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經營我的blog   沒想到  時隔快半年  竟然是因為  妳的文章.................

 

 

一直以來 都覺得 妳是一個恩典 

我們可以無話不談    很多心裡的事  都會跟妳說    以前總以為  是因為我太忙

所以 很多事情  妳沒法一一跟我說    直到如今  才知道   也許  妳打從心裡 並非這樣對等地看待我

看妳多年來   為了這個心結   這樣不快樂   其實  我很心疼   那天  我希望透過一些不一樣的說法

透過一些不一樣的思維           能讓妳用不一樣的角度  去看事情    而因此去看看  整件事情該有的全貌

而不是盡往一個死角鑽         

也許 這個結太死    這個陰影   已經黑到 看不見底

我的話  反而 讓妳曲解成如此    ............誰都沒法100% 體會當事人的感受

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若相同的話  妳的好友跟妳說   你是否會因此聽進去  而不是這樣曲解

 

說真的 .....我很難過........

原來  你那兩星期的怪異  是針對我

那這幾星期的正常     是否也只是個偽裝..........

 

改變自己  一直都是我的課題    只是   你一直都不知道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