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

 

12 廚

 

能吃就是一種幸福。 曾經,那一場重病,讓我過了一年半的"低低油低低鹽不能吃飽" 的日子。

現在的我,可以吃,能吃愛吃的。能吃到美食,真的是件好幸福也很感激的事情。

感恩我現在可以跟正常人一樣大啖美食。

這是昨晚在12 廚所吃的甜點,他們家的甜點,真是有名地好吃。

那個香草烤芙蕾,俺大概吃了三個吧  ! 巧克力熔岩蛋糕一個。這是昨日12 廚甜點榜,最愛的兩枚。

其它甜點,不計其數..... 哈哈哈哈~~~  

真的是鹹甜兩個胃..... yoyocici_(50).gif  

 

 

可以跟家人一起吃好吃的,更是件再幸福也不過的事情。

昨晚,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們這一家人,除了我老木之外,似乎每個人都背了好多驛馬星在身上似的...

還是血液裏有著流浪的基因蛤?  .....

 

全家人全聚集在台灣,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遠目~)

過了這十天,下一次再度一家人全聚在一起,說不定是一年,甚至兩年後了吧.......

 

也因此,這陣子,很珍惜能夠跟安寶相處的日子。 

還沒離開......我就已經開始想你了 >< 11143  

感謝這輩子,跟安寶可以成為一家人。

也很感謝,我有個搞笑又樂觀的弟~ 你的搞笑  只能說  實在很北七~~哈哈

也感謝這輩子能當老爸跟老媽的女兒。

 

好愛你們~ b376052a.gif 

 

 

Photo 13-4-23 下午11 17 16  

 

幸福,可以是買本好書,讀到好書。

昨晚,從12 廚離開後,去了趟水準書局。

肚子飽飽,靈性的胃,也該來滿足一下。

很快的時間,就包走了四本書.....

 

書,是我的精神食糧。

看書,是自我相處的最好時光,也是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最好時刻。

昨天,是很放鬆的家庭日。  很幸福。

 

有得吃,有好書,家人健健康康的相聚團圓。

就是很平實的幸福。f529a952.gif  

 

 

你們呢?!大家眼中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