分! 

 

Flo 跑步3.png

從一開始只跑中正紀念堂的內圈,到後來挑戰外圈。一圈...兩圈...三圈...

漸漸地,我愛上了跑步的那種感覺...

戴上耳機,聽著愛聽的音樂,伴著夜色,短短的一小時,那是與自己對話的最好時光...

可以整個人啥都不想的瞎跑,也或者有些白天想不通、卡住的問題,在跑步時,思緒變得清晰,找到了答案。

愛上的,不單單是跑步後,流汗的通體舒暢感,而是內心沉澱後,啥米事都可以覺得" 那也沒啥大不了"的放鬆與豁達。

運動後的腦內嗎啡果真可以讓人感到幸福。

Flo 跑步4.jpg

 

開始跑外圈後,晚上慢跑的人還真不少...

一開始,當自己不斷地被超越的時候,總是會有種"自己怎麼這麼弱?! "的惶恐。

跑到喘不過氣,想停下來快走時,也有種

"自己是不是很沒有毅力...?!

"我現在休息,到底對不對?"

小聲音,在跑步中,不斷地考驗著我的心志..

但,一圈兩圈,慢慢地會看到熟悉的臉孔...不管是反方向的迎面而來,擦肩而過,

或者同方向的,看著前方的腳步與背影,一步步地往前。

 

忽然間覺得,這一圈圈的慢跑,不就像是人生中的旅程。

每個人的跑步節奏,慢跑設定的目標&目的都不同,那一圈圈相遇的人們,
或有緣,我們可以肩並肩地跑上一程,彼此相伴。

但終究每個人要的不同,還是會有分開各自跑的時刻....。

 

人生中,短短的相遇, 我珍惜; 分開,我也開始學會放下& 淡然。

 

走走跑跑間,被追趕上了,也別驚慌,追趕上別人了,也別驕傲。

慢跑如人生,終究一個人飄然而來,孓身而去,清楚明白自己的追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節奏。快或慢,都好。

自己跟自己比~

因為跑步跟人生一樣,都是自己跑自己的旅程,學習與成長,
只有當下的我們,內心最清楚。

 

Flo 跑步5.jpg

 

我跑步,不為減肥,不為了什麼,更不是受了啥米刺激,

為了更健康的生活型態,為了自己的人生。

Run for Life, Run for myself! 

奔跑吧~ 為了自己的人生,奔跑吧~ 

小芙,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跑步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