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晚餐是發生在好幾個月前 .... (汗..)

去年年底  就已和"狒" 約好要晚餐    兩個人都忙    拖了幾個月  橋不出時間  

直到幾個月前的某天    我選了日子   他選了餐廳 ...終於成行

Steak 029-r.jpg 

在電話的那頭 狒一直 極力推崇這家牛排的肉質有多鮮美可口   促銷到我都覺得   好像吃完後會成仙似地

雖然沒聽過   但有鑑於 狒跟我一樣  是個美食愛好者   推薦的餐廳  一向很有口碑

當天晚上 我既雀躍又期待地赴宴

Steak 028-r.jpg    

餐廳的門口  好有"家"的感覺, 果然很 "闔家FU"...

Steak 024-r.jpg 

裝潢簡單  高雅正式     空間中散佈著牛排香   服務人員 親切的問候 讓人有回到家 溫暖的感覺

Steak 026-r.jpg

整間餐廳 分成三個空間    這個是最裡面的廳   很適合  一個家族的聚會或者生日趴踢包場慶祝

 

Steak 025-r.jpg

 這個廳  比較小一點  是我們就坐的區域   這邊的感覺 就比較適合 三兩好友聚會   公務洽談  比較隱密  也安靜~

Steak 002-r.jpg 

吃牛排   來罐紅酒  才相配....

狒果然不愧為美食達人   連挑的酒都滑潤順口    不過  我忘了那天的酒 叫啥名了 >"<

(這就是積文太久  沒做美食筆記的結果....@.@)

Steak 004-r.jpg

西餐照慣例 會有的  蒜烤麵包     好吃...!

 

Steak 005-r.jpg

西餐中 必有的濃湯   雖然看來有點普通   但是   這湯可非同小可  

濃得化不開   喝完這碗 我已經覺得 我半飽了.... 

 

 Steak 010-r.jpg

清爽的凱薩沙拉   說不上有什麼特別 但是 蔬菜很清脆新鮮

Steak 013-r.jpg

 

終於主菜上桌,   端上來時    牛排在烤得火熱的鐵盤上 ㄘㄘ作響    撲鼻的香氣   阿~~ 真的好香

 

坦白說, 我不是個排餐愛好者, 切開牛排後 因為熟度低  而會流出的血水  總是令我害怕  但矛盾地是   見血我不愛 不見血又不好吃

 這天我點的是菲力牛排....肉質鮮美 切開後  不會有讓我害怕的血水流出   但是肉色粉紅 肉質非常軟嫩  入口即化

肉質真的如狒說的 鮮美    尤其這樣一份餐下來   八百塊左右      這樣的價位竟然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肉質

真的是 感人推薦   超推!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9號

Tel: 02-2718-0867

 

 

 也不知道怎搞得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暗  (汗...)

以下格友的照片 拍得非常好 也比較接近當天的燈光....借來給大家參考..

 http://henry0912.pixnet.net/blog/post/31150954#comment-32786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