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85-r  

 

這兩個月  生活一樣忙碌    但是步調變得有些混亂  

有種忽然找不到自己的感覺

人生觀.. 信仰...工作...生活....愛情.....     許多許多事    變得好迷惘

有點迷失....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自己

 

開心也好   不開心也罷   很清醒也好   很模糊也罷

我知道這都是種體驗  ..........  會讓我體悟   也認識其中一部分的自己

 

為了別人     失去自己       依舊無法快樂

感恩這陣子的混亂    更認識了一部分的自己

 

當一些事   必須得用著許多其它的事情來佐證   來不停地說服自己

那就是種勉強   認清沒啥不好   ~    

講出自己的感覺   忽然間   心情變得好輕鬆  

 

如果我沒法天天開心地愛自己    我又何來其它的能力去給予我在乎的人

愛與關懷    也讓他們開心   ~~

 

悅己才能悅人!!

 

 

也許有些事似乎仍是模糊, 願我心中那盞信心& 希望的光, 永遠不滅!  

跳出舊思維  甩開惡魔的小聲音  找回星星~  找回太陽   找回心中原本的力量

重新聯結   指引我的光.......

 

 

"我願意看見光, 它總是隨傳隨到, 我容許它進入&燃亮我的日子!!  YES! 

甚至在最黑暗的情況   我亦能看見它

只要向光明打開我雙眼和心靈    我體驗到喜悅  愛  快樂   富足和豐盛! 

我敞開自己讓奇蹟發生, 在這天的每一小時   我願意看見光" --- [奇蹟30 , 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