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朵咖啡26.JPG

布朗尼 + 冰淇淋!!  ( 尖叫~~) yoyocici_(85).gif  這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不得不說,鹹甜真是兩個胃。甜點,總有種撫慰人心的作用,

尤其在一頓空虛的餐點之後,好吃的甜點,真得可以彌補不少受傷的心靈。

哈~

安朵咖啡59.JPG

 

七月底某天,我跟許久不見的阿謹,相約碰面敘舊聊天。

但無奈,中午踩雷,在兔子兔子餐廳那頓早午餐,讓我倆走出餐廳後,

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跟惆悵......

加上,我們聊天聊得欲罷不能,我提議,換個地方,喝個下午茶。

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超好吃的布朗尼蛋糕哪~~~  3ca8b998.gif  

 

安朵咖啡58.JPG

 

小小的招牌,沒仔細看,真得很容易就錯過這個小弄。

我們因著好奇心,走進這個小弄裏,恰巧看到服務小姐,要了份菜單,意外發現她們

正好有著剛出爐的布朗尼~

 

我一聽" 布朗尼" ,像似觸電般地,拉著阿謹就衝了!! 哈哈哈!!

布朗尼對我而言,總有說不出的魅力,不管吃多飽,都會忍不住吃上幾口,
更何況,此時,正需要來上一大塊,壓壓驚!  

 

安朵咖啡15.JPG

安朵咖啡17.JPG

安朵咖啡18.JPG

角落沙發區。

 

安朵咖啡20.JPG

 

小包廂區。

安朵咖啡22.JPG

 

還有台復古鋼琴,不知道晚上是不是有表演?!

安朵咖啡24.JPG

 

安朵咖啡1.JPG

 

安朵咖啡2.JPG

 

除了下午茶,一般的西式餐點之外,沒想到這邊也有早午餐耶~

真是讓人意外,下次再來試試。

 

安朵咖啡10.JPG

 

餐廳的色調以黑色為主,每張桌上都放著貴氣十足的大朵紅牡丹,很是吸睛。

最近,我學油畫的主題,都以花卉為主。身邊有出現花朵,

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個幾眼,觀察花辦的細節。

安朵咖啡28.JPG

 

耶耶耶~~~我的布朗尼上桌了( $ 180) 。份量不小,很適合現在很想大快朵頤的我。

剛出爐的布朗尼,溫熱溼潤,甜而不膩,,佐上一大球的冰涼冰淇淋。

真是絕配! 

一口蛋糕,一口冰淇淋,或者兩者一起入口,雙重口感,雙重享受。  onion_(121) (1).gif  

吼~~~~~好滿足。

 

安朵咖啡35.JPG

 

熱拿鐵一杯($ 150) 配布朗尼將將好~

 

安朵咖啡41.JPG

 

阿謹所點的熱水果茶。

安朵咖啡56.JPG

好吃的布朗尼,一爐八份,每日限定。

要去用餐前,可以先行預約,以免撲空唷。

離開前,又剛出爐一份布朗尼,要不是已經飽到快噘過去,鐵定又忍不住再來一份哪。

 

安朵咖啡54.JPG

 

手工烤餅乾,看起來也很好吃。

 

安朵咖啡13.JPG

 

安朵咖啡,除了供餐,也有開烘培課呢。

 

 

 

 

Photo 13-8-3 上午3 22 39 (1)  

好久不見的阿謹和我,這一天聊不少彼此的近況,
還又一起發現了好吃的布朗尼,真是很開心呢~

下次再一起發現新美食吧~~  f529a952.gif  

安朵咖啡49.JPG

 

 

 

 

[後記] 

這篇食記,拖了一個月,沒想到寫完文章,發表的同時,愕然發現,安朵咖啡九月份,內部重整。

九月下旬,會再公佈,是否要停止營業,還是調整方向,重新出發。

希望這篇食記,不會流於一篇懷念的記錄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尼蛋糕 東區 甜點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